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沙坦酯片療效好不好有什麼作用

2022-04-22 14:31:29 字數 1027 閱讀 7648

1樓:亥愫

傲坦 奧美沙坦酯片¥53.00 藥物的作用是患者選擇藥物的時候最為看重的乙個因素。好藥自然受歡迎,療效好。

那麼,奧美沙坦酯片療效好不好?有什麼作用? 奧美沙坦酯片是一種主要成分是奧美沙坦酯的藥物,主要用於**高血壓。

其中,奧美沙坦酯是一種前體藥物,經胃腸道吸收水解為奧美沙坦。利用ace抑制劑阻斷腎素-血管緊張素系統(ras)是許多**高血壓藥物的乙個機制,但ace抑制劑也同時抑制了緩激肽的降解,而奧美沙坦酯並不抑制ace,因此它不影響緩激肽,這種區別是否有臨床相關性尚不清楚。奧美沙坦是一種選擇性血管緊張素ⅱ1型受體(at1)拮抗劑,所以,奧美沙坦酯片的作用有:

通過選擇性阻斷血管緊張素ⅱ與血管平滑肌at1受體的結合而阻斷血管緊張素ⅱ的收縮血管作用,因此,奧美沙坦的作用獨立於atⅱ合成途徑之外。奧美沙坦與at1的親和力要比與at2的親和力大12,500多倍。奧美沙坦對血管緊張素ⅱ受體的阻斷,抑制了血管緊張素ⅱ對腎素分泌的負反饋調節機制。

所以,奧美沙坦酯片有**高血壓的作用。臨床驗證,奧美沙坦酯片**高血壓有效。 如果你對上面的資訊還是不太讀懂,建議你諮詢康愛多藥店的人工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奧美沙坦片療效優於洛沙坦等較早上市的沙坦類藥物,為一種較理想的抗高血壓藥物,對各型高壓均有較好療效,其突出特點是半衰期較長,可以在一天內有效控制血壓,因此服用較為方便。

奧美沙坦片在康德樂大藥房的**是57.00元,但是該**僅供參考,實際**可能會因為生產廠家或者地域的不同而有所改變,因此實際**應該以各門店的實際售價為準。

奧美沙坦酯片降壓好嗎

3樓:習慣未語先笑

奧美沙坦酯片是經過臨床驗證和毒理研究才正式上市的藥物,奧美沙坦酯片的療效優於洛沙坦等較早上市的沙坦類藥物,為一種較理想的抗高i血壓藥物,一般比較安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但是這兩種藥效果都很好,一般性高血壓,吃一種藥即可,尤其是吃後者。

墳墓上有花草樹木好不好,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但每年到了清明時間,都會去掃墓,一般會把上面的雜草去除了。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墳上長樹,從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有的人在墳旁邊種樹,這些樹木如果距離墳墓太近,或者所種樹木樹根發達,那麼就有可能串到墳墓裡面造成破壞。墳上長樹,說明墳地的濕氣很重,樹木才長得茂盛,如果不及時清理...

老墳上長了一顆樹好不好,墳上長樹好不好?有什麼說法嗎?

呵呵,好事情啊,傻丫頭,以後榮華富貴,好運連連!風水學上講墓地都是盛陰之地 像桑柳榆槐在墳周都是養陰之說 樹本是接地氣而生,自理屬陰向,兩樹互纏若氣行東南,則避陰范陽,對宅室不利,若氣行西北,則避陽範陰,有護宅一說。為了避免陰氣太盛,影響家人,最好在兩樹上各系一條紅線,兩條紅線不可相連,不可系在交纏...

過量吃紅薯有哪些危害,紅薯吃多了好不好有什麼危害嗎

紅薯營養豐富,含有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元素,是 夜盲症 高血脂的食療佳品。但紅薯不宜過量食用。因為紅薯中含有一種氧化酶,這種酶容易在人的胃腸道裡產生很多co2氣體,過多食用會使人產生腹脹 打嗝 放屁的現象。其次,紅薯含有豐富的糖,過量食用會產生大量的胃酸,由於受到酸液的刺激,而加強收縮,此時胃與食管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