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深圳南山公安分局出入境服務大廳的簽證自助機可以續簽非深圳居民的港澳通行證嗎

2021-07-15 09:02:16 字數 3212 閱讀 6898

1樓:交易員鋼鐵戰士

可以。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智慧型大廳南山分廳11日正式啟動。今後,市民通過深圳公安民生警務平台預約後,可在該廳自助申領、補換領出入境證件,受理過程不超過5分鐘。

據介紹,該智慧型大廳是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通過網際網路與出入境視窗業務深度融合,整合線上6個管理系統,構建線下5個功能區,打造的「一平台」加「一視窗」的新型出入境視窗服務管理模式。這種「一對多、面對面、全流程」的自助受理模式,開通出入境證件首次申領、換領、補領業務。

今後,申請人在深圳公安民生警務平台預約時,若符合自助受理,則會收到智慧型身份識別碼。按此提示,攜帶身份證件及相關出入境證件,即可到智慧型大廳辦理出入境證件

擴充套件資料:深圳各區出入境大廳自助簽注機地點:

2樓:qq的勾k先生

除深圳戶籍居民外,非深戶籍就業人員和高校大學生可在深圳辦理港澳通行證個人遊續簽,此外,廣東省內非深戶籍居民也可直接在深圳辦理港澳通行證個人遊續簽,可網上申請或去自助機即辦即取。

3樓:

屬於廣東省戶籍的都可以,非廣東省戶籍的,需要先在網上申請,申請通過後可以到自助機去籤(如果是首次在深圳續簽的,則必須到出入境大廳才能籤)。

深圳什麼地方有港澳通行證的自助簽注機啊?

4樓:星願下的期盼

深圳自助簽注港澳通行證的地方

1.市局的**廳和各區分局的**廳都有。市民前往出入境管理大廳,通過電子港澳通行證再次簽注自助裝置領取港澳通行證。

2.跟當場比起來以往則需5個工作日。自助簽注裝置不僅簡化了申請人自助簽注流程,同時也實現裝置人工智慧化。

拓展資料

關於港澳通行證

1.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探親、從事商務、培訓、就業、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

2.通行證分為個人旅遊、團隊旅遊、探親、商務、其他、逗留等種類。2023年8月1日以後經所有口岸去香港、澳門的團隊遊的港澳通行證,已經不再經旅行社團簽過關,團隊旅遊籤也可直接過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局的**廳和各區分局的**廳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自助通關不需要什麼檔案的,您在羅湖海關二樓旅客出境大廳那裡就有的辦理了。星期一至星期日都有辦理,辦理的位置就在二樓的出境大廳靠近入口那裡。辦理專櫃上方有「自助通關資訊採集」的指示牌的。

辦理的流程只是填一張資訊**就可以申請了,資訊**在專櫃那裡自己拿的。基本上5分鐘就可以辦好的。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您的「港澳通行證」必須是使用過一次前往香港的。

新的港澳通行證是不能辦的,要去一次香港後才可以辦理自助通關。好了,最後祝您旅途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申請,然後申請好了,可以直接去貼簽注•••

辦港澳通行證,請問深圳市南山公安分局可以現場照相不?

8樓:

有,進**大廳右手直走就是照相的地方的,可以馬上就能拿到**,可以直接問大廳工作人員。

拍照要求:

1、申請人應保持坐姿端正,雙肩水平,正視照相機

2、申請人神態自然,眼睛自然睜開,頭髮不得遮擋眼睛,不得化濃妝

3、申請人宜著深色有領服裝,不得穿著制式服裝

4、申請 人不得戴有色眼鏡(疾病原因除外),不宜戴粗框眼鏡,眼鏡框不得遮擋眼睛,鏡片無反光

5、申請人不得使用頭部覆蓋物(宗教、醫療和文化需要時,覆蓋物不得遮擋臉部或造成陰影),非永久性飾物不得遮擋臉部

6、照明光線均勻,臉部不得有陰影、亮斑

7、背景色彩均勻、無漸變,不得有陰影、其他人或物體

擴充套件資料

相片標準:

