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鑰匙是什麼鎖芯,這種鑰匙是什麼級別的鎖芯的

2022-08-13 10:50:06 字數 2797 閱讀 5358

1樓:義鴻熙

鎖芯,分a級和b級,c級,超c級,我一看鑰匙就知道。

這種鑰匙是什麼級別的鎖芯的 30

2樓:這還真不容易

這個應該是b+級的鑰匙。有圖,可以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1日中消協表示,國家標準只規定了a級鎖和b級鎖,並沒有超b級鎖和c級鎖之說。也就是說,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所謂超b級鎖、c級鎖如果質量達到國家b級鎖的基本要求,就都應該視為「b級」鎖。

區別如下:

1、鑰匙不同

a級鎖芯:鑰匙是十字平板型或月牙型有凸形匙槽鑰匙,單面或雙面有一排凹形匙槽。

b級鎖芯:鑰匙為平板型或月牙型,鑰匙槽為單面或雙面有兩排凹形或圓柱型多點凹形匙洞。

2、安全性不同

a級鎖芯:防止技術性開鎖時間不少於1分鐘,防止破壞性開啟時間不少於15分鐘。

b級鎖芯:防止技術開鎖時間不少於5分鐘,防止衝擊開啟時間不少於30分鐘。

應該是a級鎖芯

這種鑰匙屬於什麼級別鎖芯? 5

4樓:匿名使用者

a級彈子鎖,5秒可開啟。

5樓:

最普通的!只是把子做的好點

這把鑰匙是什麼級別的鎖芯

6樓:

b級鎖芯,a級為普通的單邊鎖芯,c級為雙面鎖芯

7樓:

我們稱ab鎖!這個最普遍的!好的是超b還要c級

8樓:灰湯急開鎖汽車遙控鑰匙

普通的原子鎖,沒有級別,分分鐘開啟

這三把鑰匙分別是什麼級別的鎖芯

9樓:君達鎖業

從上向下給親排吧:

最上面一把是異型彈子鎖,三環出的,超b級。

第二把是雙排彈子s槽鎖,看不到牌子,也是超b級的。

第三把是標準的工程門鎖,一字型彈子鎖,是a級的。急需更換。

我的回答幫到你了嗎?

這種鑰匙的鎖芯是什麼級別的,鑰匙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10樓:

目前市場上的鎖芯級別共分三個等級,其安全等級從低到高依次排列為a級——b級——超b級,可以從鑰匙初步分辨鎖芯是哪個級別,a級鎖芯的鑰匙每乙個面只有一排齒槽,b級兩面均有兩排齒槽,超b級的齒槽跟a級和b級完全不一樣,超b級鎖芯不是用彈子,而是用葉片的,其鑰匙齒槽通常是一道或多道蛇形槽。至於有人說的c級,本人沒有聽說過,更沒見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系統推薦的答案裡面說的比較好,但是沒有給出結論。

a級鎖芯的鑰匙每乙個面只有一排齒槽;b級兩面均有兩排齒槽;超b級是兩排齒槽+1個銑槽;c級鎖芯是雙排銑槽

所以你鑰匙配套的鎖芯是c級鎖芯!

這種鑰匙是什麼鎖芯的?看上去好簡單

12樓:

魯班鎖外表簡單吧,但是內部確實極其複雜

所以外表簡單的不一定內部簡單

可能看上去越簡單的其設計越複雜

13樓:

你這個鎖應該是簡易鎖,a級都不算。

14樓:

簡單的都是最牛的,給你乙個平板

c級鎖芯的鎖,鑰匙是什麼樣的?發個**看看

15樓:螳臂推車

c級鎖芯鑰匙為平板型,單面或雙面有兩排凹形加s形匙槽,或內外雙蛇型匙槽(見下圖)。鎖芯採用了多種異形彈珠多重組合,最多可編制數十億種鑰匙號碼,從而實現區域零互開(一千六百萬分之一)。 鎖芯增加了側向內壓式邊柱卡銷裝置,大大提高了防止暴力強扭能力。

