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2022-04-22 08:22:29 字數 2199 閱讀 7720

1樓:亢龍飛天

食指和大拇指,來回搓,這個就是錢,(數錢的時候手就是這樣搓的)

2樓:

給錢!!

這是個捻錢的動作!

這是跟你要錢,要小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的意思,那是個愛心,(注意,不是手語,手語的我愛你不是這樣的。)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不,搖滾手勢。

還是瓦肯手勢,瓦肯舉手禮,「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字母數字手勢。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5樓:公西秀雲招己

夏威夷當地部分居民有這樣一種手勢,讀作「阿魯哈」,它表示的意思很廣泛,比如說「我愛你」「你好」等友好意思,如果當地人們用這種手勢和你打招呼,表示他們熱情的歡迎你!

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10

6樓:九州天極之光

"我愛你"的手勢.

ily 就是 i love you 了.如圖:

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7樓:堇瑟逸炎炎

食指和大拇指的手勢是表示比心心,是喜歡你愛你的意思。

但是比中指是鄙視你看不起你的意思。

兩個手勢同時出現,感覺很矛盾呀。

8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可能的意思是表示

藐視你 鄙視你

反正多多少少含有看不起你的意思

9樓:陶雙

意思是老子喜歡你 鄙視是老子的意思,比心就是喜歡你。大概是這個意思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指跨在食指上,這個手勢是在英語國家裡特有的肢體語言。它所表示是對剛才所說的或所做的動作,是一種開玩笑,也別介意的意思。

11樓:小小的椒辣

這是手勢表示ok,好的意思。

外國人的表達方式就是如此特別。

12樓:俞玉巧疏錦

捶胸啊,一般是指下定決心,承諾,讓對方相信自己。當然,這是表情凝重時的解釋,常用潛台詞是「包在我身上!」,「沒問題!

」等等,嘿嘿。若對方是西施捧心狀,那絕對是美食,財富或其他東西被別人霸佔或用掉時的痛心,要麼就是受了打擊。不過,在有些地方,這似乎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表示對對方的尊敬。

至於猩猩……汗~~我想除非那些男孩是類人猿或是在進行猩猩表演,不然就不用考慮了。

13樓:那拉向露蠻立

準確來說是heart,比愛心的意思。

最先開始是從南韓愛豆流行開來的。對粉絲表達愛意的手勢。

你也知道鹿哥以前南韓呆過很長時間。很喜歡比這個手勢向粉絲示愛。

14樓:顏德文牛香

在英國這個反v

=豎中指。

這個手勢源於英法交戰中,法國人砍掉英國弓箭手的中指和食指,讓他們變殘廢,不能再用弓箭。但後來英國人打敗了法國人,勝利後,英國人伸直中指和食指,掌心向內,向法國俘虜示威,意思是:我們的手指頭是完整的。

再後來就延伸成是羞辱對方的意思了,大體等同於向對方豎中指。

15樓:成士恩線甲

整的v是勝利的意思、反過來很明顯、就是失敗者的意思有很強的鄙視意味在裡面

誰知道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表達愛的意思吧,我愛你我喜歡你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的我愛你

同時還有一句話叫:sa lang hei you

也是我愛你的意思(我寫的是拼音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代表我愛你,從南韓流行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 我愛你的意思很可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心貝... 就好像 "我愛你" 應該是對歌迷說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個手勢是我愛你的意思,謝謝採納。金屬禮是金屬和搖滾樂隊 樂迷在現場經常使用的一種手勢,正確動作是 把大拇指 中指 無名指貼緊,食指和小指伸出。如果把大拇指也伸出來,意思就成了 我愛你 也就是問題 裡的手勢。乙個手勢的表示是,吃飯的時候那些划拳的時候,虧呀虧呀那個手勢。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央視...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按說是合作愉快的意思吧。手指扣手指,乙個ok的意思。從手勢的表面這樣看的,但實際是不是這種情況就不知道了。是啞語又是另外的一種說法。總之給人感覺就是合適的,可以理解為友好的意思。具體的得看什麼事情或具體的情況,或是一些自己定的規則,可以理解又是不太一樣的,所以也是模糊的很。請問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1...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叫什麼名字?

食指指你中指無名指類似蒜瓣小指有鄙視的意思,綜上所述你算個吊 金屬禮 就是把食指與小指伸出幷分別劈向兩邊的手勢1.對樂手的尊敬,所以致敬!2.祈求和平,嚮往自由 3.金屬精神 4.撒旦的角 大拇指伸出來的話有 我愛你 的意思,不伸出來 搖滾?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i love you 小指代表i,食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