急!我家狗狗吐白沫怎麼辦

2021-03-16 01:10:36 字數 1505 閱讀 4921

1樓:波奇網

波士頓梗

對於我們人來說可能口吐白沫是中毒或者是發病的表現,但是對於狗來說卻並非如此。有時狗吐白沫是因為吃的過飽而引起的消化不良導致出現了這種現象,因此也不用過於擔心。但是如果你的餵食比較合理,仍然狗狗吐白沫就要注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原因。

對於狗狗來說,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有些粘粘的感覺,又或者與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忌廉狀一樣,主人就要引起注意了。這種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一般當狗狗感染急性腸胃炎的時候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發現狗吐白沫,可以先給禁食禁水12小時左右。在這期間要密切觀察它的情況,如果嘔吐病症沒有好轉,或者病症更為嚴重。那麼千萬不要在猶豫,趕緊帶狗去寵物醫院**。

注意,千萬不要以為狗狗身體強壯就忽視疾病對它的傷害,如果不及時救治,狗狗的小命也會隨時受到威脅的。

發現狗吐白沫先不要驚慌,先給它們一段時間的觀察期,如果在這段時間內情況好轉那麼就可以放心,如果還是沒有任何起色那麼最好將它帶去醫院**,以免生命受到威脅。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你仔細觀察一下,如果吐白沫的情況越來越頻繁,並且伴隨抽搐,那麼情況可能有2種:

1、犬瘟的末期階段,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並且隨著抽搐的情況越來越頻繁,眼睛有可能會失明,如果是犬瘟那麼**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您盡可送去寵物醫院。犬瘟基本上已經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了。

2、腦炎。如果是腦炎,那麼**就很不方便了。因為犬有血腦屏障,簡單的注射室無法**腦部疾患的。希望您的犬不是這個病,否則比較麻煩。

但是,不論是什麼,您都應該將其盡快送至權威一些的寵物醫院,因為權威,所以**手段多樣,並且**效果應該更好,同時,多收費的問題也應該不會發生,現在寵物**的透明度比較大的。您可以**前先諮詢一下寵物醫生,那麼,您說的反反覆覆的問題應該也是不會存在的。

既然你已經帶到醫生那邊去看了,那麼就只有聽醫生的了。醫生還是最了解你的狗的情況,細小**起來是這個樣子的,不著急,配合下醫生還是可以治好的。

3樓:

可能是胃炎吧,去醫院,就算是細小,血清,抗體,都不打,你可以這樣試試

先去找家醫院做個細小測試,看是不是,如果是,肯定會給你開針,你問問都是什麼,一般初期症狀,5-7天也就差不多能**好,沒必要打單抗,血清,所以想給你打那個的,都想黑你錢,因為血清跟單抗,都是來增加免疫力的,並不是對症下藥,細小屬於病毒性的胃炎,所以比較難**,時間相對長,如果是普通的胃炎,那就快很多了,你最好別亂給藥,禁食 禁水,如果明天早上還吐,那就去醫院,不吐,那就等晚上那次大便,看看。

4樓:淡香徹夜間不眠

恩···我家的京巴狗也有這樣的狀況 ,醫生說是喉嚨發炎。以前很愛散步的 當時也不肯走路。走幾步就停下來嘔吐 有時候吐白沫或水。

給狗狗喂些營養的 。記得葷素搭配 。最好是流食。

也就是稀飯型別的。加油!狗狗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食物中毒。吐是自身抵抗細菌的行為,你想辦法給狗喝些水酒差不多了

狗狗吐白沫,怎麼辦,狗狗吐白沫是怎麼回事,

方法是口服抑制胃酸藥物。要區分狗狗是屬於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的嘔吐。通常,如果狗狗狗的嘔吐物是白色的稀水狀或者透明色,那麼這應該是胃液,一般狗狗出現這種現象多半是急性胃炎的徵兆,等到狗狗吐之後,你要仔細觀察它的精神狀況或是否有其它異常情況。如果沒有,可以給狗狗停食一天,緩解一下腸胃壓力,同時餵服益生菌,...

小貓吐白沫怎麼辦,貓咪口吐白沫怎麼辦

1 首先,可能吃了不乾淨的東西。食物摻著老鼠藥 驅蟲藥等藥物,貓咪吃了因為腸胃有反應,就會出現口吐白沫,對於老鼠藥,如果你沒有專業的知識,建議現在就了解相關急救知識,如果是因為餵食了驅蟲藥,緩一陣子貓咪休息片刻,就會恢復正常。當然,先要檢查貓咪是不是吃了放置的藥物,或者髒東西等等,為了避免此類情況再...

狗狗咳嗽,吐白沫,是怎麼回事啊?急

如果不是誤吃東西應該是心臟病或者肺病什麼的,我家去世的那隻也經常咳嗽,給它看病花了1000多元也沒太好,後來我發現它不能太激動,一激動就會咳嗽加重,吃了煥心依夢牛肉錠,止咳作用挺不錯 還真不知道 沒準是細小或者是犬瘟 說不好 這種病是晚上發病最厲害 要真是這樣就糟了 及早就醫還有一絲生存希望 不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