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出現quick memory test

2021-04-09 07:58:18 字數 806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coms設定後選擇bios featurs setup,將其中的quick power on self test設為enabled,按f10儲存後重新啟動即可

2樓:罪惡天花板

1、重bai新啟動計算機,當出現du可用的作業系統zhi列表時,按f8鍵,在windows高階選項

手提電腦好久沒用了,一開機滴一聲後出現memory quick test是怎麼回事?

3樓:怒之惡流

開啟計算機電源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按住「del」鍵就可以進入cmos的設定介面。要注意的是,如果按得太晚,計算機將會啟動系統,這時只有重新啟動計算機了。大家可在開機後立刻按住del(delete)鍵直到進入cmos。

進入後,你可以用方向鍵移動游標選擇cmos設定介面上的選項,然後按enter鍵進入子選單,用esc鍵來返回父選單,用page up和page down鍵來選擇具體選項,f10鍵儲存並退出bios設定。

游標移到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按"enter"鍵進入。

游標移到quick power on self test (enabled)預設為開機快速自檢。

(disabled)為正常自檢。

更改方法是:把游標移動到相應條目上,按enter鍵進入,用游標鍵選擇相應盤,再enter確認退出。

開機快速自檢設定完成後,按f10,然後再按enter鍵退出。即儲存了這種設定。

電腦重啟之後,快速自我檢測功能啟用時,bios會精簡測試程式以加快開機過程。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種狀況,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自動修復,然後修復失敗,就一直開不了機。就下面這種情況,怎麼解決?

好像說你的電源介面卡的問題 無法給電池充電 請檢查電源介面卡和電池 你可以安裝f1試試 系統問題 做一下系統把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自動修復,然後修復失敗,就一直開不了機。就下面這種情況,怎麼解決?可能是電腦的系統引導檔案因為非常正關機丟失了。可以嘗試一下在開機的內時候選擇不修復直容接進入 w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