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父親的愛作文,10分鐘以後就要,拜託快點,

2022-04-08 04:55:15 字數 4917 閱讀 3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從前,我只感受過母愛,卻從沒感受到父愛。但我現在感受到了。

那天,剛放學,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許多同學都撐著傘走了。而我卻孤零零地站在屋簷底下,打算等雨停了再回家。要是早上聽媽媽的話,把雨傘帶著就好了。

幹嘛不聽呢!我站在哪兒,看著豆大的雨點像斷線的珠子一顆一顆地落在地上,濺起一朵一朵的水花。忽然,我的視線裡模糊的出現了乙個熟悉的身影。

走進一看是"爸爸、爸爸」我在這兒,我激動的大喊。爸爸聽見了,立馬跑過來。爸爸:

你怎麼在這兒,知道你沒帶傘,所以給你送傘來了。我們快走吧!免得著涼。

我們撐著傘,在雨中走著。回到家時,我才發現爸爸渾身濕透了,變成了乙隻"落湯雞"而我卻安然無恙,身上一滴水也沒有。原來爸爸一路上都把傘偏向給我,所以我才沒有淋濕,結果爸爸第二天就得重感冒了。

可他沒有一句怨言,自己承受著。

這件事讓我體會到父愛也是那麼的偉大,就像一座沉甸甸的大山;父愛也是那麼的溫暖,就像冬日的太陽。父愛像一把保護傘,不讓我們在夏日的炎炎烈日灼傷;父親是一顆大樹,讓我們在綠蔭下乘涼;父愛是一座遮擋雨的亭子,我們在他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我與父親的愛作文,10分鐘以後就要,拜託快點,500--600字

2樓:甜心__小絲

許多人讚頌母愛,說母愛純潔,偉大,的確,母愛給予了我們太多的無私與關懷,而今天,我要歌頌父愛,因為父親股嚴厲,那股神聖,給了我終生的效仿。

父愛的確與母愛有很大的差別,母愛就像那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喝著它,很溫暖,很舒服;而父愛就像一杯苦咖啡,甜中帶著一絲絲的苦澀,有時會苦的受不了,而當放一些糖的時候,它就會成為一杯很甜很甜的咖啡。

我的父親,高高的個子,濃眉大眼,還帶著點斜眉,讓人看著就害怕。其實我本來是不太那麼害怕他的,而當那一件事之後,爸爸在我的心中就扮演了乙個很嚴厲的角色。

那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布置了一篇作文,叫做《爸爸的笑》,其實現在想起來這確實是一篇很簡單的在作文,而我當時是三年級,能力有限,這篇作文便難住了我,我絞盡腦汁的想,寫了又擦,擦了又寫後來,我急的不小心將墨水滴在了作文本上,作文本上的墨水印記越來越大,我把那張紙撕了,後來,我實在寫不出來,乾脆又自己起了乙個題目寫上了。

晚上,爸爸讓我把作文拿給他看,我拿過去了,爸爸翻了幾頁就變了臉色

「我讓你寫的那篇作文呢?」

「我,我」

「快說!」

「我不會寫,自己重新寫了一篇。」

「什麼!那你還本事挺大的。」

說著,爸爸從抽屜裡拿出了做公尺飯的電飯鍋線,那線又細又長,從空中落下就發出咻咻的聲音,那天,我挨打了。我站著,雖然我疼得要命,但是我沒有吭一聲,我不只是什麼原因。後來,我還是寫了那篇作文,而且寫得也比較好。

我撩起褲腿,看著爸爸打我的痕跡,我沒有想什麼,但從那時起,我一看到爸爸就感到自己的末日要來臨了。

我的爸爸對我的學習最為關注,小學時每天都給我檢查作業,也每天給我講許多題,爸爸給我講題時喜歡**的形式,就是氣成乙隻火雞,我雖然很不願意這樣的聽課方式,但是也得慢慢適應。

但是慢慢的,我感覺到了爸爸給我的溫暖與愛,爸爸對我很嚴厲,那是因為他想讓我對自己負責,嚴格要求自己。我也漸漸的為有這樣一負責任的爸爸而感到慶幸,我知道了,爸爸雖然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我能夠感受到他的愛,我想,這就是父親的愛吧,所有的父親都有這種愛吧!