一般性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證件相片為通過數碼照相採集的近期正面免冠彩色頭像,不著制式服裝,常戴眼鏡的居民應佩戴眼鏡。要求人像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無明顯畸變,背景色為白色。

影象檔案要求:數字相片為jpg檔案格式的壓縮影象,壓縮品質稀疏70(取值0~100),一般相片的檔案容量在40k~50k之間,該影象長寬規格為:567畫素(高)x390畫素(寬),解析度300dpi,24位真彩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照相,進大門右手邊,20塊錢8張**,馬上可取。門口也有很多拉客照相的,你不用理。

另外,南山出入境管理局週六也上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星期五才去南山公安分局辦的通行證。進**大廳右手直走就是照相的地方的,可以馬上就能拿到**,30塊。非深戶也可以在那裡辦,不過要拿居住證滿一年的才可以,深戶帶戶口本和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在9號視窗找工作人員拿單子填,填完後在前面1-8號視窗審核,然後上二樓驗證交錢就ok了,第一次辦要15天才能拿到,續簽的話是10天

11樓:老燕行wc所長

有,不過是在公安局旁邊,由於公安局是不接待照相的業務,所以,你必須到旁邊去拍。要馬上的那種需要大概20~40元。你去到一問,自然就能找到。

拍照很快的,在你排隊**的時候就可以去拍照了。

12樓:及修真

這個告訴,絕對有。在深圳任意乙個分局都可以辦,全部都有照相

13樓:木子添福

南山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廳裡面有個商務中心,照相、影印都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的地方都會有照相的場所的,一般費用是20

15樓:

南山公安分局裡面,進門右轉就有照相,**是30,剛剛照完。

深圳是否有出入境自助服務一體機?

16樓:我求求你開心點

深圳市公安局8個**大廳——市局出入境**大廳、梅林出入境**大廳以及6個區(羅湖、福田、南山、鹽田、寶安、龍崗)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廳共設立了「**易」自助簽注機17臺,24小時對外開放,每台簽注機每天可辦理簽注申請500個。即日起,深圳戶籍居民只需攜帶二代身份證以及港澳通行證,便可通過上述8個**大廳的自助簽注機,進行再次簽注申請並使用銀聯卡繳費,留下速遞位址後,即可安坐家中,6個工作日內,郵政部門將把辦好簽注的港澳通行證專送到手。

信陽市平橋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名單是誰

幹部網上是查不到的,要去找紅標頭檔案公示裡面才有,以實際任命為準。信陽市平橋區黨案局局長是誰?信陽市公安局全部領導介紹 李長根 市 副市長 市公安局黨委書記 局長 主持市公安局全面工作,分管武警。張根太 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 常務副局長 協助李長根同志抓全面工作,分管警令部 11o接警 警衛 消防工作...

上海嘉定區公安分局地點,如何扱案

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位於嘉定區永盛路1300號,永盛路與 路路口東南。如果你要報案的話,可以直接播打110,之後具體負責的公安機關會聯絡你。你也可以自行到案發地所屬派出所報案。2014年9月21日下午,我接到自稱是上海嘉定公安局刑偵支隊的 說我涉嫌販毒 洗黑錢,然後讓我 今天我也接到乙個,一直跟我通...

瀋陽南站到渾南新區公安分局打車多少錢路程是多遠

瀋陽南站到渾南新區公安分局打車 約從七元至二十一元。所乘車型請見圖。打車費用大約是二十元左右,瀋陽南站位於蘇家屯區,渾南新區位置渾南區屬於瀋陽南部,兩個地方不是很遠,大約五公里左右,打車時候可以提前手機導航,確定距離後再打車 瀋陽市火車南站離渾南新區看守所有多遠 駕車路線 bai全程約7.4公里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