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泰國可以帶什麼去泰國規定要帶多少現金入境

2021-03-05 09:48:37 字數 5439 閱讀 8667

1樓:仔軒時代

1、所有旅客在抵達曼谷國際機場之前,都須填寫海關申報表,申報攜帶人境的外幣數額,違法者可能會被逮捕、控訴或沒收超額部份的金錢;出人境時可攜帶泰幣金額不得高於五萬銖。

2、盜版著作品不准攜帶入境。合法著作如電腦軟體、美術品等,每一著作品每人限帶乙份;嚴禁攜帶麻醉劑、毒品、色情書刊及**等。

3、泰國曼谷機場內行李轉盤附近裝有藍色免費**,遇有突發情況,可利用**與外界聯絡。

4、泰國文化局、野生動物保護局、海關署、泰國**旅遊局、以及泰國大使館、領事館或海外代表辦事處,都可取得關於外匯管制及管制專案規定的手冊。

5、在泰國購買體積較大需特別包裝之佛像、古董、藝術品(小型紀念品除外),一定要先向有關主管機關或商店取得輸出許可證明,以便在離境時提交海關檢查;6、即使是同團隊友、領隊或導遊提出之要求,亦不應受託帶行李,以防因夾帶如毒品、槍械等違禁品,觸犯法律。

當地法規和禁忌

1、不勾肩搭背,不從背後驚嚇別人。

2、女士進入皇宮時不可穿短裙和無袖裝,男士必須穿有領子的上裝,不得穿拖鞋。

3、進入寺廟要脫鞋,服裝應整齊、端莊,最好不要穿短褲。

4、遇見僧侶要禮讓;女性避免碰觸僧侶,如奉獻財物,可請男士代勞或直接放在桌上。

5、打招呼時要雙手合掌,不可以用腳指人或物。

6、頭部為身體較神聖部份,不隨便摸別人的頭,泰語中的坤恩(khun),意指先生、小姐、太太,男女適用。

7、公共場所中男女不可有太過親密的舉動,亦不要當眾發脾氣。

8、泰國禁賭,即使在酒店房間內也不可玩牌或打麻將。

您看看這個就知道可以帶什麼,什麼不能帶。希望對您有所幫助,也祝您旅途愉快。

望採納謝謝!!!

2樓:哦風的味道

除了下列的違禁物品外,一般都可以帶:

盜版著作物品不准攜帶入境。即使是合法著作如圖書、錄音帶、電腦軟體、美術品等,每一著作品每人以攜帶乙份入境為限

泰國曼谷機場內行李轉盤附近裝有藍色免費**,遇有突發狀況可利用**與外界聯絡

泰國博物館組、野生動物保育組、海關署、泰國**旅遊局、以及泰國大使館、領事館或海外代表辦事處,都可取得關於外匯管制及管制專案規定的手冊和摺頁,並告知購買那些物品,在離境前,得向泰國相關的**機構申請核准

在泰國購買體積較大需特別包裝之佛像、古董、藝術品(小型紀念品除外),一定要先向有關主管機關或商店取得輸出許可證明,以便在離境時提交海關檢查。旅客可從免稅商店購買一瓶酒(一公斤)、一條煙(二百支),以及其它私人用品(例如乙個照相機、乙個攝影機,個人佩戴之珠寶裝飾品等)出境

即使是同團隊友、領隊或導遊提出之要求,亦不應受託帶行李,以防因挾帶如毒品、槍械等違禁品,觸犯法律。

去泰國旅遊出入境規定哪些東西不能帶?

3樓:舞璇瀅

去泰國旅遊嚴禁攜帶以下物品出入境泰國:麻醉劑、毒品、色情物品和書刊、假幣、假冒盜版商品和受保護動物。泰國法律規定,攜帶或走私毒品最高可判處死刑。

切勿為他人攜帶物品或行李,防止內有毒品或其他違禁品而觸犯法律。

旅客攜帶攜帶有以下物品應如實主動向海關申報,並從紅色通道(goods to declare)通關:

個人使用物品數量不合理,隨身攜帶總值超過2萬泰銖的物品或被用於商業、**的物品;佛像、文物、宗教藝術品、植物、活體動物、寵物、動物製品、**、軍火等是出境前應取得泰國主管部門出口許可的物品。

須申報物品而未申報的會被處以該物品和應繳稅金相加後總值4倍的罰款,或10年以下監禁,或兩者併罰,且未申報物品將被沒收。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泰國的金融管制規定:

泰幣:旅客攜帶泰幣入境泰國,沒有金額限制;出境不得超過5萬泰銖。旅客前往緬甸、寮國、柬埔寨、馬來西亞、越南,攜帶泰幣金額不得超過50萬泰銖,超過限額須向海關申報。