以親人的關愛為題寫作文,500-600字 1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非常的重要,一旦關係處的不好,在工作和生活中就會很不順利,甚至有些人還會遭到冷落,還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所以需要互相理解、寬容和關愛。

現在的人大部分心胸很狹窄,見利忘義。甚至有的人總想讓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卻不會關愛別人,對別人好。當今這個世界是乙個互動的世界。

如果人們都只顧自己,不去關愛他人,那麼這個世界將是乙個非常冷漠的世界,因此我們應該先從關愛身邊的人做起,先學會關愛父母,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父母的關愛下長大的,然後再去關心朋友。但是,對敵人和那些缺德的人,千萬不要去關愛他們。

我很同情那些被冷落的人,不如說像《紅樓夢》裡的林黛玉,自幼父母雙亡,不像薛寶釵那些女孩子有父母,被父母帶著,總是有說有笑。因為她沒有父母所以被冷落,沒有人來安慰、關愛她,才使她成為了小心眼、愛哭的女孩子。對她更不公平的就是最後沒有嫁給賈寶玉,別人都嫌棄她身體不好,覺得學薛寶釵好,都喜歡薛寶釵,就讓薛寶釵嫁給了賈寶玉。

使林黛玉更加憤怒,最後無情的蒼天還是奪走了她寶貴的生命。

現在環境汙染很嚴重。尤其是我們山西,環境遭受的汙染非常嚴重,人們總是不關愛大自然,我每次在大街上都能看到有人亂吐痰還沒人管。痰裡面有細菌,容易讓人得肺結核,嚴重了還會導致死亡,後果非常嚴重。

還有的人愛亂扔垃圾、大量砍伐樹木,破壞森林環境,這就造成了環境汙染,再這樣下去的話,人類就會遭到懲罰。

所以,這個世界需要互相關愛,去愛身邊的人,人與人之間要互相關愛、國與國之間要互相關愛,人與自然之間也要互相關愛,這樣才會變成乙個溫暖、和諧的世界。

4樓:5不會放棄的

老師常對我們講:關愛是一句問侯,給人春天的溫暖;關愛是乙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生活中只有充滿愛,才會讓我們的心靈變的博大,我也記住了老師的教誨,做乙個誠實而又熱忱的人,由衷地去關愛身邊的人。

關愛無處不在,它就像清新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它就像炎熱夏天的一陣涼風,它就像雪中送炭。

尤其是母愛,偉大又無私。

5樓:彡小艹帥帥

親人的關愛是比藍天還大,比大自然大。

親人的關愛是一種我們無法拒絕的。

媽媽把我們生下來我們就要聽她的話。

有關關愛的作文(不要是自己寫的)今天就要!拜託快點。

父母的愛作文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相信大家大家都聽過這句話吧!意思是說,父親的愛就像一座山一樣「險峻」。母親的愛就像無邊無際的大海。

父愛是山,父親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他使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母親是海,母親的愛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他們教會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乙個人和每一件事。

在父母的悉心照料和栽培下,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充滿歡樂的十一年了。我已經從乙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了乙個懂事的小學生,自愛這裡我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謝謝他們多年來對我的培養!

謝謝他們多年來對我注入的心血!謝謝他們在我困難時候得處處細心呵護,謝謝他們在我驕傲是的嚴厲教訓!

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父母都是我最好的支柱,是我最亮的北極星。他們為我做的事太多太多,就好似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在我生病時,他們皺緊眉頭,為我著急;在我受傷時,他們一絲不苟地為我包紮;在我遭遇失敗時,他們會鼓勵我,讓我重新擁有信心。

每天上學,爸爸媽媽總是幫我理好衣角,囑咐我:「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講……」然後,微笑的看著我出門。每天放學,還沒走進家門,一陣香味飄過來,我知道,一定是母親又做了我喜歡吃的菜在等著我呢!

臨睡前,爸爸媽媽總是樂呵呵地端來一杯牛奶說:「來,把它喝了!」

這,就是我的父母。樸實的話語,平常的舉動,但蘊含著爸爸媽媽對我多少的愛呀!

