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馬來西亞出入境法律法規,馬來西亞出入境有什麼規定

2021-03-03 20:27:37 字數 2761 閱讀 7069

1樓:馬來西亞亞戴

寄不出去。 。 。太多了。 。 。都是英文稿。 。 。自己搜[ imigresen malaysia ]吧!

2樓:北京崔斌律師

你好,建議去馬來西亞駐中國大使館需求相關材料。

馬來西亞出入境有什麼規定?

3樓:花卷**

入境的時候提交入境卡。

入境卡和出境卡在一張紙上。

辦理入境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把出境卡還你,收好,不能掉了。

出境的時候直接提交出境卡就好了

4樓:梁氏的文

不可拍照,就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規定啊,很簡單呢~

馬來西亞 日常生活中需要遵守的法律法規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分別,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1)如果你在馬來西亞有機會或者必須駕車,那麼就多注意和遵守下交通規則,內地一些駕駛習慣最好不要帶到馬來西亞去,再來馬來西亞的交規和內地也有一定的差別。

2)不要公開聚賭,公開聚賭在馬來西亞屬於犯法行為,不建議你在大庭廣眾(比如車站,餐廳等)玩牌什麼的,即使當場沒有涉及金錢,但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不要比較好。

3)不要涉及毒品,馬來西亞擁有全世界最嚴格的禁毒法律,即使擁有微量毒品一旦定罪都有有可能被判極刑的可能性。

4)除了雲頂賭場,其他的非法「賭博店」,不要去,理由和(2)一樣。

7樓:長相依

必須有護照或簽證證明為合法居住,逾期逗留、非法入境或使用假檔案的非法外勞會被驅逐出境。

平時需注意交通法律法規,出行遵守交通規則。

不能聚眾賭博,聚眾賭博亦屬於違法行為。

不可以涉及毒品。馬來西亞擁有全世界最嚴格的禁毒法律,微量毒品定罪後有可能被判刑。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需要駕駛,需要在那邊另外考取駕照。要有工作證證明你是合法的員工。

馬來西亞最新出入境規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最新的入境規定吧....

就只是gst對他們那裡的公民要收錢而已

外國人不受影響

如何辦理馬來西亞簽證 馬來西亞出入境須知

10樓:環球出國

可以自己到簽證處辦理,需要帶上:1、自己有效期半年以上的護照;2、2寸白底**(**規格要提前跟相館確認,簽證用);然後到簽證處排好領取簽證申請表辦理

一般單次出入境是200;多次300rmb

另外,2023年開始實行電子簽證網上申請,可以自己搜尋簽證中心官網

個人旅遊電子簽證:

有效期:90 天

停留期:30 天

入境次數:單次

辦理週期:普通3個工作日(不包含快遞郵寄時間)個人資料要求1. 申請人所持護照,應確保入境馬來西亞時有效期至少六個月;

2. 護照至少有4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所需**規格與上邊相同,朝相館要電子版)

關於馬來西亞出入境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是簽證中心方便做簽證時候用的。你自己撕下來就行了,別把護照撕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個可以先不要揭開也可以。

在出入境一次後,再揭下來也成的,用電吹風吹一下**證明,容易揭下來。

關於馬來西亞出入境的問題,求助

13樓:馬來西亞投資

可以啊 沒問題的 那個應該是落地籤的規定 你如果是旅遊簽證進來 是沒有這樣的規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copy亞我經常去,比較熟,可以自由出境,不受控制,但是不要超過批你入境限制的時間,基本上30天,有的海關人員都會在上面寫的,馬來人很好,小心印度人,印尼人,孟加拉人,就是比馬來人還黑的人,他們搶劫的很多,電單車可以上高速的國家,飛車黨少不了,最好準備貼身腰包。

15樓:馬來西亞亞戴

沒有這樣的規定! "同一機場"的規定僅限於過境籤(transit visa).

馬來西亞入境填寫樣本

16樓:____陌翎丶

入境卡第抄二頁最後一行「

襲last country of embarkation」,如bai果是從du國內直飛是填「china」,如果是從其他國zhi家到達大馬,則應該

dao填最後出境的國家。比如從曼谷飛吉隆坡,這欄就該填「thailand」。

第四頁、第五頁的海關申報,通常姓名和護照號碼都應該填自己的而不是同行家庭成員的。只是在乙個家庭做團體申報的時候,才要考慮填寫同乙個家庭成員的細節。不過去旅遊的,多數還是一人填一張。

(另外年紀過小使用出生紙旅行的,這欄必填!填姓名和出生醫學證明書的號碼即可)

具體填寫模板:

入境**:

入境**第二聯:

出境**:

17樓:

根據下圖的資料填寫就沒問題啦!

18樓:nice大水牛

不需要了,只要有護照,簽證,機票就可以咯

請問馬來西亞出入境對攜帶的現金量有要求嗎

現金攜帶好像是沒啥要求,每次去我都沒在國內換現金,都是到馬來西亞機場出關後在機場的atm櫃員機上取現金,比國內換划算很多。關於入境馬來西亞需要攜帶多少現金 不知道你是想多帶還是少帶,帶的太多是不可以的,根據中國人民銀行2004年第18號公告規定,中國公民出入境每人每次攜帶的人民幣限額為20000元,...

馬來西亞入境可以帶食品和豬肉,馬來西亞入境讓帶豬肉嗎?

知道馬來西亞多數是伊斯蘭教嗎?帶豬肉,不惦記混了吧?食品的話,也夠嗆。別提馬來西亞入境了,就是散裝的糖炒栗子中國海關都未必能讓其出境。馬來西亞入境讓帶豬肉嗎?帶個豬肉幹吧?或者豬肉絲。這些應該還能進入。生豬肉,你就別想了。肉類的產品不能帶去。任何生肉類都不可以帶入鏡和上飛機 因為會把病毒帶在身邊,這...

馬來西亞入境讓帶豬肉嗎,馬來西亞入境可以帶食品和豬肉

帶個豬肉幹吧?或者豬肉絲。這些應該還能進入。生豬肉,你就別想了。肉類的產品不能帶去。任何生肉類都不可以帶入鏡和上飛機 因為會把病毒帶在身邊,這樣很危險。馬來西亞入境可以帶食品和豬肉 知道馬來西亞多數是伊斯蘭教嗎?帶豬肉,不惦記混了吧?食品的話,也夠嗆。別提馬來西亞入境了,就是散裝的糖炒栗子中國海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