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膝上型電腦插上電源喇叭出現電流聲

2022-04-20 07:10:03 字數 3588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干擾,取音訊設定裡把機器內建的麥克風關閉就好了!用麥克風的時候不要把麥克的音量調的太大1

2樓:tt梟狼

你的考慮是對的,是電腦硬體部分的功放塊被擊穿的最明顯表現,拿去修吧,現在還屬於軟擊穿,聲音長時間過大就會造成這樣的問題,再嚴重的時候就會形成短路而危及到你的降噪模組了

3樓:康康康華華

一般情況下,交流電源會干擾揚聲器產生電流聲,再看下放置環境有沒有發生變化,有沒有什麼線繞過揚聲器附近。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下驅動吧,或者殺防毒。還有就是仔細看看插頭是否接觸不良。有電流聲也正常,大了就不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傳檔案後出現的,很大的可能是中毒了,你重新裝下系統,就好了

6樓:小帥哥哥

應該是你插著話筒或者耳麥的事

還是建議你用驅動精靈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

如果還是不行

那就是硬體的問題

7樓:**與蟹

樓主買thinkpad sl410吧!我就是學生,現在班裡很多同學都買了這個型號,個人認為屬於價效比非常好的一款,買了絕對不後悔!

8樓:江南過來人

你要是主要為了學習thinkpad x200也是很好的選擇 只是12屏 但也是很帥很帥的 散熱超好的

筆記本插上電源有電流聲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插上外接電源就會出現電流聲,可能是電源介面卡老化濾波能力降低了,如果影響使用可以考慮換個電源介面卡,不影響就算了。樓主得確定是插上電源介面卡才會出現電流聲我上面說的才是有效的哦。要排除是耳機的問題。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0樓:

電流聲主要是直流電流電源的雜波對音訊訊號的干擾產生的,所以要先檢查一下電腦是不是存在漏電的問題,漏電就是造成耳機有電流聲的源頭。

一般來說,電腦之所以會漏電是因為電源用太久了裡面的灰塵太多,所以才導致了電路板上的電源洩漏到了電源的外殼上,清理電源裡的灰塵正常情況下都可以解決電腦漏電的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電源本身存在的質量問題,所以在裝電腦的時候盡量選擇好一點的電源。

膝上型電腦插上電源,電源插口處偶爾會有電流聲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中的變壓器磁芯裝配不緊,就會有聲音,一般不影響使用,但是可能的話最好找商家換乙個。

另外,你是否摔過這個電源?如果摔過,就可能導致變壓器磁芯鬆動,甚至有裂紋,這樣就會有聲音。

12樓:幹靖

電源插口處偶爾會有電流聲?是插上的時候打火嗎?如果是就換一下插座就好了。如果不是,你聽到的可能是電源內建風扇的聲音。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介面卡響那就是介面卡的緣故,換個介面卡。如果是插口處可能是插口處的焊接點鬆動了。找售後吧。

筆記本插上電源有電流聲,並且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可能是進水了? 或者是屋裡潮氣過多 電流吱吱的聲絕對是電源插口的問題了 把電磁拿下來看看裡面有異物沒有 如果還沒有那就是電源插口裡面的問題了 這你就得上專門的電腦店去修下 因為如果有電流不及時修的話可能 這個電腦你一時還好 在後面你的電腦就報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加電無顯故障,需要專業維修人員幫您檢修,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也可能是電路損壞了,使電源沒法到電腦裡,找專業維修人員幫您檢修。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了唄!不過要小心,萬一**了咋辦!

膝上型電腦插上電源筆記本內部有電流聲,拔掉就沒了。那不是風扇和充電器的聲音

17樓:星鳳雪雨

電源的濾波電路有問題了。原來應該是直流電源的,濾波損壞了,導致有交流電竄入了。

18樓:

可能是電源電路部分有問題,最好去售後維修檢查一下。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充電的時候有電流聲?

