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為什麼選擇唱歌,為什麼華晨宇每次唱歌都那麼火爆

2021-03-04 05:41:40 字數 3780 閱讀 1947

1樓:風逸謙

不是華晨宇選擇了**,而是**選擇了華晨宇

2樓:囍歡華晨宇

花花有在歌手的第五期裡說過,對於花花來說,創作大於演唱,花花唱歌只是為了輔助他的創作,歌聲只是乙個**作品裡的乙個音色。

為什麼華晨宇每次唱歌都那麼火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我看到華晨宇是快男海選時候 ,看他用鍵盤彈唱,其實就知道他應該有水準以上的唱功了。簡單點來說,就概論的角度,拿樂器上台的歌手,比清唱的歌手要水平高;更具體一點來說,拿鍵盤的比拿結他的水平高。

當然這不是絕對的,說說我的理由吧。拿樂器上台是為了伴奏嗎?其實是為了讓自己在官方的無伴奏環節、或者無返聽裝置的海選時,提高自己音準的準確性、更易控制節奏感以及提醒評審「看看,我是個既能唱歌又懂樂理又會樂器又能原創的多面手,我的未來很有潛力哦要選我哦親~」。

至於說為什麼"拿鍵盤的比拿結他的水平高"……阿貓阿狗都現在都在學木結他,基數太大自然拉低了平均水平,再說也有曾哥、俞思遠等人的前車之鑑(吉他本身就學得有夠野路子的了,唱功不僅沒看點居然還嚴重跑調)。

之後華晨宇開口,基本驗證了我的猜想。那個火星歌,唱法上主要就是展現自己的高音咽音以及結尾處的抖音處理。加上原創和有些小性格,自然通過初選。

說實話,這個演唱其實聽得出整體技巧還是比較青澀的,後面尚雯婕一開口高下立判地很明顯了。

非常標準的口型和舌型。用來唱高音,不論加上什麼技巧,這個口腔形狀都是有利於你出聲的,而且必須得經過訓練才能輕易做出這個動作。

接下來他彈唱了一首30stm的the kill。其實這首歌基本不可能超過原唱,原唱的錄音室裝置和本身嗓音的爆發力不是現在的中國青少年比得起的,但是華晨宇選擇了改編。一來再次強調了自己對流行**的創造力,二來淡化了搖滾風格避免了和原唱的直接比較也顯得更有新意一點。

這首歌的表演主要還是改編的好,突出了「層次感」,唱法上僅僅體現了華晨宇的高音域、range寬,沒有特別之處。不過從這場開始有舞台監聽了,音準更加不成問題,加上過得去的演唱,過關不難。

上次有個問題是評價林俊傑的唱功,我的觀點基本就是林最突出的一點還是他的高音,比一般男歌手高很多,再加上個辨識度高的柔美男聲,只要不是太瞎都能火了。

音域廣+演唱狀態穩定,其他演唱的"花式技巧"即使都不要,作為乙個歌手在華語界就已經很"強"了。(何況他還能創作,屬於加強版的張杰)

經典口型再次出現。

然後唱這個歌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這次總算沒有大改。不過想拿下還是不簡單的。

除了一如既往的普通高音,這次演唱的亮點是加入了搖滾氣聲和撕裂音,可惜這兩點還是顯得有點生澀,沒有練到家的感覺;另乙個亮點是抖音和人工抖音。

第一次站著唱,居然就用到了這種解放雙手的優勢,靠甩手製造了更有舞台效果的人工抖音;加上幾次高音處的撕裂音都直接快速蹲下來發力(雖然還是沒有唱好,反而讓評委點評發力太猛導致音飄了,不過他至少有這個意識而且肯定是長期練過)。這種表現我只能說不是科班出身很難辦到和想到。

這首歌的難度畢竟在那裡,而且華晨宇的演唱確實很豐富而且動作也很有表現力,不過關不科學。(不過英語發音確實有待提高)

然後是 我 這首歌。副歌部分還是高音,有人說哭腔太過了,但是這場我感覺此人比上面幾場都發揮得更好。不知是確實進步了還是熱嗓更充分發揮得好,這次長高音飆得反而聽著感覺很輕鬆。

而且抖音,加上伴隨哭腔和高潮部分的混音或者叫belting或者叫edge都完成地更自然了。

無處不在的張大口和卷舌頭。唱高音的時候舌頭卷但舌根不要往下壓,不然可能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we are young 這首歌我只能說不知為何他退步了(相對於上一場),幾個轉音的地方氣息不足,個別換氣點也都亂了,給人一種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是不熟悉英文咬字導致的麼?肯定有這方面的原因。

不過網上有人說他是病了?也許吧。

親愛的小孩 這首歌成全華晨宇實際上是它後半段的搖滾編曲。兩個撕裂音是沒有歌詞咬字,而且都是在句尾收音處,實際上大大降低了難度。當然,本身歌曲不錯加上再次使用了廣受好評的哭腔,整體的感染力還是很強的。

假行僧這歌我不知道是怎麼選的。首先國產老搖滾實在太土,當初玩得就是感情而不是技巧,你個青少年選秀節目用這歌給人用技巧唱,出力不討好。而且在演唱技巧上,崔健天生的磨砂嗓,唱這種歌本身也算是國產搖滾的教科書了。

