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無線上網的問題,筆記本無線上網問題

2022-04-20 06:59:42 字數 754 閱讀 4192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個機器可以直接上無線。

2。你直接打10000,或者聯通的服務**,24小時會有人上門給你裝寬頻。

直接接**線到你那裡。會免費送給你乙個貓。

3.你還需要買乙個無線路由器,tp link或者d link的都不錯,一般在100~140rmb之間。看路由器的說明書設定密碼。

4,開啟膝上型電腦的無線wifi開關,連線後輸入密碼即可。

2樓:夜舞流火

這款機子有內建的無線網絡卡!

看你意思是想在自己屋裡弄乙個無線寬頻。你那機子是可以上無線網路,但是前提是你周圍有無線網路,運氣好別人的網沒密碼你可以蹭蹭,但是想自己弄乙個的話就要有賬號密碼,電信移動聯通都有無線上網的業務,個人還是覺得電信的好些!就是去買乙個像u盤一樣的外接裝置(也叫無線網絡卡,但和你電腦自帶的不是一回事),裡面放一張類似手機卡的上網絡卡就行!

各地**不一樣,你可以看看你那裡是什麼樣的,要是覺得不適合還可以上網買!

如果你手機上網流量是包月的還可以用電腦上手機的網,但是要設定,有點麻煩,具體操作網上有,一搜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自帶無線上網絡卡,有網路就可以上,但是,一般都有密碼的

你去買個3g上網絡卡,幾百,然後開通乙個帳戶,一年1000多點,就可以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買機子的地方打**辦理。

筆記本無線上網問題 10

筆記本無線上網

二三百塊錢乙個比較便宜的cdma無線上網絡卡,聯通半年的無限上網費用應該是六七百塊錢。各地有所差異。cdma系列 隨時e600資費卡 無線網絡卡 異秀 1399元隨時e1200資費卡 無線網絡卡 異秀 1899元隨時e1200資費卡 無線網絡卡 阿爾卡特 2099元隨時e2400資費卡 無線網絡卡 ...

筆記本無線上網,筆記本怎麼無線上網

你所謂的1000多元的是裝置 一年的網費你可能沒聽明白銷售員所說的。我已經用無線上網2年多了我來你的問題。你首先在網上淘乙個二手無線上網裝置 最好華為的訊號好 買新的裝置也可以你就上幾個月就沒必要買新的,在買一張3g 卡撥通服務專線申請包月上網 需要幾個月就包幾個月的但是提前說明包月比包年貴 有10...

筆記本無線上網絡卡價格,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價格是多少錢乙個

comfast cf wu825n 300musb無線網絡卡 wifi接收器 筆記本台式電腦無線接收器 京東 39.00 規格引數 主體品牌 comfast 型號 cf wu825n 型別 無線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 介面 usb 外接天線 無 遵循標準 ieee 802.11b g n無線速率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