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出入境時間,德國出入境時間

2022-04-20 19:15:07 字數 3399 閱讀 7055

1樓:德國國家旅遊局

德國旅遊有淡旺季之分,但並沒有乙個絕對的概念。因為德國的不同季節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也會適合不同的遊玩方式,所以需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合適的季節出遊。

德國的春天,屬於**和美食。很多城市都會舉辦**節。例如歐洲頂級古典**節「海德堡之春」,上百場古典樂演出,讓老城堡和內卡河都縈繞在**的氛圍之中。

而一到四月,蘆筍上市,全德國都會沉浸在美食的氛圍之中。在施韋青根schwetzingen等蘆筍產地,對遊客來說,春天就意味著頂級美食和田園風光。

德國的夏天,屬於戶外和活動。德國的夏天並不炎熱,可以參加眾多的戶外運動,可以攀登雄奇的阿爾卑斯山,可以在遼闊的北海邊遨遊,可以在靜謐的湖中泛舟,可以在鬱鬱蔥蔥的林間漫步……而德國的大城小鎮則會舉辦豐富多彩的戶外活動:有遵循傳統的民俗活動,有追求新潮創意的時尚活動,有你爭我奪的競技活動,有大快朵頤的美食活動,多到令人眼花繚亂。

德國的秋天,屬於自然和美酒。層林盡染的山川,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眾多景點在秋色映襯下格外壯美。

秋天也是啤酒節的季節,慕尼黑啤酒節為代表的各地啤酒盛會,讓無數人心醉神迷。這也是葡萄收穫的季節,在葡萄園中品嚐葡萄酒,更是人生享受。

德國的冬天,屬於傳統和浪漫。長達乙個多月的聖誕市場,讓德國各個城市都沉浸在傳統節日的氛圍之中。每個城市的聖誕市場都會有自己的特色、傳統,這也是德國冬天最吸引人的活動。

而每年二月,美因茨、杜塞道夫等城市都會舉行狂歡節。整座城市都會進行慶祝、跳舞、遊行,都陷入瘋狂的狂歡狀態。而大雪則把德國的城市打扮成童話裡的城鎮,為眾多節慶增添了浪漫的氣氛。

只有見過雪中的新天鵝堡,你才會真正明白童話裡的浪漫。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入境這是肯定的

如果在上海,你四月9號連出境都不可能

在上海的話,簽證上的4月10日,是你最早出境的日期,換言之,如果你要在9號出境是不允許的。4月16日是最遲離開德國的日期。

強烈建議機票改簽,以免造成更多損失。

3樓:

1.你有去德國的簽證和從香港去法蘭克福的機票可以從大陸順利出境到香港,如果有電子票就一定帶上。注意時間就好。因為香港的條例從經由香港到第三方國家是不許要港澳通行證的。

2.你買的機票應該可以順利從香港出境,到了法蘭克福的機場以後你們就直接出境,出境的話要蓋章什麼的工作人員如果不行他們會給你們安排,或者告訴你們在哪等到幾點什麼的。不用擔心。

不用再機場等,我從法蘭克福轉機沒有直接出境所以不太清楚,但是你們不用等可以直接問下工作人員他們會告訴你的。

如果不確定可以問一下你所訂票的航空公司。

祝你一路順風。

4樓:泰豪軟體

離開中國是沒有問題的,現在海關還會提醒你注意簽證生效時間

但是根據你的簽證是不能入境德國的,必須等到德國當地時間10號凌晨之後才能進去。

p.s. 這個時段很難說機場是否還有巴士,還是直接換機票吧,免得到了德國海關找你麻煩

5樓:橙色騎士

1.4月9日能出境 到香港也可以!

2.去德國也可以,如果你運氣好的話,有可能放你過去。

不過,如果在大的空港處境 例如法蘭克福 那麻煩就多了!

