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用自動鎖螺絲機,使用自動鎖螺絲機的好處

2021-05-23 05:52:50 字數 1587 閱讀 2198

1樓:百小度

自動鎖螺絲機、自動送鎖螺絲機、工業擰緊系統、螺絲鎖付機械人等,是用以取代傳統手工擰緊螺絲的機器。手工的螺絲擰緊又包括純手工擰緊和電動螺絲刀或者氣動螺絲刀擰緊兩種,後者通過電動或者氣動的方式產生旋轉動力,以代替頻繁手工的擰緊動作,在某種程度上減輕了鎖螺絲的工作強度,但由於手工放置螺絲和對準螺絲頭部仍需要佔用大量的工作時間和精力,因此整體效率提公升比較有限。

精心螺絲機口碑不錯,價效比高!

2樓:匿名使用者

1、吹氣式:就是螺釘通過壓縮空氣吹到批嘴下面,電批下行進行自動鎖進產品上.吹氣式一般適合m5以下螺釘,長度小於25,同時螺絲總長度l要大於螺絲頭部直徑d的1.

3陪,否則在送料管裡會產生側翻現象,從而無法正常送出,分取料效率可以達到1s/pcs.2、吸附式:就是螺釘通過電批頭的壓縮空氣產生的吸附力,取走單個螺絲,再執行定位到產品孔位上,電批下行自動鎖進產品上.

分取料效率跟行走距離,執行速度有關,一般1.5-4s/pcs吸附式一般適合長度相對小,重量輕,吹氣式無法實現的螺釘,同時螺釘頭部上表面能和電批的真空吸頭型腔形成一定的氣密性.

3樓:瑞德鑫自動化

自動鎖螺絲機可以提供生產效率,避免人手拿去螺絲留下什麼汗漬汙漬對產品造成汙染,自動鎖螺絲機還可以很好的控制鎖付的力度,鎖付的深度。瑞德鑫的鎖螺絲機有用過,可以了解一下

使用自動鎖螺絲機的好處

4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1,提高生產效率,降低工人的成本節約。

2,不要搭手螺絲,螺絲自動送料,授予嘴。

3,單手鎖定操作,輕鬆完成下一批壓電鎖螺絲。

4,效率高達到60個/分鐘。

5,螺釘不會產生二次汙染。

6,減輕勞動強度。

7,液晶屏,可以算報了警。

8,提公升公司的統一形象。

5樓:asmet野象

使用自動鎖螺絲機省時省力,提高效率,具體省多少人力就要看你這邊做什麼樣的自動鎖螺絲機了

6樓:嘉寶鎖螺絲機

自動鎖螺絲機的分類不同,使用效果也大不相同,嘉寶自動鎖螺絲機廠家下面一一枚舉分析:

手持式自動鎖螺絲機——釋放乙隻手出來,單手拿電批,鎖的快、供料速度快。

桌面三軸自動鎖螺絲機——plc系統控制、xyz座標控制,只需人工放入,即可完成鎖付。節省人工2-3人。

桌面雙y軸自動鎖螺絲機——plc系統控制,雙y軸交替執行,機器可以不停的工作,節省人工3-4人。

多軸自動鎖螺絲機——2-20軸(根據螺絲數量定製軸數),2-20把電批同時鎖付,一次完成多顆螺絲鎖付。節省人工5-10人不等。

伺服自動鎖螺絲機——扭力可控,資料時時顯示,鎖付速度快。節省人工3-5人。

機械手臂自動鎖螺絲機——可配合流水線作業,人工可看管多台機械手臂自動鎖螺絲機。

自動鎖螺絲機的使用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鎖付精準,提公升企業自身形象。越來越多的產品製造廠家投入使用中。

7樓:關刀

方便機器小巧,一台機器等於3-4個人在工作,很大程度提高效率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省人力吧,具體不清楚

自動鎖螺絲機使用有什麼要求嗎,自動鎖螺絲機使用有什麼要求嗎?

一 自動鎖螺絲機對螺絲的要求有以下 1 螺絲長度及規格。螺絲的總長必須要大於螺絲帽經的1.2mm以上,螺絲孔深度不超過40mm。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檢查螺絲孔位周邊10mm內有沒有障礙物,因為障礙物必定會影響生產中的操作。另外螺絲孔位表面一定要是是平面活著小於30度的斜面。www.dh kc.com...

國內自動鎖螺絲機廠家排名靠前的主要有哪些

現在其實說起來排名靠前的也有不少,但是現在的螺絲機市場已經是非常透明化的,主要是選擇產品 服務好的 售後好的的廠家。自動鎖螺絲機廠家還是幾家老牌子的比較穩定,畢竟專業專注十幾年 找廠家,最好是根據就近原理來選,這樣廠家可更好的根據產品 和需求來設計方案,國內做的好的有貝迪螺絲機,螞蟻螺絲機等,螞蟻螺...

維高自動化的全自動鎖螺絲機多少錢一台?

自動鎖螺絲機有比較多的型別 全自動鎖螺絲機 桌面型鎖螺絲機 式鎖螺絲機 視覺定位鎖螺絲機 多軸式鎖螺絲機 轉盤式鎖螺絲機 手持式鎖螺絲機,諮詢的時候維高自動化之所以沒有馬上給出 是因為我們還沒有看到您的產品 螺絲型號 需要的扭力多少?這些都是需要維高自動化去了解的,我們需要為客戶的單件產品設計夾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