外幣:可攜帶任何外幣出入境泰國,但總額不得超過2萬美元,否則須向海關申報。

4樓:風吹的小羊

1、盜版著作物品不准攜帶入境。即使是合法著作如圖書、錄音帶、電腦軟體、美術品等,每一著作品每人以攜帶乙份入境為限;

2、泰國曼谷機場內行李轉盤附近裝有藍色免費**,遇有突發狀況可利用**與外界聯絡;

3、泰國博物館組、野生動物保育組、海關署、泰國**旅遊局、以及泰國大使館、領事館或海外代表辦事處,都可取得關於外匯管制及管制專案規定的手冊和摺頁,並告知購買那些物品,在離境前,得向泰國相關的**機構申請核准;

4、在泰國購買體積較大需特別包裝之佛像、古董、藝術品(小型紀念品除外),一定要先向有關主管機關或商店取得輸出許可證明,以便在離境時提交海關檢查。旅客可從免稅商店購買一瓶酒(一公斤)、一條煙(二百支),以及其它私人用品(例如乙個照相機、乙個攝影機,個人佩戴之珠寶裝飾品等)出境;

5、即使是同團隊友、領隊或導遊提出之要求,亦不應受託帶行李,以防因挾帶如毒品、槍械等違禁品,觸犯法律。

去泰國規定要帶多少現金入境

5樓:徜逸

隨身攜帶 10,000 (個人) 20,000(家庭)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

落地籤所需材料:

1. 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2. 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

3. 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遞交簽證後領取時間

遞交簽證材料後只要使館審核完申請者的簽證材料,並將簽證製作完成,就可以領取,一般情況下,泰國簽證的出籤時間在5個工作日左右,比較慢的情況下也只需要10個工作日。所以遞交材料後申請者大概可以在8-14天左右到使館領取泰國簽證,但沒有固定領取簽證的時間。在申請泰國簽證時,申請可以選擇自己辦理或尋找代辦,一般來講,自己辦理簽證在遞交簽證材料時使館會直接告知申請者應該何時領取泰國簽證。

而尋找代辦中心申請泰國簽證時,代辦中心會通知申請者何時出籤,並且在出籤後幫助申請者領取簽證,並按照郵寄簽證時的位址在將簽證郵寄回去,所以申請者不需要擔心應該幾天後到使館領取簽證,會有人告知申請者應該何時領取簽證。因為遞交泰國簽證材料後使館並沒有規定申請者幾天到使館領取簽證,所以需要申請者嚴格按照使館的要求領取。

需要提醒申請者的是:正常情況下,使館都不會給申請者單獨儲存已經出籤的簽證,如果出籤後長時間不領取,即使造成丟失、損壞等情況發生,使館也概不負責。總之,一般情況下遞交材料後申請者應該是8-14天左右到使館領取泰國簽證,但具體仍應該按照使館的要求領取。

6樓:匿名使用者

入境時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乙個家庭不少於20,000銖。

2018泰國海關出入境規定 :

海關申報:

在飛機到達曼谷的機場之前,空乘人員會給旅客發放入境登記表及海關申請表,海關申報表比較簡單,如無特殊的攜帶品,填寫完**上基本欄目後,在綠色的方框內打勾即可。如果旅客能在飛機上利用時間填好**,入境時就能直接交給曼谷的海關人員,通關時可省下不少時間。

移民官在檢查完護照簽證後,會在護照上蓋入境章,上面註明允許旅客在泰國可以逗留的時間,並將出入境登記表釘在護照內頁上,此表千萬不能遺失,否則在日後出境時會有麻煩。

在泰國曼谷的機場入境,旅客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以免行李被錯拿或遺失。如無託運的行李,可直接去海關處。

在海關處,若旅客沒有需要申報的物品可以走綠色通道;如有申報物品或者不清楚是否要申報的物品,請走紅色通道。接受檢查時,關員會要求旅客遞上護照和海關申報表,一般情況下是採取抽查的方式檢查行李。

擴充套件資料

泰國普通旅遊簽證

簽證相關申請材料包括:

1、有效期 6 個月以上的護照

2、護照影印件

3、一張填寫完整的旅遊簽證申請表

4、一張六個月內拍的兩寸彩色免冠**

5、已付款的往返機票影印件(包含票號)

6、已付款的所有酒店預訂單(包含所有入住人名字)

7、中國居留許可影印件(外國人)

