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父親與妻子,我成了父親和妻子的月老

2022-04-22 08:05:24 字數 1051 閱讀 8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問題基本分為兩種方法:改變現狀或者調整心態。假如我們有能力來改變現狀,那就去努力實現。

家人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或大或小的問題,比如生活條件、孩子的學習成績等等,這些東西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家人之間的關係,因此我們可以通過努力與奮鬥來改善現狀,以達到創造良好家庭氛圍的目的。

拉近家人感情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約著吃飯、散步、運動或者旅遊等等,這些活動會在一定程度上將家人之間的距離拉的更近。但也要根據情況來組織活動,要考慮開銷等情況。

中國有很多氏族性的大家庭,那人數就會有很多,人丁興旺不失為一件好事,但人越多矛盾也就越容易產生。這時就要學會包容與理解,要服從長輩們的安排,該吃虧忍讓時就忍一下,這就是調整心態。只有大家都付出了,家庭才能夠相對穩定地維持下去。

如果矛盾較深的話,那溝通往往是解決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溝通是家庭關係的潤滑劑,可是很多人礙於情面可能忽略了這一點,因此將矛盾激化。我們在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時,不妨與家裡人多溝通,不管是與自己最親近的父母,還是兄弟姐妹,姑姑伯伯。

夫妻孩子的三口之家或是四口之家是組成乙個家族的最小單位,只有這個小單位都穩定,那麼大的家族才能穩定。所以維持好自己的小家庭是處理好家庭關係必不可少的,小兩口在過日子的時候要多包容、多溝通,為了孩子適當的犧牲是在所難免的,告訴自己,這樣做是很偉大的。

同齡人之間的交談是相對容易的,因為同齡人之間幾乎是沒有代溝的,所以與自己的兄弟姐妹,不管是不是親的,多交流,找一些共同話題,這樣可以很容易地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2樓:

成全他們了是吧?!既然不能愛她了,就孝敬她吧!

3樓:仰望北斗

什麼意思?是父親還是妻子

我成了父親和妻子的月老

4樓:北斗

好孝順兒子!找個嫩媽

5樓:逐漸分離的風聲

好憋屈的感覺 走遠點靜一下

6樓:汝悟才感謝

怎麼說?什麼情況?

你說得不清不楚.讓人

很難理解?

我父親和前妻生的孩子可以分我父親和母親的共同財產的多少比例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有好幾個點是要看情況而定的。一 公房的所有權問題。據你所說,公房是你父母親通過兩人的共同工齡所購買的,那麼即使這個房產證上只有你父親一人的名字,這個房子也不是你父親的個人財產,而是你父親和你母親的共同財產,是他們夫妻之間的婚內共同財產,兩人都對這個房子享有所有權。所以,你父親的所謂遺...

我做了夢,夢中父親和母親感情不好,母親離開了父親,我母

夢境bai與凶吉禍福 du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zhi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dao噩夢,甚至被專驚醒。由於睡不好屬,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

我父親和我爺爺都已過世,但房產證還是我爺爺的名字,我想過戶到我名下怎麼辦

這種情況需要房產公正了。因為房產證是你爺爺的名字,而你爺爺已經過世,這就表示這套房子是遺產。如果你爺爺生前沒有立下遺囑,那麼所有法定繼承人都有權享有這份遺產中的一部分。要過戶到自己名下,就需要其它遺產繼承人同意,公正中心需要拍攝錄影和所有相關聯絡人進行意向確認,在完成遺產公證後,按照繼承法流程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