父母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他們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

而我呢?我卻不理解父母的感受,當我頂撞母親囉嗦時,我分明看到母親飽含淚珠的雙眼,我的無知使母親傷心了。當我對父親無禮時,我看見了父親心中的無奈,我的幼稚令父親失望。

母親的愛是無私奉獻,父親的愛是恩重如山。這句話我深有體會。如果我是雨中無傘回家的人,那父母就是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

如果我是冬夜著涼的孩子,那父母就是那厚實的棉被,溫暖我的心。如果我是童年無趣的幼兒,那父母就是那可愛的玩具,帶給我無窮樂趣。

是的,父母的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我們永遠報答不了的愛。我們就像一顆小樹苗,一直吸取著他們的陽光與雨露。他們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變成一顆蒼天大樹,報答父母的付出的。完

7樓:ww迷迭香

父母的愛

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

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著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讓我時時刻刻不再有空虛的感覺。

而父親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是不拘小節的。父親的愛,總在我犯錯誤時,給予我正確的指導;父親的愛,總是在我遇到難題時,給予我正確的教導……如果說,母親的愛如水一般深遠,那麼,父親的愛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了。

說起了我父母,我的心頭就湧起無限的感激。父母為了我的成長,嘔心瀝血,這份恩情該如何報答呢?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他們給我講二萬五千里長徵,給我講***、***,給我講雷鋒的故事、董存瑞炸暗堡……他們告訴我,做事要小心謹慎、對人要誠懇、不可以說謊、要學會寬容、學會尊老愛幼,要懂得知恩圖報、懂得無功不受祿……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呢?以前的我總很天真的認為,父母照顧自己的兒女是很應該的,很自然的事。現在回頭想想,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精神,有時,我總在想,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促使著他們呢,我也很不明白,但這也許是一種責任,一種對孩子的愛,是無私還是愛憐,但不容置疑的是:

他們確實對我們很好,確實精心的照顧著我們。就拿每一天來說吧!

每一天的上午,媽媽為我做早餐,每一天的中午,又為我做午餐,每一天晚上,又為我料理晚餐,但每一次在吃飯時,她依然在幹活。到了晚上學習時,父親又來輔導著我,教我要做每一道題的時候都要認真,不能馬虎,父母每天都為了我教育著我。

這樣的每一天,構成了幸福的我們,這樣的每一天都是平凡的,又是不平凡的,每一天的是都是小事,有是大事,面對著父母的這分恩情,我應該以感激的心化為孝敬的實際行動,讓我們都來愛護我們的父母吧!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15分鐘以後就找不到話題了該怎麼辦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15分鐘以後就找不到話題了,你應該採取以下辦法了!1.選擇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 興奮點 當我們面對陌生人的時候,想要愉快地交談,就要找到這個興奮點,也就是對方可能感興趣的地方。這類大家都感興趣話題,一定是對方想談 愛談又能談的。就算再沉默寡言的人,再不會表達的人,一旦...

我電腦為什麼開啟10分鐘左右桌面就老晃!開啟網頁看那些字很明顯的晃

出此現象。1 最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者作業系統後,仍無法解決。2 顯示器本身也有問題,最簡單辦法,在正常情況下刪除禁用顯示卡驅動,重新啟動是使用預設的顯示,是否仍然晃動。嘗試後。根據問題點想辦法 主要考慮一下顯示器與顯示卡的介面,將顯示卡將回你的主機裡。把主機搬到朋友那兒。直接接...

相親男總共和我待在一起沒10分鐘,就送了我瓶酷奇香水。他很喜歡我嗎

待在一起沒有10分鐘 就談喜歡你,除非他對你是一見鐘情,要不然那種狗專血劇情也不現實屬呀?你也不想看到虛偽的他吧?見面送你香水也是出於禮貌,他認為女生對香水是沒有抵抗力的,也不會顯得他過於吝嗇,慢慢接觸吧,祝你幸福快樂 有可能他的條件還來是比較好的吧第一次 自見面,想給你留個好印象,說你送你瓶香水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