如果語言條件允許 到了機場 你可以先去詢問 你能否等到 10日零點再在德國辦入關手續。 或者是現在 你就可以入關,然後按照德國機場海關那邊的答覆,行動。這樣妥善些。

德國簽證入境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但是看你遇到什麼樣的海關,就算半夜入關,他也可能要求看你的機票,如果是那種難纏的,就會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抵達通道滯留.

不過你6日抵達,27日離開,正好21天.

-------------------------------------

sorry. 我算錯了. 27號離開就是第22天了.你還是改簽機票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你的簽證有效期過了阿,為了穩妥最好打**到大使館詢問,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問清楚德國大使館,這樣行不行,不行,哪怕多花點錢改機票,不要再國外出了意外,到時候就知道叫人不應,叫地不靈了。機場都有警察的,別給自己惹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在機場被逮住盤查,問題就大了(很有可能被當作非法偷渡....),所以不如去更改機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場應該可以滯留吧,往轉機方向走,我們曾因轉機延誤在機場裡凳子上睡了乙個晚上,沒人管。

關於德國簽證有效期與出入境時間

11樓:芥末留學

簽證有效期。通常情況下,應注意德國短期簽證的有效期與停留期一致,即簽證到期日即為最後離境日期,停留期限並非自入境之日起計算。簡言之,持短期簽證來德者,必須在其簽證有效期內入、出境。

否則,就是超期滯留。

2.簽證種類。簽證種類與實際入境目的必須一致。

德國邊防在入境檢查時,對此審核較嚴。不少中國因公團組皆因簽證種類與實際入境目的不符而屢屢受阻。如某市一考察團組持商務考察簽證來德,因實際行程並無商務活動,純系旅遊,被德國邊防吊銷簽證,並遭拒絕入境及罰款處理。

在此,德國使館特別提醒訪德團組,嚴格遵守德方「簽證種類與入境目的必須一致」的有關規定,以免對內對外造成不良影響。

12樓:r殿天下

出境一般海關不管,但也有不讓出境的情況。最好**諮詢上海海關3.3不能入境德國。可以機場停留至3.4入境回程沒有問題,只要在簽證過期之前離境德國,在中國入境沒有問題。

綜上所述,建議去程機票還是不要買3.3到達德國的比較穩妥。

13樓:中青旅遨遊網

停留天數30天 、有效期30天 單次入境。

次數、有效期和停留天數具體以領館簽發為準。

德國入境時間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中國海關也不會放你出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考慮你能不能登機?

對於德國方面來說,只要是德國時間6.5到達即可入境.

對於登機是要看登機國出入境時間的.

建議最好改簽機票.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買6月4日的機票呢?根據你簽證上的日期,中國海關6月4日就不會放你出境……改簽機票吧。

17樓:京城東哥

必須六月五日當天才可進入海關的。

明白了嗎?

德國簽證有效期與出入境時間是多少?

18樓:中青旅遨遊網

停留天數30天 、有效期30天 單次入境。

次數、有效期和停留天數具體以領館簽發為準。

急求馬來西亞出入境法律法規,馬來西亞出入境有什麼規定

寄不出去。太多了。都是英文稿。自己搜 imigresen malaysia 吧 你好,建議去馬來西亞駐中國大使館需求相關材料。馬來西亞出入境有什麼規定?入境的時候提交入境卡。入境卡和出境卡在一張紙上。辦理入境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把出境卡還你,收好,不能掉了。出境的時候直接提交出境卡就好了 不可拍照,就...

在出入境辦理出國護照需要多長時間

在本地辦護照需要5 30天,在本省內辦理護照需要15 30天,跨省辦理護照為30天內。一 本地戶籍居民申請普通護照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或者申請普通護照變更加註 換發 補發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簽發。對於符合加急辦理普通護照條件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

入境是什麼意思,出入境記錄是什麼意思

入境是個漢語詞彙,意思是進入某國的國境,一般是指非本國公民持有合法證件或者簽證,從一國進入該國領土的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50號 第十九條 持用偽造或者變造的護照或者冒用他人護照出入國 邊 境的,由公安機關依照出境入境管理的法律規定予以處罰 非法護照由公安機關收繳。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