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真的存在嗎,宇宙是真實存在的嗎?

2022-02-08 07:40:04 字數 5402 閱讀 8856

1樓:午飯了嗎你

首先我對你提出的問題表示一種尊敬。因為你提問起點是好的。其次宇宙是真的存在你可以理解為是人類給這個包含地球包含超級星系團包含萬物的這個空間命名的乙個名字。

然後呢宇宙是有邊的,雖然它還在擴張,但這種擴張應該是不會永遠擴張下去的。

然後你說詞語是人類大腦的邊界,我想說:不可能!就算現在是,但人類是會進化的。就想遠古時期,人類只會思考七情六慾。那像現在還思考這些。

不過你的想法是可能的,有這個空間嗎?但是你不能以這個為理由,否定了人類近百年思考的東西。你能說一定沒有這個空間嗎?你能說一定有這個空間?那些只是在人類假想的基礎上問的。

再說_(´□`」 ∠)_人類宇航時代都沒有進入,想這個幹啥呢?想了又解決不了┐(´-`)┌不如想點有用的,以人類科技解決了的。想那麼多幹嘛,殺腦細胞啊!

〣( ºδº )〣( _ _)ノ|壁,對不¦•ˇ₃ˇ•。)

2樓:終極粑王花

你可能和我想一塊去了,但是再往後想,你會發現一切都不重要,跟人類沒啥關係,一切存在是肯定存在的,不然你我就不會有感覺,從某個角度來說一切都是永恆的,如果一切都是變化的,你我應該是不存在的,也不會有感覺,人總有一天會死的,按理說,我遲早要不存在的,那既然不存在了為什麼我現在存在,你不覺得的有點奇怪麼,如果一切是永恆不變的,那一切的存在就沒有意義,就是單純的存在,反正問題都解決了嘛,如果一切是變化的,存在是有意義了,求進嘛,那特麼的又等於不存在,舊的不去新不來嘛。這種問題想多了就變成zz了,還是別想了,還不如好好做人的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iso題目.答應iso

宇宙是真實存在的嗎?

4樓:憶緣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但是要解釋清楚並不容易。

因為它涉及三大命題。乙個是"宇宙"。什麼是宇宙?

宇宙是有限的,還是無限的?如果宇宙是有限的,那麼人類的認知就有可能達到終極,並演化出一套永恆不變的真理,並可以解釋清楚宇宙的一切。真實就無可辯駁;假如宇宙是無限的,那麼,人類的認知就永遠存在著極限,未知的遠比己知要多得多,多到幾乎無法用倍數和剩數來算!

那麼,所謂的真實,恰恰是人類的自我感覺而已。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5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世界上也許有兩個長得非常相似的人,他們也許是雙胞胎也許是很親近的朋友也可能是素昧謀面從未相識的兩個人,但他們也僅僅只是相似而已,就像我們眼中的樹葉花朵都非常的類似,但事實證明,地球上從未有一片樹葉與另外一片樹葉完全重合,所以人類總會在想,宇宙中根本就不存在另外乙個地球,包括我們人類自己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然而隨著科學發展得越來越快之後,人類開始對自己的這種想法產生了一種疑問,甚至會問自己,平行時空是否真實存在呢?也許很多人對平行時空了解不多,但是看過一部電影叫做《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應該都知道,男女主人公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他們有提到很羨慕平行時空的對方,可以生活在一起,也就是說這個平行時空的意思就是我們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它們真實存在,和我們一樣在某個時間發生著同樣的事情!

科學家就表示了,平行時光還存在著另外乙個你,他們也許跟你過著同樣的生活,和你長得也一模一樣,只不過我們窮其一生也許都到達不了這個時空而已,但並非表示它不存在,而此前也有例項證明過平行時空確實是存在的!

義大利有個人叫作翁貝爾,準確來說是兩個人,他們長得一模一樣,在未遇見對方之前,他們從上學到結婚生子都沒有見過對方,可是他們偶然的在乙個酒館相遇了,並且成功的發現到了對方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進一步交流之後,又驚奇的發現,他們不僅僅是長相相似,他們的出生日期以及他們孩子的出生日期甚至連取得妻子的名字都是一模一樣的,這怎麼不令人驚訝呢?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們還是同一天死亡的,而且是被同一種槍殺的方式給殺死的!

