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三部空調但是三部不能一起開是什麼原因

2022-04-22 08:22:29 字數 4369 閱讀 8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三颱空調的總功率多大? 一台的空調約10a,三颱總工作電流就難30a.

應該是三颱空調同時使用的總功率超出來你家入戶總開關的荷載.

你看下你家電箱裡的總空氣開關,上面一般印著最大工作電流, 如果是30a以下,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如果你家的電線夠大, 電表的容量也夠, 就更換乙個50a總開關就好了.

如果某一台單個開也會引起跳閘, 應該是這臺漏電流過大.

2樓:

這個還是要說進線容量太小了。可以到供電局申請增加容量,更換進戶用電裝置,比如電表、開關、電線容量等。

要是**空調,電量足夠的話,開幾個都不是問題。安裝時候已經都考慮周全了。

分開的空調,不能同時使用,唯一就是總電量的限制。

超過額定用電量,總開關就會自動保護跳閘,否則,電線之類的就會過流發熱,甚至產生火災現象。

3樓:巧遇卡片

是一拖多嗎?如果不是一拖多,那就是1~2臺空調已經可以滿足房間(相通房間)的冷負荷或熱負荷需求;如果是乙個外機拖帶3個室內機,那很有可能的原因是,一開始選擇外機時,外機的配置使用率就不滿足三颱內機一起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大功率的空氣開關

5樓:塞外江南

因為電線的線徑有點小,一般空調插座線是串的,線徑過小後造成截流量不夠。

6樓:楓語誠醉

容量不夠; 電線?空氣開關?

為什麼我家兩個空調不可以一起開

7樓:相當小把戲

說明你家裡的總供電線路存在不足。

比如總供電的空開容量太小、總供電線路過細等等。

家用空調在所有的家用電器裡面屬於大功率電器,工作時候的消耗功率都很大,尤其是在空調啟動執行的時候,啟動電流值更大。

建議檢查確認家裡面總供電線路的容量狀態,必要時候可以更換一些部件來滿足使用需求。

家裡同時開三個空調可以嗎

8樓:肥帝多

線路承受力,開關承受力,錢包承受力,個人認為最後乙個很重要!!

9樓:一馬一天下

1)你自己計算一下三個空調累計有多大(銘牌有標註)常用的家電總功率有多大就可知道實際使用功率

2)知道總功率除於220v得出電流看你家裡空氣開關有沒有大於總電流

3)你家的電線是否足夠大 總電流除於5(載流量)得出銅線截面

10樓:

家裡同時開三個空調可以的,只要線徑是夠的就行了。

空調開幾個和電流和線徑有關,舉例如下:

1p=0.735kw,

1.5p=1.1kw,

15臺1.5匹=16.5kw=16500w電流i=功率p/電壓u=16500/220=75a.

一平方銅線標準安全承受電流為6a,

75/6=12.5

所以至少需要12.5平方的銅線.而市面上最接近的就是16平方這個規格了。

11樓:那些紛飛的話語

如果你家裝修時,安裝的電線是4個平方以上的,沒問題

12樓:巧遇卡片

可以的。如果超過空間所需冷負荷(熱負荷)空調會自動減低執行或關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全面考慮你自己家裡用的情況和導線,空氣開關的載流量,接線方式等:

一般家庭進戶導線是10mm2,在你家的進門後的上方有乙個配電箱,裡面有幾個空氣開關,空氣開關是多少a的,空氣開關引出的導線是多少平方的都有講究,你沒有提供這些資料,所有不可能正確回答你的提問。

如果乙個空氣開關專供一台空調器使用,三個空氣開關供三颱空調器,完全沒有問題;

如果乙個空氣開關容量比較大,供三颱空調器使用,也沒有問題;

如果乙個空氣開關除了供三颱空調器使用外,還要供你家的所有插座使用,就不行了;

如果乙個空氣開關容量比較大,供三颱空調器使用,但是導線的截面積不大,也不行;

那麼多的如果,還是你把正確的資料告知,給你正確的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線路載荷足夠,再多開都沒問題,

請問一下,為什麼家裡的三颱空調同時開,有時候就跳閘了,是什麼原因啊?該怎麼辦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功率超過你家最大額定功率,就會跳閘,跳閘是保護電路不被燒壞。主要是電器開的太多,空調是大功率的電器,不關電線的事。所以,盡量合理利用空調吧

普通家裡同時開3個空調行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電表的功率 是乙個方面 還有電源開關的大小 最主要是看你家電源線截面的大小 要是電源線截面不夠要出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的電表和電線的大小來確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家裡的電表功率夠不夠大;

家裡有三颱 1.5匹的空調,家裡人多,需要同時開,但又怕家裡電線電壓承受不了,請問專家我該怎麼辦?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匯流排大於10平方bv或bvr 分支不小於4平方 不要同時啟動空調 要買**ccc強制性認證電線