根據不同情況,申請者應當由如下單位開具英文或泰文擔保信(簽名和蓋章必須是原件,不允許掃瞄件、影印件、列印件)

a. 在職人員:由公司開具。需提供擔保信、營業執照影印件以及該法人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其所有檔案上必須含有法定代表人簽字和公司蓋章

b. 自由職業、無業人員、退休人員:由街道辦事處或鎮**或派出所開具  (不接受居委會蓋章的擔保信。)

c. 學生:由所在學校開具

d. 持有中國工作或學習居留許可以外的外國人:由該外國人的大使館或領事館開具。

9. 對於 16 歲以下兒童,可由父母代為辦理,但需攜帶簽證申請表和子女出生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英文或泰文)

簽證費用:單次入境簽證230元人民幣

簽證有效期:90天

入境時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乙個家庭不少於20,000銖。

簽證費用2,000泰銖;

特別說明:該簽證可在泰國停留時間不超過60天,延期在泰簽證須在簽證到期前赴泰國移民總局申請延期,該局可辦理簽證延期、回頭籤、90天報到、居留證等事宜。

7樓:雪音淼

泰王國駐中國領事館簽證資訊欄明確通告:

1.辦理落地籤的遊客,隨身攜帶現金不少於10000(個人)20000(家庭)泰銖或等額外幣。折合人民幣2000(個人)4000(家庭)元。

2.辦理旅遊籤的遊客,隨身攜帶現金不少於20000(個人)40000(家庭)泰銖或等額外幣。折合人民幣4000(個人)8000(家庭)元。

3.辦理過境籤的遊客,隨身攜帶現金不少於10000(個人)20000(家庭)泰銖或等額外幣。折合人民幣2000(個人)4000(家庭)元。

8樓:蘭兮蘼蕪

帶多少現金,跟你的簽證種類有關。落地籤要求每人2000人民幣以上等值貨幣現金。如果是一家人,需要等值4000人民幣的現金先辦好的貼紙籤要求每人4000人民幣以上等值貨幣現金。

如果是一家人,需要等值8000人民幣的現金。

泰國簽證是泰國作為乙個主權國家對來自其他國家訪問泰國的人士所核發的官網檔案。除非該國已經與泰國簽訂了免簽協議,否則必須到泰國駐外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簽證後才能入境,目前泰國給予57個國家/地區的居民免簽證待遇。 根據泰國相關法律規定,逾期在泰國停留的受到500泰銖/天,最高20000銖的罰款,最高10年禁止再入境。

泰王國通稱泰國,是乙個位於東南亞的君主立憲制國家。泰國位於中南半島中部,其西部與北部和緬甸、安達曼海接壤,東北邊是寮國,東南是柬埔寨,南邊狹長的半島與馬來西亞相連。泰國舊名暹羅,2023年5月11日,泰國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稱,把「暹羅」改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

泰國簽證所需材料:

1、有效期30天以上的護照及影印件;

2、一張填寫完整的旅遊簽證申請表;

3、一張六個月內拍的兩寸彩色免冠**;

4、入境後15天之內有效的返程機票影印件和確認過的機票;

5、 入境時個人必須攜帶外幣價值不少於10,000銖, 如乙個家庭不少於20,000銖;

6、簽證費用2,000泰銖。

可在泰國停留時間不超過15天,不可申請延期停留。

有旅遊業內人士表示,泰國規定入境攜帶現金金額的規定早就有了,不過金額略有變化,而且是抽檢,大多數團隊遊客可能都沒有遇到過,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不僅是泰國,不少旅遊地也有類似規定,主要是擔心遊客因為金錢不夠在當地非法滯留打工。

外國人可以帶多少美金入境國內規定出入境最多可以攜帶多少美金?

出入境需注意 每人不攜帶超過2萬元人民幣 外幣不超過5千美金,超量需主動申報 出境旅客攜帶需要帶回入境的單價超過5千元人民幣的照相機 手提電腦等物品需主動申報 進境旅客在境外獲取的價值超過5千元人民幣的物品需主動申報 進境旅客每人限免稅攜帶在境外購買的香菸400支,或雪茄100支 或菸絲500克 或...

去泰國旅遊要帶多少現金才能入境,去泰國規定要帶多少現金入境

去泰國旅遊必須帶5000元現金?不帶將被拒絕入境,這是為什麼?隨身攜帶 10,000 個人 20,000 家庭 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 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 落地籤所需材料 1.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2.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 3.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 電子票列印版 泰國旅遊簽證規定 過境籤 現金貨等值...

去英國留學出入境時需要攜帶什麼檔案

1.已簽證的有效護照 機票 國際旅行健康檢查證明書 和 國際預防接種證書 學校錄取通知書 經濟證明檔案,包括匯票或電匯單據,經濟擔保信,獎學金證明等 學位 資格證書 雅思或託福成績單 在英住宿的相關檔案 入境登記卡 landing card 以上所述所有重要檔案,建議影印兩套備份留底,以防萬一。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