或許平行空間真的存在,只是我們還沒有辦法進入其中,或許此刻的你在另外乙個世界做著不相同的事,考慮著相同的事。

6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三、宇宙大**我們如今所處的這個宇宙是在大**之後膨脹形成的,若是以此推論或許這就是同別的星球碰撞的痕跡。在這個界限之外,也有不斷的大**在發生,所以衍生出了無數的宇宙。當然,這只是如今的猜想罷了,因為暫時還沒有直觀的證據來表明宇宙外的其他宇宙。

但若是科技發展能夠穿越光年的限制,那就有可能證明這個猜想。

7樓:as發冷

平行宇宙,天文學術語,是指平行作用力宇宙,是平行作用力產生的純基本粒子宇宙,與人類已知的萬有引力星球宇宙形成多元宇宙理論。所以多元宇宙所包含的是多種不同相互作用力宇宙。

8樓:科學怪博士

真的存在平行時空嗎?

9樓:湯正清

平行宇宙是頻繁出現在電影**裡的概念,看似虛幻的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10樓:冀峰馬躍

這是個概念問題,簡單來說如果平行宇宙指的是在同位面的,且我們不可感知的世界的話是存在的,如暗能量的存在。感興趣的話建議你沒事多看看「地球物理學」,不過一般人看不進去

平行宇宙真實存在嗎? 130

11樓:科學放映室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12樓:湯正清

平行宇宙是頻繁出現在電影**裡的概念,看似虛幻的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嗎?

13樓:

我覺得是不存在的。宇宙就有乙個,它包含了世界上所有的物質,而平行宇宙大多是科幻片中假想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我主耶穌

根據最新的科學發現,量子糾纏確實存在,這為平行宇宙的存在提供了一定的科學論據。

15樓:販賣日落及溫柔

我認為存在。

本來我就是個銀河星系迷!蟲洞黑洞白洞我都相信,更不用說平行宇宙啦……平行宇宙也很有意思!說不定現在我們就活在平行世界中吶!

我們在做另乙個自己做過的事情。

16樓:

自宇宙大**140億年前,不僅產生了現在這個宇宙,也產生了其他的平行宇宙,也就是多次元宇宙。其他宇宙相對於我們就是平行宇宙,而我們相對於其他宇宙也是平行宇宙。我們的宇宙的時間是慢慢增長的,而平行宇宙可能時間是倒退的;我們的宇宙是不斷膨脹的,平行宇宙可能是不斷的收縮的;我們的原子是左旋的,它們的原子肯定是右旋的。

總之我覺得一定有平行宇宙存在,都能說只要探索到黑洞裡面的奧秘,能探索到平行宇宙。

17樓:人呢節省時間

多元宇宙是乙個理論上的無限個或有限個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空間、時間、物質、能量以及描述它們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數。多元宇宙所包含的各個宇宙被稱為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

在20世紀50年代,有的物理學家在觀察量子的時候,發現每次觀察的量子狀態都不相同。而由於宇宙空間的所有物質都是由量子組成,所以這些科學家推測既然每個量子都有不同的狀態,那麼宇宙也有可能並不只是乙個,而是由多個類似的宇宙組成。平行宇宙概念的提出,得益於現代量子力學的科學發現。

有學者描述平行宇宙時用了這樣的比喻,它們可能處於同一空間體系,但時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在一條鐵路線上疾馳的先後兩列火車;它們有可能處於同一時間體系,但空間體系不同,就好像同時行駛在立交橋上下兩層通道中的小汽車。

18樓:冰點子家電維修

小生不才,瞎編不來。——告辭!(希望採納)

宇宙第五種力真的存在嗎?