其次,計算方法如下:(日後用的著)

電線的計算方法(銅絲和塑料的成本)

銅絲重量=sρ*l(s是截面積、ρ是比重,l:長度)(s=πr2)

塑料重量=π(d+t)*t*ρ*l(d:放塑前的外徑,t:包絞厚度,l:長度,ρ:是比重)

導線截面積與載流量的計算

一、一般銅導線載流量導線的安全載流量是根據所允許的線芯最高溫度、冷卻條件、敷設條件來確定的。一般銅導線的安全載流量為5~8a/mm2,鋁導線的安全載流量為3~5a/mm2。《關鍵點》

如:2.5mm2bvv銅導線安全載流量的推薦值2.5×8a/mm2=20a4mm2bvv銅導線安全載流量的推薦值4×8a/mm2=32a

二、計算銅導線截面積利用銅導線的安全載流量的推薦值5~8a/mm2,計算出所選取銅導線截面積s的上下範圍:s==0.125i~0.

2i(mm2)s-----銅導線截面積(mm2)i-----負載電流(a)

三、功率計算一般負載(也可以成為用電器,如點燈、冰箱等等)分為兩種,一種式電阻性負載,一種是電感性負載。對於電阻性負載的計算公式:p=ui

對於日光燈負載的計算公式:p=uicosф,其中日光燈負載的功率因數cosф=0.5。

不同電感性負載功率因數不同,統一計算家庭用電器時可以將功率因數cosф取0.8。也就是說如果乙個家庭所有用電器加上總功率為6000瓦,則最大電流是i=p/ucosф=6000/220×0.

8=34(a)

但是,一般情況下,家裡的電器不可能同時使用,所以加上乙個公用係數,公用係數一般0.5。所以,上面的計算應該改寫成 i=p×公用係數/ucosф=6000×0.

5/220×0.8=17(a)

也就是說,這個家庭總的電流值為17a。則總閘空氣開關不能使用16a,應該用大於17a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一下電流,功率=1.5*735=1102瓦,電流=1102/220/0.8=6.

4a,6.4*3=19.2a,在看一下家裡的電源進線總開關,如果電流大於25a ,應該問題不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總工作電流在20安左右,只要電源進線在4平方以上就沒問題,不要三颱一起啟動,要依次啟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一台空調單獨放一路電源用一片16a空開。(用2·5平方銅線就可以了,保證萬無一失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很多因素有關的!最少需要乙個8000w的穩壓器。

3800w的穩壓器我們這是570元,4600w的680元,8000w的沒用過那麼大的還不知道。(本人電工)

要想作到萬無一失,每個空調安裝個刀閘和控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3臺1.5p空調的電流大概是20a左右,只要不是老樓鋁線。都沒問題。

現在的樓進戶線是4mm2的,電流30a-40a 總功率9kw 燈線是2.0mm2、插座線2.5mm2電流23a-30a 你可以自己算一算你家的功率。

總空開50a、插座空開必須用32a、的嗎、燈10a 這樣就差不多了。

25樓:庚巨集朗

三颱 1.5匹的空調也就幾個kw,不知你的電線是銅的還是鋁的,直徑多大,同時還會用其他大功率電器嗎?所以很難正確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你家是剛買的小區新房,可以肯定線路能承受,如果是20年前的老線路,就可能承受不了。

鄉村愛情第三部看完了下一部是哪部

交響曲,然後小夜曲,然後變奏曲,然後圓舞曲。鄉村愛情第3部叫什麼名字 鄉村愛情三又名鄉村愛情故事 鄉村愛情 30集 鄉村愛情 41集 鄉村愛情 鄉村愛情故事 30集 央視版 36集 完整版 鄉村愛情 鄉村愛情交響曲 34 北京衛視版 37 完整版 第一部 鄉村愛情1第二部 鄉村愛情2第三部 鄉村愛情...

求一部很老的韓劇人魚小姐的全集三部最

望採納鏈結密碼 gqvx 人魚小姐中文版雲 人魚小姐 高畫質完整版 分享給大家 望點贊 採納 人魚小姐挺好看的啊,永遠的經典 誰要的 鏈結密碼 kedi 芒果tv因版權問題看不了 人魚小姐鏈結密碼 it9n 另外芒果tv上可以看 有啊,我有很多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看有,看個性簽名了解一下遇見人魚的日子...

想知道飢餓遊戲三部曲每一部的詳細內容和結局

第三部中,凱特尼斯正式加入了反叛軍。凱匹特政權最終被推翻。但凱特尼斯也付出了很多代價 自己用生命守護的妹妹波麗姆已逝,皮塔被折磨到精神錯亂,朋友芬尼克早早地在戰爭中離開了愛人和兒子.飢餓遊戲一二三部分別講些什麼,求具體劇情 5 飢餓遊戲一 飢餓遊戲1 的故事講述了北美洲在一場大戰後被摧毀,在美國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