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的氣體從哪來,經常有氣體從喉嚨出來,類似打嗝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2022-04-20 07:10:03 字數 1310 閱讀 7734

1樓:940412浪味仙

打嗝是吃東西時從口腔吸入了空氣,胃在消化過程中,也會產生氣體。當胃部的氣體增加,形成一股氣壓,必須盡快釋放,就會造成打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吃飽了的那種打嗝,主要是吃的時候進到胃裡的;如果說是不停打嗝的,那只是神經反應,沒有實際氣體的。

3樓:知了之度

胃裡有個胃大彎,在胃的左側,這個地方比食道與胃的介面高出來(站立時),平時儲存的氣體較多,就要打嗝。建議你左側在下側臥,側躺著喝點熱水,讓水佔據那個位置,在晃晃自己的身體,試一試。

根據氣體運動原理。

另外,我有時總聞到一種記憶的味道,可是其他人都聞不到,可能那味不存在,建議你聞些醬油、醋等比較強烈的味道,把金屬的味道蓋住。

4樓:小小打工者

胃部不適,胃痙攣、消化不好引起

5樓:匿名使用者

胃裡,通過食道出來的~~~

經常有氣體從喉嚨出來,類似打嗝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6樓:段嬪然

才這麼年輕就經常感覺想打嗝噯氣出來之後就舒服很多。而且吃飯有梗阻感。這種情況的話是需要去消化內科就診做一下胃鏡檢查還有碳14呼氣試驗。

看看是否有胃炎或者是反流性食管炎或者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打嗝是製造氣體還是排出氣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嗝時排出的氣體分兩種,一種是食物發酵產生的氣體,另一種是喝水或吞嚥時吸進去的氣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製造了氣體,然後排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嗝……膈肌痙攣造成的。

打嗝出來的氣體是涼性得是怎麼回事?

一直打嗝,感覺有氣體一直從喉嚨湧上來,怎麼辦

10樓:

非專業回答:沒有其他的空嗝會比較難受吧。個人體會在突然吹到冷風,或者某些不知情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有些人比較容易常打。一般情況下,在環境變化,或者注意力轉移時,自然而然能好。

民間方法:通常說的喝水、憋氣法親測操作起來有困難,驚嚇法有時有效果,但有心理預期時不行。

個人推薦以下方法,測試下來效果不錯。站直或者坐直,盡最大可能挺胸, 同時盡最大可能低頭,能感覺到喉嚨遞到軀幹,一般數秒鐘後能見效,如未能完成,可重複幾次。此方法,本質上與喝水、憋氣法相同,屬於暫時封閉氣道,但是操作起來更方便,且不容易出現附帶影響。

經常有自殺的想法,這是怎麼回事,經常有自殺的想法,這是怎麼回事

生活壓力大,好多事情不如你意,對自己的目標相差很大,很難實現。有可能是抑鬱症,找醫生看看吧 我也是,老感覺事事不如人意,多看看風景,笑笑,和朋友玩玩就好了。想開點,多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對生活失望,或者壓力大。除外就是抑鬱症 可能有心理上的鬱悶,需要找個關係很好的朋友在一起交流壓馬路談心 有了自殺...

我的打嗝是胃炎嗎,慢性胃炎會經常打嗝嗎

不用想了,典型的淺表性胃炎。叫噯氣,弄點胃舒顆粒試試!你可以看看中醫啊,我感覺屬於胃氣上逆吧 有可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打嗝中醫術語胃氣上逆,另外外檢查一下幽門的開閉情況。我也經常打嗝,我小腸有梗阻現象 慢性胃炎會經常打嗝嗎 不會,應該會引起打嗝 是胃腸問題 我老是打嗝,而且肚子不餓,是不是胃炎 ...

地球是從哪裡來的,地球是從哪來的

在地球形成之前,宇宙中有許多小行星繞著太陽轉,這些行星互相撞擊,形成了原始的地球,當時的地球還是一顆灸熱的大火球,隨著碰撞漸漸減少,地球開始由外往內慢慢冷卻,產生了一層薄薄的硬殼 地殼,這時候地球內部還是呈現熾熱的狀態。地球內部噴出大量氣體,其中帶著大量的水蒸氣,這些水蒸氣就形成了一圈包圍在地球外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