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好餓著肚子唱歌,為什麼最好餓著肚子唱歌

2022-04-20 06:42:02 字數 3670 閱讀 7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餓著肚子唱歌的時候不會打飽嗝。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唱歌沒有力氣,太飽影響呼吸

都不好肚子不適影響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說的啊

只是唱歌的時候別吃太飽 不能影響氣息的控制即可

想象乙個沒吃飽餓的瓜瓜叫的人能唱出好聽的歌聲嗎?

4樓:

太飽,血跑去胃裡了,唱高音腦供血不足

唱歌是餓著肚子唱好還是吃飽的唱好?飽吹餓唱 這個詞是形容唱歌的嗎?

5樓:寂寞影單

北京有句老話叫「飽吹餓唱」,吹奏樂器的人,必須得吃飽喝足了,吹奏起來才底氣十足;唱戲的人講究氣發丹田,得給腹腔騰出地兒來,不能把飯吃得頂住嗓子眼兒,唱什麼聲音就都橫著出來了。所以不管是「飽吹」還是「餓唱」,都是職業特點的需要,在運氣發聲方面是很有科學性的。

飽吹餓唱——吹奏需要氣足,所以要吃飽;歌唱需要肺活量很大,如果吃得過飽,腹膈膜的振動伸縮受限制,肺活量受影響,歌唱效果不佳,所以要餓唱。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但不是就是不吃飯,別吃太飽,不然丹田沒法聚氣,那容易破嗓。

7樓:桜木婲道

我只知道李克勤每次演唱前都要吃幾大碗飯,先把肚子填飽。

8樓:

唱歌也可以吃飽,但不要吃撐了。

還有是吃完飯後半小時內不要唱歌。

9樓:匿名使用者

飽吹餓唱這個詞用來形容 1:吹奏樂,2:歌曲演唱者。飽吹餓唱一般都來形容唱歌,大眾基本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

首先你不是專業人士。

其次你要懂得運用丹田唱歌!

也就是你要會運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些人造謠的 這你也問 真扯

為什麼別人都是餓的時候唱歌有氣息,我是必須吃飽,一餓肚子就扁了,要幾天才能恢復?我是學唱歌的

12樓:long主大帝

多跑步,練肺活量肯定是有有幫助的。 不過就是不鍛鍊也可以唱很好,唱歌的時候會用氣就不會覺得氣不夠了, 你這樣試試啊,深吸一口氣往外呼氣的時候讓它停在嗓子眼哪兒,就是你自己憋氣憋著,然後唱歌的時候把氣往下壓,感覺肚子脹脹的那種感覺,還是半憋氣的方式唱歌,每句開始之前都要這樣,吸足氣唱歌的時候慢慢釋放。 你練練把 非常簡單,易學 而且時間久了還會有好聽的顫音···

希望幫到你···

記得給分!!

感覺餓的時候唱歌不好聽,為什麼

13樓:憂之冷月

首先因為肚子餓的時候總覺得不舒服,心裡不好受,就不容易專心的唱歌,自己也覺得唱得不好聽。再有,肚子餓的時候腹部沒有力量,沒有氣息支撐,唱歌就不好聽。

14樓:90後潮流

因為你餓的時候精神一心只想吃,沒有心思認真唱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餓的時候你還能唱歌已經不錯了

16樓:鯨魚社社長

是你自我感覺嗎?

自我感覺可能是餓造成的,讓你沒法專心聽

為什麼每次唱完歌後肚子會餓?

17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是會這樣的.這是正常的,就如我們跑步後會喘氣是一樣的道理,都是運動.這樣還可以有效的**呢,又能娛樂又健康.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是需要耗費你的能量的 餓的感覺其實也就是提醒你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

唱歌為什麼最好用腹部發出氣息? 用胸與腹部有什麼區別呢?

19樓:手機使用者

歌唱中正確的呼吸既不是呼吸時兩肩上抬、胸廓緊張的淺胸式呼吸法;也不是呼吸時腹部一起一伏、胸部僵硬緊逼的純腹式呼吸法。而是開啟口腔用胸腔和腹腔聯合運動而完成的呼吸動作。正確呼吸的要領是:

操縱氣息的部位在胸部和腹部的連線處,即橫膈膜。吸氣時,胸部放鬆,腰部周圍明顯擴張,兩肺底部的橫隔膜向下運動,氣息自然充分地吸入身體。呼氣時,胸腔擴張挺起,小腹向內向上收縮,橫膈膜向上運動,將氣息由肺部擠出,完成發聲過程。

這一過程叫做胸腹聯合呼吸法。也是歌唱中最科學、最完美和最理想的呼吸方法。它是由義大利美聲學派在漫長的藝術實踐中總結出來的寶貴經驗,是聲音訓練的原則和歌唱藝術的精髓。

