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有鎖和無鎖有什麼區別

2022-07-11 01:15:03 字數 5958 閱讀 526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鎖的iphone4,插上移動或者聯通的sim卡可以直接使用!

而有鎖的,插上移動或者聯通的sim卡會顯示無效的sim卡,因為有鎖的iphone4是限制運營商的,美版有鎖只能使用at&t的卡,日版有鎖只能使用softbank 的卡,想要使用聯通移動的卡就需要解鎖,目前僅支援卡貼解鎖!

【手機答疑】專業團隊mkq80真誠為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2樓:天晴侑我

有鎖版這裡指的鎖是運營商鎖..有鎖版大多為簽約繫結銷售的機器..

此種機型只可以用繫結運營商的卡..例如美版的iphone4..只可以用at&t的卡..用了其他的卡會沒有訊號..

(當然軟解和硬解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下面再談軟解的問題)無鎖版有鎖版理解了以後..這個無鎖版當然就是可以使用任何支援制式的運營商的卡(例如港版)..不難理解..

簡單給出幾個版本的有鎖無鎖列表

美版 - 繫結運營商at&t..有鎖版

日版 - 繫結運營商softbank..有鎖版港版 - 無繫結運營商..無鎖版

聯通行貨 - 無繫結運營商..無鎖版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差異就不說了,有鎖的肯定要解鎖再越獄,無所的無需解鎖,可直接越獄。 解鎖後和港行的沒有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鎖插卡既用。有鎖的就是別國的。拿到我門國家來了沒訊號。要用卡貼。 但是訊號沒有無鎖的好。 且有鎖公升級系統好像容易和諧!我用地就是無鎖。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日版有鎖和無鎖無鎖日版是怎麼做成的(不需要卡

是關稅的問題。無鎖版就是日本的行貨 或者是有鎖版解鎖了的 iphone5日版有鎖和無鎖 無鎖日版是怎麼做成的 不需要卡貼 曾經,珠穆朗瑪峰是不可征服的 曾經,南極極點是不可穿越的 曾經,馬里亞納海溝是下不去的 而今,珠峰上插遍了各國國旗 極點上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海溝裡還有我們的殘溫 這乙個個的不可能...

iphone8有鎖和無鎖的區別有哪些

一 上的區別 有鎖機和無鎖機的 是有很大差別的,有鎖機的 要相對便宜很多。二 合約不同 簽訂了合約之後,就只能使用簽訂合約通訊運營商的sim卡,因為他鎖定了運營商,所以進入到國內之後,國內的手機卡無法識別,需要用到卡貼,將卡貼和手機卡一起插入到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接收訊號了。但是使用卡貼之後手機是不能...

蘋果無鎖和有鎖有什麼區別,蘋果手機無鎖和有鎖有什麼區別?

iphone分成兩種型別,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就是加了網路鎖,也就是繫結了運營商,比如美版的at t,英國的o2。當然無鎖的好。1 iphone有鎖無鎖的區別 無鎖版iphone 無鎖版是指不受運營商的限制,任意一家運營商的sim卡都可以插入正常使用。無鎖版可隨意公升級韌體而不必考慮訊號破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