19樓:匿名使用者

接上充電器聽下充電器是否有電流,正常來說很小的電流聲,電流大響的話那是充電器漏焊了,重新接焊下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接觸不好造成。建議你換個插上去較緊的插座,檢查下電腦插孔是否松礦。

21樓:小罍神

一般比較新的主機板出現這種情況是由於電感嘯叫,是intel的處理器休眠技術造成的。在bios中處理器功能選項關閉c1e、cstate、c3/c6即可解決。

如果是老主機板的話有可能是電容老化。一般出現在電解電容上。找出來換掉即可。

另外顯示卡和電源也可能嘯叫,這種情況只能走售後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流聲撒 呵呵!硬體的問題,影響不大

23樓:

首先建議更換充電器,更換之後電腦應該會沒有了,一般是充電器出問題過載造成的。排除充電器的原因,還可能與下列幾點有關:

1、與天氣潮濕有關,與音響的供電(電源)有關,與電腦的電源有關。把電腦放置在乾燥的地方。

2、硬體問題。主機板上面的【音效卡】壞掉,需要送修(接觸不良,換乙個電腦上的插口。接觸完好的情況下電流都在耳麥裡,不會有聲。

)3、電線纏在一起會產生磁共振,建議把線解開,換上有消磁功能的線(手機、***之類的移動裝置別放在音響旁邊)。4、主機板背面的插口的焊接腳鬆動了,接觸不良造成的。一般是充電器出問題過載造成的

膝上型電腦插上耳麥有電流聲是電源介面卡的問題怎麼解決

24樓:上海電腦醫生

電流聲因為你電腦接通電源介面卡時,是執行在功率功耗最大化的時候. 拔掉後筆記本將會自動轉為節電模式 功耗和執行功率都會降低很多,所以產生的電磁干擾也就減少了 板載音效卡容易受到功率的影響.如果你正確安裝音效卡驅動的話 會在工作列 右下角顯示紅色喇叭或著蜘蛛樣式的圖示 點選出來音效卡控制台 ,設定一下 禁噪效果

25樓:傾語

應該是電源匹配器連線的插座,沒有接地線,找個有接地線的插座就ok了,有的家庭裝修時可能沒做地線

26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插上耳麥有電流聲如果是電源介面卡的問題可以進行如下解決:

1、如果在使用電源介面卡供電的時候耳麥出現噪音,那麼電源介面卡的濾波效果就不好了,可以更換乙個電源介面卡來使用。

2、可以買乙個電源濾波器,將電力線路中不需要的諧波濾除乾淨後再經過電源介面卡就會減少或者消除噪音。

3、在音訊設定裡面將麥克風的音量關閉或者靜音也會減少噪音的成分。

4、在音訊設定裡面將波形的音量調節調到中間位置,減少總音量對噪音的放大。

膝上型電腦電源線與電腦怎樣連線,膝上型電腦電源線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款筆記本。為什麼不能把電池取下用?難道你的電源線插在電池上?在不拔電池 同時也連線外接電源的情況下 電池不會發熱 但對電池的使用壽命非常不利 要是不拔電池 可能有突然斷電的風險 呵呵 那個電池是我剛剛從後面扣下來的 很穩定 沒有斷電 也沒有閃爍 是手機拍的 不太清楚 你說的外用電源其...

關於膝上型電腦藍芽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藍芽問題

ubuntu屬於linux環境 如果這這個環境下藍芽工作正常那就說明就是 win7可能預設自動選擇的驅動是錯誤的,即使你更新驅動也是一樣 所以要先解除安裝win7系統下的預設藍芽驅動。然後再做這一步 進入 裝置管理 藍芽裝置 屬性 更新驅動 瀏覽計算機上驅動程式,然後選擇 從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插上電源也什麼指示燈都不亮是怎麼回

電腦無法開機問題分析 問題一 電腦開機 電腦風扇也不轉,指示燈不亮.一 問題分析 1 電源插座有問題。2 電腦電源線問題。3 電腦電源問題。4 電腦開關問題。5 電腦主機板問題。6 電腦其它硬體問題。二 解決辦法 1 用電筆測量下插座是否有電。2 拔掉電源線 然後重複的按開機鍵5 10下進行放靜電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