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鎖和無鎖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09:47:02 字數 1322 閱讀 4007

1樓:可愛的

有鎖版:

1.蘋果手機有鎖的意思是網路鎖,是一種限制使用者選擇運營商的方法。蘋果手機有鎖版就是加了網路鎖,即繫結了運營商。

國內多數有鎖手機都是從國外過來的運營商的合約機,所以有著非常強大的網路鎖,不能正常使用國內運營商的手機卡。

2.有鎖版的的蘋果手機想用非指定運營商的卡,就必須先越獄,再解鎖,要麼就是使用卡貼來輔助使用。然後有鎖版的蘋果手機才可以使用其他運營商的卡。

3.有鎖的蘋果手機不能隨意更新系統韌體。在他國使用也有限制。但有鎖的蘋果手機相較於無鎖的要便宜些。

無鎖版:

1.無鎖版的是正常渠道來的手機,這種手機**一般比較高。

2.無鎖的蘋果手機沒有運營商的限制,可以使用任何運營商的卡。

3.無鎖的手機不受地區限制,可以在任何乙個國家使用。

4.無鎖版可以隨意公升級韌體而且不必考慮訊號破解問題。

2樓:小勇叔

iphone分成兩種型別,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就是加了網路鎖,也就是繫結了運營商,比如美版的at&t,英國的o2。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鎖是指在中國大陸地區不能夠正常使用的機器,一般以美版為主,必須通過硬體解鎖才可以使用且效能不穩定 無鎖就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機器

4樓:海邊小城

有鎖和無鎖是什麼意思你不在家的生活我不懂灬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無鎖版蘋果指不受運營商的限制,任何一家運營商的sim卡都可以正常使用;有鎖版的蘋果一般是指水貨,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港版或美版手機,這種手機一般價效比比較高,也就是便宜,但會有一定的風險。以下是詳細介紹:

1、無鎖版蘋果指不受運營商的限制,任何一家運營商的sim卡都可以正常使用;有鎖版指的是網路鎖,只能使用指定的運營商提供的sim卡,不能使用其他的。其實無鎖版的蘋果手機就像我們的全網通手機一樣可以用移動、聯通、電信任何運營商的卡,而有鎖版就像電信手機就只能使用電信卡一樣;

2、有鎖版的蘋果一般是指水貨,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港版或美版手機,這種手機一般價效比比較高,也就是便宜,在國內買的人也還是比較多的,但是為了能在國內正常使用,必須借助卡貼以及越獄破解等才能使用。無鎖版的蘋果可以隨意公升級韌體而且不必考慮訊號破解的問題,而且任何一家運營商的sim卡都可以順利使用,不用去擔心解鎖,啟用以及一些公升級系統的一些問題。簡而言之有鎖版的蘋果就是便宜,而無鎖版的就是方便;

3、有鎖版的蘋果就是便宜,且價效比較高,但是使用起來會出現解鎖、啟用等一系列問題,也有可能會在以後公升級之後被重新封禁網路功能,畢竟使用卡貼的行為是損害了蘋果和運營商的利益;因此建議購買國內或者是香港的行貨版本,不但使用更省心,還能夠享受售後服務的保障。

蘋果無鎖和有鎖有什麼區別,蘋果手機無鎖和有鎖有什麼區別?

iphone分成兩種型別,有鎖版和無鎖版。有鎖版就是加了網路鎖,也就是繫結了運營商,比如美版的at t,英國的o2。當然無鎖的好。1 iphone有鎖無鎖的區別 無鎖版iphone 無鎖版是指不受運營商的限制,任意一家運營商的sim卡都可以插入正常使用。無鎖版可隨意公升級韌體而不必考慮訊號破解的問題...

手機有鎖和無鎖的區別是什麼呀

定義區別 有鎖版 有鎖版只能插入相應運營商的sim卡才能使用,插入其它的卡則無法使用,大家通常管這種機器叫做小白。一般情況下,這種有鎖版的手機和運營商會簽訂一份一年或者兩年的入網協議,繫結號卡資訊,規定每月話費的消費額度,然後折價購機或者免費購機,就是通常所說的合約機。無鎖版 無鎖版的手機也叫官方解...

iPhone有鎖和無鎖有什麼區別

無鎖的iphone4,插上移動或者聯通的sim卡可以直接使用!而有鎖的,插上移動或者聯通的sim卡會顯示無效的sim卡,因為有鎖的iphone4是限制運營商的,美版有鎖只能使用at t的卡,日版有鎖只能使用softbank 的卡,想要使用聯通移動的卡就需要解鎖,目前僅支援卡貼解鎖!手機答疑 專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