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放在家裡老公都不會擔心的型別嗎?在老公眼裡貌似所有女人都比我漂亮

2022-04-20 06:59:42 字數 5553 閱讀 8805

1樓:金足獎

你吧髮型改為偏右,你老公看到的你的樣子就是你現在照鏡子看到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男人的問題。男人的觀點是:家花沒有野花豔。

3樓:享**樂**人生

其實你還可以,但作為女人,感覺你還挺富裕的,可以去隆個鼻橋,割下雙眼皮,哪怕不是做給你老公看,自己看得也開心啊,因為沒有不愛美的女人

4樓:

家花沒有野花香,你長的還可以,平時注意打扮化妝。

5樓:流芳百世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放在**都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相貌一般,但是著裝顯悶騷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真擔心!嘴上不說!

9樓:庚珈藍利

不是美不美的問題,因為你的b他已經操膩了

10樓:知足常樂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互相信任,你不信任他是你的不對,這樣只會讓他更討厭你

11樓:獨愛白

所謂老婆是別人的好,孩子是自己的乖。大部分男人都這樣,別太計較

12樓:在楚秀園**的櫻花

**是你本人嗎?還有夫妻之間還會去品相貌嗎?當初幹什麼了?

13樓:來東海

親,還是18歲的吧,你在額頭帶花之類,你老公一定很好愛你!

14樓:文昂

還行,很漂亮,你老公生在福中不知福

15樓:

別人的老婆總比自己的漂亮

16樓:多公尺

整容吧,也許會好看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看的一姑娘,反正我很喜歡

18樓:永恆的愛戀

你真漂亮啊 妹妹 我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感情。不可想沒有可能事。

20樓:耀眼陽光

可能你們互相勾通的太少

21樓:過來看看

這是老公對你的信任唄!

我很漂亮,在老公眼裡我就是不如外面女人好看,你們說老公是不是對我沒有一點愛

22樓:雨菁

你老公只是口上這麼說,其實心裡還是愛你的,只是想看看你發愁可愛的樣子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意思!你不會勾引他!

24樓:醉貓

對啊,因為他對你的愛膩了

25樓:百小度

時間長了都會變的平淡無味 你想想如何讓他覺得你有味道就o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心裡認為你不如外面的漂亮?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你說你漂亮,我看一下圖,給你個分析。ok?

28樓:一生有你

你晚上讓他搞三五回他就不會看外邊啦

29樓:葛大闖子

不是!還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把問題解決掉

30樓:560智

不是,始終是家裡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漂亮,但是畢竟老了

總是有一種擔心,老公會不會愛上別人?

32樓:小吃愛好客

有可能,魚在貓面前,貓不吃魚的情況只有一種,貓吃飽了。這種事你要是推一把,男人很容易就順勢往外倒,拉一把就要花十分的力氣。你現在不要在他面前提那個女人的事,你只顧發自內心地對你的男人好就行了,你要讓他感到家裡的溫曖,他就不會那麼容易出錯,你要與他為這沒影的事正面衝擊,那受傷害的多半是你自己。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少想些摸不著邊的事,少鬧些沒影的事,天下就太平了。男人能當面對你說出他對那女人的想法,證明他對你是坦誠的。你何苦自找煩惱!

33樓:風消雲散空

我覺得你老公不會愛上別人的,因為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而且經歷了很多波折,現在你又懷孕了,老公應該還是非常在乎你,非常愛你的!或許你暗示你老公一下,這樣最好不過!你老公應該跟那個女人,應該就是正常的工作關係,每天不要這麼緊張,這樣對寶寶不好!

祝你們幸福!

34樓:我的芳大

在他看來,現在還沒有真正的擔起愛你愛家的責任,不遠,你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吸引他,馬上就當爸爸了,這樣可以收回他的一些心,然後用你的好廚藝留住他的胃,你也可以試著走出家門,和他郊遊,打籃球,唱歌,即便你做的不是很好,有耐心,要應用對的方法,你可以滿足他在外面滿足不了的地方,不要太關閉自己而放任他,不管什麼,只要你能和他在一起,不管是應酬還是什麼,都跟他在一起,讓別人也看到,你們是很相愛的,讓【她】沒可趁之機……

35樓:

既然知道是自己自卑引起的,那就應該讓自己自信起來。其實這樣的情況和你內向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和別人交流不多。把自己的大部分情感都投入到和你丈夫的感情中去。