胸腹聯合呼吸雖然是歌唱中最理想的呼吸方法,但它也是最難掌握的一種呼吸方法。由於它區別於正常生活中的自然呼吸,是由身體內部各器官協調對抗的結果。所以,必須採用一定的手段,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才能獲得。

在訓練過程中,歌唱者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要一絲不苟地按照要求去琢磨、去體會,也可以採用一些具體的練習方法去尋找將氣息吸入腔體又保持住的感覺。這些方法有:平心靜氣地去聞鮮花的芳香,有突然受到驚嚇時的倒吸冷氣,還有無聲練習中的慢吸慢呼、慢吸快呼、快吸慢呼和快吸快呼等。

用這些具體正確的方法練習一段時間後,如果感到胸部、腰部及全身都有了感覺,再用簡單的音節練習去套用正確的呼吸過程進行發聲,直到能夠用富有彈性的呼吸完成歌唱,就算是初步掌握了歌唱過程中的正確呼吸。也算是自己的歌唱生涯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

20樓:鐘頭三點

唱歌的發聲是用氣息帶動聲音的。把氣吸到肚子。讓身體放鬆,特別是喉嚨。

把氣吸滿以後用腰腹為支點,用腰腹的力量控制住氣息,然後慢慢的均勻的吐出去。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用氣息帶動聲音就試著想想早上起來打哈欠的時候,是不是先出的氣後出來的聲音。找到這個感覺然後把氣和聲音的完美結合到一起,這個需要長期的練。

說話的時候也保持這種狀態。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用腰腹的力量把氣息控制住。不知道這個支點在哪,那麼你就想想自己咳嗽和哈哈大笑的時候,肚子是不是在用力繃緊的。

找到這種感覺,慢慢體會。長久練習。

比較好的發聲方法是利用聲音從小腹發出來的。小腹會有微漲感,因為要給小腹乙個壓力讓聲音發出,沒有壓力是發不出來的

小腹上面的肌肉,收縮,壓迫小腹,聲音發出,經過背部,上到頭部,人體的聲帶保持放鬆,你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聲帶的狀態,聲音緩緩送出的時候,你有一種好像不是從嘴巴的前部送出的,而是比較靠後,這與你平時說話是不一樣的,如果做到共振到位,你可以明顯感覺到整個頭部的震動。

21樓:崇鴻達

丹田之氣,唱出來顯得聲音洪亮,而不是在吼或者叫喊,憋起來唱。

22樓:ying影英

用腹部發聲可以減輕聲帶疲勞

23樓:巫天睿

平時聽不出來 用話筒後有很大的差別

肚子餓的時候唱歌會不會可以唱到更高音呢?

24樓:花容迎風醉

音要唱好,就要用腹部的力量。

餓能讓你感受的腹部的運動,並且用它的力量。

高音要往下唱 哦~越高越要放鬆。我是學**的、、還有不懂的可以追問我唱歌很消耗體力、要稍微吃點的 不要太飽就好了

25樓:渠厹

我又一次喝多了 邊喝酒邊唱歌唱一首喝一點 結果 從未有過的音質從我嗓子裡發出 別吃辣的吃西瓜

26樓:尛蛋蛋

天賦跟後天訓練 其他不重要

經常餓著肚子睡覺對身體有什麼壞處嗎

有壞處。餓著肚子睡覺易導致缺鈣嚴重。人體中的鈣質時刻都處於攝入和流失的動態平衡中,若是長時間夜間餓著睡覺,在夜晚時胃腸內沒有鈣質補充,身體會分解骨鈣,導致鈣質流失嚴重,容易引起老年骨質疏鬆症。而且人只有在溫飽的情況下才能更好的睡眠,若是餓著肚子睡覺,首先入睡時由於飢餓感的影響,入睡困難,就算是入睡了...

華晨宇為什麼選擇唱歌,為什麼華晨宇每次唱歌都那麼火爆

不是華晨宇選擇了 而是 選擇了華晨宇 花花有在歌手的第五期裡說過,對於花花來說,創作大於演唱,花花唱歌只是為了輔助他的創作,歌聲只是乙個 作品裡的乙個音色。為什麼華晨宇每次唱歌都那麼火爆 第一次我看到華晨宇是快男海選時候 看他用鍵盤彈唱,其實就知道他應該有水準以上的唱功了。簡單點來說,就概論的角度,...

為什麼說蔡依林是唱歌最好的雜技演員

蔡依林歌曲都比較動感,需要很好的舞姿和舞蹈功底,她苦練鋼管舞,高空雙脫手搏命演出,簡直可以媲美雜技演員,而且歌唱的很好,所以說她是唱歌最好的雜技演員。我覺得這是對蔡依林的一種誇獎吧,因為蔡依林剛開始是不會舞蹈的,她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各種舞蹈都能駕馭,在臺上的爆發力表現力都是一級的棒,所以讓人們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