鑰匙的分類如下:

a級:鑰匙為平板型或月牙型,單面或雙面有一排凹形匙槽或十字型四面有凸形匙槽;

b級:鑰匙為平板型或月牙型,單面或雙面有兩排凹形匙槽或圓柱形多點凹形匙洞;

c級:鑰匙為平板型,單面或雙面有兩排凹形加s形匙槽,或內外雙蛇型匙槽

16樓:風箏等風

鎖芯採用多項防盜技術,多種異形防拔彈子,杜絕技術開啟,配合獨特的彈子與葉片結構設計,具有很高防技術性開啟的安全效能。 鎖膽內裝有精密號碼彈子和異形彈子結構,在進行技術開啟時號碼彈子和異形彈子必須同時拔動的情形下會自動上鎖,從而使技術開啟無功而返。

鎖芯採用了多種異形彈珠多重組合,最多可編制數十億種鑰匙號碼,從而實現區域零互開。 鎖芯增加了側向內壓式邊柱卡銷裝置,大大提高了防止暴力強扭能力。

防盜鎖的國家標準分為分"普通防護級別"和"高階防護級別",前者用字母"a"表示,後者用字母"b"表示。市面上的所謂超b級和c級鎖是一些商家自己定義的,嚴格來說應該算作b級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c級彈子鎖芯鑰匙,基信的,不錯,家裡一直在用。

18樓:明月

級別不一樣的防盜真不一樣,有一次鑰匙忘屋裡了?開個鎖幾十,開鎖店換了個二百多的有一百多的,又忘鑰匙了,開鎖師傅開了乙個小時沒開啟,說完毀鎖,我不讓毀,最後開了兩小時終於來了乙個,還是貴的防盜啊

19樓:天使小姝穎

(c級):鑰匙形狀為單面葉片內銑槽或外銑槽鑰匙,鎖芯型別為邊柱鎖芯;經公安部檢測270分鐘無法技術開啟,區域互開率為零(一千六百萬分之一)。彈子結構為雙排葉片加v型邊柱鎖定;如果用強扭工具開啟鎖芯,鎖芯內部破壞,自爆鎖死,導致無法開啟。

為什麼行李箱上面有鎖芯為什麼沒有鑰匙

那是海關鎖。海關鎖並不是沒有鑰匙,而是鑰匙一般都在海關檢查員手上,其目的主要是為了起到保護的作用。海關鎖亦俗稱關鎖,又稱tsa認證鎖,是指海關對轉關行李貨物及運輸海關監管貨物進行安全性檢測,須保證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性而採用國際海關全球通用的萬能tsa專用鑰匙。需要注意的是,中國海關沒有專用鑰匙,...

鑰匙斷在鎖芯裡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取出來

鑰匙斷在鎖裡不用找修鎖師傅,只需這樣夾一夾,快速取出 1 如果是原配鑰匙正常斷了,要確定是否以前,鎖具有卡的現象,如果沒卡的現象,哪就算好處理的,可以自行取出,但是不要把斷鑰匙戳的更深,否則更不好處理。2 如果是後配的鑰匙斷在鎖眼裡,最好不要盲目去取出,也可能是鑰匙的問題,找給你配鑰匙的那個人幫你取...

這是什麼鎖子?沒有任何鎖孔,就這種小鎖,鑰匙掉了,現在沒有任何工具,什麼螺絲刀,小錘都沒有,怎麼弄開?

你的鎖簧上修了 你用點鉛粉到裡面用鑰匙動動 鉛就是鉛筆上的黑得你刮掉一點就夠了 安全鎖孔有什麼用 筆記本的鎖孔一般bai叫做kingston鎖槽du,主要是用來配合專zhi 用的筆記本鎖來防盜。dao不過任何回 人都知道,除了一種強制拆鎖答會損壞筆記本的鎖可能會令盜竊犯有所顧忌之外,其他型別的鎖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