不是說投入不好,但是人的生活不應該就是這樣,讓自己的眼界多開闊些。多接觸人,女人讓自己有魅力就需要多交朋友,多豐富自己的外在和內涵。多學習一些化妝的技巧,還有保持運動保持身材。

讓自己慢慢獨立起來。美麗不是為了老公,而是為了自己。生活不是只有老公,還需要有其他的亮點。

只有學會愛自己才能讓別人愛你。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多和你老公討論以後寶寶的出生和成長。然後多學習這方面的知識。

還有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既提高自己的知識面,也為以後能有一技之長做準備。女人只有經濟能獨立,說話才能有底氣。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平時對老公的噓寒問暖。

總之,要做乙個自信,獨立,美麗,聰明的女人。這樣得到的不僅僅是你老公的關愛,還有很多很多。

害怕老公看見比我漂亮的女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最美的,只有更美的。

如果你老公只是因為外表愛上你,如果你只有外表那這樣的兩個人在一齊你認為可以過一輩子吧,你覺得可能嗎?

不要自尋煩惱,女子重要的是讓自己變成乙個讓人敬重的人而不是變成乙個妒婦。

37樓:要痴情多久

自己老婆長得不如別人老婆漂亮就很沒面子,這是什麼邏輯啊。放心吧,你老公如果真心喜歡你的話不會那麼想滴,你要有自信(感覺你好像是很怕你老公不要你似的,談戀愛的時候你追的他吧)啊,你要相信你在你老公心目中是不可替代滴,而且你也要證明給他看,比如學會做一手好菜,或者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再就是像他的父母當作自己的父母一樣來對待等等等等,祝你好運哈

38樓:灰雨傾盆

你老公愛你的話就不會介意的,這個都介意的男人他何必找你呢?

其實女人氣質和自信比較重要,要會穿著,重品味,即使你沒別人漂亮

但是你也可能因為你的氣度和修養而使你更有魅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多慮了,你老公和你結婚也應該不是圖漂亮什麼的?他是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才結婚的。因為男人是考慮清楚後才結婚。

婚姻不是像談戀愛,是一種責任。最後也會逐漸變成不可分開的親情。所以希望你別多想了,相信他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選擇與他在一起 你就要相信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你,唉,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老公以前有過很多女人,還有比我漂亮的,他是真心愛我的嗎

42樓:

老公,以前有過很多女人比你漂亮,但是她選擇了你和你結婚,說明他真的愛你,不然他也不會和你結婚,為什麼不和漂亮女人結婚呢?

43樓:歐洪順

我覺得這個不好說他真不真心只有他自己知道,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和他溝通,好好和他交流,如果你確實喜歡他就應該多對她好,如果你對她好我相信他也不會,不喜歡。

44樓:lyf永恆的蜜蜂

並不是好看的女的就能讓人愛,也許他是真的愛你

45樓:何時會放棄

30歲前女人靠外表,30歲後靠涵養。

我和我老公都不會開車,真的很丟人

別灰心 我也是4 500 近視。借別人眼鏡過了體檢,拿照後3年連個方向盤都沒沒有碰過,有時單位有閒車了我都不敢開。其實我在駕校同期中水平還是數一數二滴,老是沒有自信。後來朋友約著一起出去,先在人少的地方開,然後回家後送他們回去,我自己絕對被迫一點點挪回去了,好在是自動檔,開起來比較方便。現在開車還是...

黑曜石放在家裡什麼地方好?是那種108顆的黑曜石手鍊

最佳答案肯定是不固定的,最好根據家庭成員尤其戶主的五行,居家的位置 格局,流年的運勢等進行五行演算,最終確定最佳方位,不過這也太麻煩,畢竟你不可能天天讓大師幫你演算,自己也不大可能一天兩天就成為大師。我的建議,一般情況下,如果黑曜石佛珠是開過光的,最好就放在主客廳的正位就好了,如果供奉有神龕的話就放...

老公人很瘦又挑食吃什麼都不會胖是怎麼了

胃口不好呀,什麼也不想吃,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乙個人乙個體質,吃的再好,但是腸道不吸收。和心情也有關係,心情不好 也不舒服 要是加強身體鍛鍊,可以增加食慾,身體各方面相對會好一點。我也比較瘦,為了胖起來,經常吃到撐,結果每天更沒食慾了,人反而瘦了。還是不要太在意瘦了,每天高興,運動,什麼都會好起來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