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網」上,賣的手機可信嗎,請問在拍拍網上面買手機可靠嗎 是不是正品?

2022-04-20 19:35:37 字數 1787 閱讀 7743

1樓:

網上一般都是水貨,而自稱行貨的99%是假貨或翻新機.

我碰到過兩位高高興興給我看他的w800,上網用cda號等一查全是俄羅斯產的k750,有那個價買k750c行貨都用不了.更重要的是售後服務根本沒***.

目前國內網上交易法律滯後沒***,網上手機**低得離譜,就像上二位在手機市場面對面尚扯被騙,鬧到最後js反嘲:"買w800? 你這個價只能買這個貨!

"一句話把人噎死!何況網上購買連人影兒都不見鬧都沒處鬧去,售後服務根本沒***.賣時他求"您",修時你求他.

維修費是無底洞.即使用"支付寶"也是夠麻煩的.說白了,買行貨國家收稅個人「吃虧」吃在明處----有數.

買水貨js得利個人吃虧吃在暗處----沒底! 花錢買心裡踏實還是買行貨可靠.

2樓:

1.先看賣家的級別

2.向賣家詢問你想買的手機是否有發票.合格證之類

3.建議:如對方說是水貨,最好不要買

3樓:

兄弟,我不能說人家可不可信但是我要和你說的就是一句話: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4樓:

網上的**很多,所以建議實體體店去買,雖然貴一點但是有保障呀

請問在拍拍網上面買手機可靠嗎?是不是**?

5樓:琳大小姐

樓主您好~!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在拍拍買手機注意下有以下標識的就行。

能開據正規發票。售後必須是全國聯保.支援7天免郵包退的..

**假一賠三~!一旦發現售假貨。可以索賠三倍 具備以上條件的話就可以購買。

如果缺少任何一條就算了吧 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如有幫助敬請選擇已經解決問題並五星採納·· 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拍拍網裡面的手機為什麼很便宜?

6樓:希若谷哀雲

你好,因為**上沒有象實店的店鋪租金,水電,人員的工資等

所以成本上比較少。手機**上才便宜的,建議你去官字店去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幾個檔次:1.翻新機(一般這種最便宜,質量最差,開發票也是假的,別信).

2.二手機(**真真假假不好分別)3.水貨(分香港水貨/歐美水貨,有真有假,不好說)4.

**(基本上算最貴的了.但起碼可以開發票,可以保修)

8樓:巧峰霜簫

水貨,高仿,山寨,什麼都有,競爭強烈了,賣家為了吸引外行顧客,就放低價錢,價錢低成本自然跟著下降,外殼是新的,但是零件卻是再**、多次**再利用的,便宜沒好貨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都是2手或組裝的 **不會很便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騙人的水貨不可信

在手機拍拍上買手機可靠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實體店才容易買到翻新機!一般在**買,上面二手多,二手機賣家都會說明是二手的,大部分賣家都誠信吧,不會怎麼怎麼吹,因為網購換貨都不方便,他們不可能吹得神乎其神到時收到貨卻是另一回事,因為你有評價權,你的評價對賣家影響很大。我在**上買了三個手機了,雖然賣家說是二手,但收到貨幾乎是全新了,電子產品換代快啊,大的店鋪全新機也當二手賣,這樣**可以標低增加銷量。

9層新的二手價效比很高,一般都是庫存機。

12樓:

翻新機二手機比較多 建議還是實體店購買

拍拍網上的手機是真的嗎?拍拍二手手機可靠嗎

拍拍是京東戰略收購的原騰訊電商旗下業務。拍拍致力於打造乙個賣家和買家互通的移動社交電商平台,通過提供包括服裝服飾,母嬰,食品和飲料,家居家裝和消費電子產品等在內的豐富的產品,來全面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與此同時,拍拍也為第三方賣家提供資料探勘和分析等增值服務,這些增值服務將幫助賣家對消費者和市場做出精準...

在拍拍網上買東西,用財付通的話安全嗎?會受騙嗎

你買東西的時候付款之後,你的錢先被存在 財付通 的賬號上面,還沒有發到賣家的銀行卡上面。當你收到貨物並確認貨物沒有質量問題,這時候你在到拍拍上面手動點選 確認收到貨物 在這個時候,財付通才把上面的錢轉到賣家的銀行卡上面。如果你沒有手動點選 確認收到貨物 賣家就不會收到錢 這樣如果賣家欺騙了你,只要你...

有沒有在拍拍開過店的?拍拍網會亂扣保證金嗎

拍拍太黑心了,很多賣家受害,扣保證金不等有幾千到好多萬的,這些錢不知道拿去做什麼,如果拿去做慈善本人願意出!千萬別被那些私人所有。那樣得到這筆錢的人將來也會報應的!已經那麼多人被無緣無顧扣掉的,你肯定是拍拍得拖吧。我可以上傳 為證。一不通知,二不給申訴純碎是個霸王條款。而且只賣了個14元產品護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