首先華晨宇的撕裂音還做不到胸聲撕裂音,這點技巧上已經輸於原唱了;再乙個,對歌曲的改編進入一種模式,前半部分淺唱低吟,後半部分飈高音,這樣的改編不一定適合所有的歌尤其是一些國產搖滾。

不過話說回來,這次的高音部分的真假音轉換還是來的很漂亮的(一般參賽者還是做不到,這還是由於華晨宇是科班出身,歐美歌劇唱法的訓練肯定是不少的,其中咽音還是練得有幾分火候的),前面幾個尾音收的也看得出經過精心的設計。雖然有毀歌嫌疑(因為改的不對路;科班出身的另乙個問題就是教師不會推崇搖滾唱法,因為搖滾唱法更容易毀嗓,從華晨宇的整體表現上來看也是如此,他的搖滾演唱技巧屬於錦上添花的「花」那一部分,目前為止很不成熟),但總的來說,在這屆快男裡面,他演唱水平仍然在水準之上(其實到現在的那幾個人當中華晨宇是最強的了)。

————————————————————————————————

最後我想說的是,和同台的最強音比起來,快樂男聲真心弱了太多,但這也是必然的——年輕人,經驗和實力都還一般般才正常啊。華晨宇這種科班出身的唱功,在快樂男聲節目中確實佔了巨大優勢,但是和半路出家的資深**人曾一鳴比起來,差距卻還是有點大了。

4樓:李智恩大發

我覺得華晨宇小時就學過鋼琴,學**,有實力,我覺得成功的人都有一定的實力,不然有人捧也不行。

華晨宇唱歌是很投入,舞台表現力搶,能吸引觀眾。

華晨宇有特色,氣質,呆萌,粉絲多。這些都是實力,所以很火爆哦。

成功的人,都是實力加機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自己的風格和獨特的個人魅力!他的表演是那麼的隨性自由,又那麼的認真專注,讓人情不自禁的投入到他的歌聲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唱歌的時候自動遮蔽這個世界。他是靈魂歌者,所以才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行有他自己的唱法,怎麼唱,我就不知道啦

華晨宇為什麼喜歡唱我

8樓:baby芊澤花

因為《我》這首歌是張國榮先生的歌,華晨宇非常非常喜歡張國榮,張國榮是他的偶像,他的演唱會安可曲就是《我》,每次他唱我都控制不住流眼淚,在天籟之戰上唱過張國榮先生兩首歌《夜半歌聲》和《深情相擁》,在翻唱夜半歌聲的時候他說過自己從來都沒想過超越張國榮,而是想要慢慢靠近他

為什麼華晨宇唱歌很好聽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又清秀又有天賦,唱歌唱得好都是靠努力勤奮練出來的啊

唱遊天下華晨宇為什麼唱歌遭狠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尼瑪,明明每首歌都辣麼好聽,節目組一生黑啊

11樓:求9.8兩張看台

因為那是江蘇衛視,而華晨宇是湖南衛視出來的,而且跨年演唱會江蘇衛視是張碧晨和胡彥斌,華晨宇是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的

為什麼華晨宇唱歌的時候喜歡怪叫

12樓:呼啦呼啦抖三抖

你也靠怪叫考上武音試試

你也靠怪叫拿快男冠軍試試

你也靠怪叫上春晚試試

你也靠怪叫登上富比士名人榜試試

你也靠怪叫收到歌萊美的vip邀請函試試

你也靠怪叫五年拿六十個獎試試

你也靠怪叫歌手拿四冠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黑子!!!!!!!!

古怪猴子為什麼這麼火,華晨宇為什麼這麼火?

許多人把p.t古怪猴子想得太複雜,分享許多的技巧,其實古怪猴子是很單純的乙個,只要你能夠抓住重點,並且不要 太過貪心,基本上想從古怪猴子上面撈點油水不成問題。古怪猴子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因此就不用我多言了,到p.t幾乎都會玩古怪猴子,但是能出分的相信不多,跟大家談談 p.t遊戲古怪猴子 網上p.t的遊...

華晨宇喜歡什麼顏色

華晨宇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 華晨宇口頭禪是什麼隨意一點,好酷 華晨宇左耳和右耳有耳釘右二左一 華晨宇理想的女朋友是簡單低調型別 華晨宇的戰靴人字拖 華晨宇喜歡迷幻搖滾型別的 華晨宇喜歡彼岸花 華晨宇,1990年2月7日生於湖北 中國男歌手,畢業於武漢 學院。2013年,參加湖南衛視 快樂男聲 獲年度總...

你們知道華晨宇的外號叫什麼嗎?華晨宇有幾個外號?

華晨宇的外號應該叫火星人吧,華晨宇的外號還有個外號,應該叫花花吧,也就是根據他的名字來的,他的名字華晨宇,所以外號叫花花。我們當然知道華晨宇的外號叫做花花的,因為他的外號本來就叫做花花的,因為他本來叫做華晨宇,所以他的外號叫做花花。華晨宇的外號全網好像都知道叫花花,他太可愛了,唱歌又好聽,好喜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