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躁怎麼辦

2022-04-20 06:42:00 字數 838 閱讀 7282

1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一點,不要想到報復.

如果覺得不幸,或者在現在的婚姻實在讓你痛苦.,你可以嘗試作一下改變,或者包容.

或許這樣讓你看到另乙個堅強而能經受考驗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想開,為自己將來的幸福而努力,害人不利已的事千萬不要想更不要做,要知道退一步海闊天空,得饒人處且饒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點,把心思轉移到好好工作上,相信自己,拋開報復的想法,否則你會活的很累,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祝你早日擺脫煩惱!

4樓:生物濃度

更多關愛自己,自己愛自己為前提。再說,別人對你的情緒,要分開。和自己相處,就要愛自己,給自己做點好吃的,好玩的。調節自己開心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捨棄的就別在牽掛 不要存有報復的心理 那樣只會害了你自己 這樣給你說吧 我們活著就是為了開心 你每天活在仇恨中難道會開心嗎 即便你報復了別人又能得到什麼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狗咬你一口 千萬別設法去咬狗一口

6樓:卜愛拉

報復?太不現實了。再怎麼說你們也曾相愛過。值得你難過的人,肯定在你心上有一定的位置,既然這樣幹嘛還要報復。忘記吧。

這樣你會很痛苦的,何必呢,放開些。給自己一些平淡……

7樓:小蔡曄子

別這樣想了,

要試著讓自己去放鬆,

別不開心,如果你還是老想盡量讓自己忙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復了有用嗎

做回自己最快樂

心情好煩躁,怎麼辦?心情煩躁怎麼辦?

親可以先就業再擇業,現在的工作本身就不好找,與其一直煩惱,還不如先找個工作做,遇到合適喜歡的再幹就是。和男朋友心平氣和的溝通一下,讓他了解你的想法,並表示先找乙份工作做。我想這樣親就可以有比較充足的時間慢慢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做好充分準備,也讓男朋友放寬心,兩人和睦。這只是一點小看法,希望親能找乙份...

心情特別煩躁該怎麼辦,心情特別煩躁該怎麼辦?心情特別煩躁該怎麼辦?

建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想一想換個角度來講,挫折和失敗,是對人意志 決心和勇氣的鍛鍊。人是在經過了千錘百鍊才成熟起來的,重要的是吸取教訓,不犯或少犯重複性的錯誤。走一走到野外郊遊,到深山大川走走,散散心,極目綠野,回歸自然,蕩滌一下胸中的煩惱,清理一下渾濁的思緒,淨化一下心靈塵埃,喚回失去的理智和信...

心情煩躁不安怎麼辦?心情煩躁不安該怎麼辦

首先得把心態調整一下,遇事不能亂了分寸,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怎麼去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味地去抱怨。心情煩躁不安該怎麼辦 心情特別煩躁怎麼辦?1.去吹吹冷風,又冷風又大最好。2.把你的負面情緒都寫下來,不要停,一直寫,一直寫 3.做一點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或者看看帥氣的偶像等等都可以。4.蹦迪,唱k,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