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辦理出國護照要多少時間,在出入境辦理出國護照需要多長時間,最快幾天能領取

2022-01-06 13:45:39 字數 2053 閱讀 2461

1樓:zs謝寶生

1、中國公民辦理出國護照要10——15個工作日的時間。

2、如果要快一點則可以要求加急,一般來說5個工作日即可拿到護照。

3、建議儘早辦理以便需要時可以使用。帶上身份證和戶口簿去照相、填報、繳費即可辦理。

2樓:

在本地辦護照需要5-30天,在本省內辦理護照需要15-30天,跨省辦理護照為30天內。

一、本地戶籍居民申請普通護照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或者申請普通護照變更加註、換髮、補發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簽發。對於符合加急辦理普通護照條件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五個工作日內簽發。

在偏遠地區或者交通不便地區或者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簽發普通護照的,經省級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負責人批准,簽發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二、非本地戶籍居民省內就近辦理普通護照

符合條件的公民申請省內就近辦理普通護照,通常情況下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簽發,特殊情況下籤發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三、非本省戶籍居民跨省異地辦理普通護照

符合條件的公民申請跨省異地辦理普通護照,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三十日內簽發。

在出入境辦理出國護照需要多長時間,最快幾天能領取

3樓:雅默幽寒

護照 200元工本費

15個工作日久可以辦理下來

如果加急

是加200加急費

400元

7個工作日

3個工作日加急的話 700元

攜帶護照相片 穿帶領的衣服 帶身份證 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理護照即可

4樓:你妹

北京辦理護照最快什麼時候能取,加急最快一天!北京辦理護照最快什麼時候能取,加急最快一天!  北京出國服務網,專業加急辦理護照,最快一天,百分之百成功!

  辦理加急領取的區域:朝陽區辦理    最快一個工作日海淀區辦理    最快一個工作日東城區辦理    最快一個工作日西城區辦理    最快一個工作日.....北京所有區縣均可加急,最快一個工作日加急領取 北京辦理護照最快什麼時候能取,加急最快一天!

 北京出國服務網網同時和北京市出入境管理總隊合作,強勢開通北京本地戶籍護照,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簽註,臺灣通行證以及簽註,入臺證加急辦理,通過美中信出國簽證網的服務,在北京戶籍正常辦理需要14天才能拿到的證件,我們最快1-3個工作日加急成功,讓你不在為出國證件晚拿到而發愁!  為你辦理護照加急程式:我們只需要用您的護照回執單進行掃描,用掃描件我們就可以幫你辦理護照加急了!

在我們確定的時間內,您拿您的護照回執原件及身份證原件就可以到北京出入境管理局總局領取您的護照!

5樓:

正規自己去出入境辦理的話,我在上海辦理的,現在出入境官網填寫資訊,通過稽核後,再去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相關手續,可以縮短至10個工作日拿護照,如果還要再快的話,問問看那裡的辦事人員,可以付加急費哇

6樓:芥末留學

最快7天,需要付費辦理加急。正常情況下是在15個工作日之內。

正常辦理護照的流程

1,需要你攜帶戶口本原件,身份證原件到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2,需要填寫一份中國公民因私出入境登記表,並且接受出入境管理人員的問話。

3,申請時必須現場照相,現場拍的**將被印到護照上領取方式

可以本人或他人代領,也可以選擇郵寄。郵寄要繳納20元郵寄費。

申請辦理出國護照一般要多長時間可以拿到證

7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護照要多長時間才能辦好?

一般在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辦結;提供相應加急證明材料,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加急辦理。

我要加急辦理出入境證件,可以嗎?

a:1、因奔喪急需出國(境);2、因重症疾病急需出國(境)**;3、因探望危重病人急需出國(境);4、開學日期臨近;5、前往國簽證即將到期。

中國公民符合上述情形之一,需由本人到總隊接待大廳申辦,並提供所需證明材料,申**急辦理出入境證件。

有外國居留權與中國護照的中國公民在回國時,是否還要簽證

你有居留權是有期限是,超過這個期限不在這個國家你的pr就過期了,你還得重新辦理pr,你持有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護照,國家是不要你簽證的,你是祖國的兒女,國家不會拋棄任何合法公民。如果加入外國國籍,按規定需要登出中國國籍的。然後按外國人辦理。232088我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拿的是中國護照,還籤...

中國人在新加坡如何辦理結婚登記,中國公民怎樣與新加坡公民在新加坡登記結婚手續

很多研究生同學都在諮詢關於在新加坡結婚,配偶工作,申請pr等問題。希望新加坡教育聯盟此貼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在新加坡要辦理結婚不得不提到rom 婚姻註冊局registry of marriages rom是新加坡唯一受法律承認的婚姻登記機構。申請結婚的程式 申請人必須提前21天 3個月向rom申請。...

中國公民可以帶多少現金出境,中國海關出境可以攜帶多少現金

中國公民出境每人每次攜帶20000元以內人民幣 或者不超過等值5000美元 含5000美元 的外幣現鈔時可直接放行。說明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貨幣出入境管理辦法 的有關規定 一 中國公民出入境每人每次攜帶20000元以內人民幣 或者不超過等值5000美元 含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