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去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工作,在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總局工作,待遇如何,需要持有什麼證件嗎

2021-06-06 23:53:08 字數 872 閱讀 4806

1樓:手機使用者

三種途徑:1.國家公****、2.事業編制人員考試、3.心照不宣,大家知道的……

主要看lz是想從事哪類工作、學的是什麼專業,公務員這個就不用說了,事業編制的主要還是做實驗,招的一般是理工科、本科以上學歷的專業技術人員。當然,如果能夠從以上第3種途徑進入,無論你學什麼的都行。

國家公****的時間都差不多,每年的下半年。事業編制就要主動瀏覽各單位的**,關注人事動態。事業編制考試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具體可以問考過的人或者網上搜一下。

lz匿名,不知道是**人,想考**的ciq。事業編制的考試我剛參加過,還算是有些了解。出入境和質監局同歸國家質檢總局直接管轄,不知道ls那位熱心網友的待遇差是怎麼說的。

待遇差的話,每年還有那麼多人拼命考公務員麼,還有那麼多博士碩士競爭乙個事業編制崗位麼?!

2樓:手機使用者

去**有什麼好的?待遇又差?你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爸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國家公****。

5樓:胡公尺兔胡

大專衛生檢驗檢疫能到衛生檢驗檢疫局工作嗎?

在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總局工作,待遇如何,需要持有什麼證件嗎

6樓:做個老實人最好

目前已經沒有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總局了,與質監合併為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了。至於持有證件的話,對於單位的正式編制職工都會有工作證以及其他的證件,這個本就不是你自己該考慮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總局工作待遇比起地方很一般,只是權利比直屬局大,買房比較容易

請問吉林市有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嗎?怎麼走

沒有檢驗局,只有辦事處,具體資訊如下 全程約36分鐘 5.5公里 8站 直達 吉林市動物檢疫局在哪?吉林市江南恆山西路與吉林大街交匯處吉林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吉林市辦事處 火車站3路,市內56路 51路 52路 59路 33路 130路都可以到達 吉林省總局在長春普陽街1301號,火車站80環線,市區2...

質量技術監督局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職能劃分

你的體溫本身就有問題。我們質量技術監督局由於歷史問題,在國家一級,全稱是國家質量技術監督檢驗檢疫總局。也就是你所說的兩個局是一個局。只不過由於地方雙重領導造成了省以下有質量技術監督局和檢驗檢疫局。目前基層質監局的日常工作主要有以下這些 生產質量監管 防偽打假 標準 特種裝置 組織機構 年檢。檢驗檢疫...

請問怎樣查到自己的歷史因公普通護照出入境記錄

護照上出入境都要蓋章的,自己看一下,如果護照不在身邊海關有其他的手段我們普通老百姓可能就不能指望了。百 度 搜 網 站 twoface123.雙面.偵探社 能搞定 26 sometimes when the wind blows and the waves break,hang a cover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