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19樓:郟子民劉杏

我想應該會有的,雖然我沒有見過。但是根據各種報道,如果屬實,我們完全有理由認為有外星人存在,在另外乙個空間中,或許是多維的空間。

若要談及幽浮發現的歷史,全世界最早的正式紀錄是我國西元前一九一四年夏朝廑帝:

"十日並出",記載在《古今圖書整合》。古代神話"后羿射日"就是根據這則記載演變而來的。這裡的"十日",並非神話所說的十個太陽,根據飛碟學的看法,應該是十個像太陽那麼大而會發光的飛行物體一起出現。

其後在夏帝桀及商帝辛時,同樣有"三日並出"及"二日並出"的記載;在西漢昭帝時,記載"有流星大如月,眾星皆隨西行"等等,這些日、月及星等,顯然就是現代人有所知悉的"幽浮"。迄今,我國正史中的幽浮紀錄約有一千件。另有一些坊間流通的書畫,也有這類記載,就如清末民初上海"申報"出版的畫刊《點石齋畫報》,有一則"赤焰騰空",記述某晚在南京(金陵)天空出現一團火球,**並茂。

因此若要研究幽浮史,應從我國正史中的史籍開始。

中國台灣地區的第一張幽浮**,是在2023年六月廿八日晚八時二十五分,由蔡章鴻(蔡章獻台長的胞弟)在台北圓山天文台,利用天文望遠鏡拍攝的幽浮**,當時僅拍攝到三分之二的影像,於2023年才被公布。因年久已生黑斑,經計算機的處理後,呈現完整的幽浮**,可以明顯的看出幽浮呈碟狀圓盤,下盤部分呈深黑色,是不發光的,故幽浮下方的天空呈一片漆黑,幽浮的其它部分則呈慘白色,顯示均是發光態,在幽浮的上方空間呈灰白色,可見光度很強。由這張**證實當時台北市許多市民的目擊報告,發現幽浮發射強烈的橘紅色光線,遠距離看起來成雪茄形。

這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以其外形、構造、顏色、發光等的特性,可以確認是超越人類所認知科學範圍的幽浮。

另外南美那斯卡的大型地面畫像與圖形、埃及金字塔、復活節島大石像及馬雅文化的金字塔等種種神秘遺跡,都可能是外星人遺留的。並且在聖經舊約和佛教原始經典裡可以用現代人的看法,體會到一些是幽浮的記載,可知外星人的飛碟,從古至今經常在地球出現。

20樓:表文曜曲雪

有沒有外星人,沒有100%的看到,所以科學界不會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但是只要想一想宇宙的大小,宇宙的年齡,地球的年齡,人類的年齡,你就會發現如果宇宙中只有我們而沒有外星生命,反倒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按照概率學宇宙中存在生命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地球所屬的銀河系大概由兩千億個到三千億個星星和星雲構成。

[確認百科全書]

宇宙中有數不清的這樣的類似銀河的星系。現在的地球科學家們說宇宙中有大概一千億個星系,但隨著測定儀器發達,這個數目會一直增加。

如果說乙個銀河系裡只有乙個像地球這樣有人類生存的行星,那麼就等於有數十萬種外星人。

這是用最低的概率計算的,如果乙個銀河系裡有兩個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外星人的數目也會增加兩倍

(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那是認為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和地球差不多才這麼說的,你敢肯定地球的技術是全宇宙最先進的?

還有不要用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去推測外星人的科學技術,空間距離在我們看來上萬光年的距離是難以想象的,但是並不代表沒有技術可以實現星際旅行!!空間摺疊,時間隧道,聽說過吧,這些雖然現在沒有實現,但是從理論上給我們了乙個進行遠距離短時間時空旅行的方向!!

100年前的人也不會想到現在從北京到上海所用的時間是多少!你也不會想到100年後從地球到火星用的時間是多少,更不會想到n年以後,從地球到另乙個有生命的星球所用的時間是多少!!試想一下到那時,那個星球上的"人"假如只有現在我們的技術,它們會不會也有樓主的想法?

有意思吧```

白洞真的存在嗎,宇宙白洞是否真實存在?

白洞是否存在尚無觀測證據。有人認為白洞並不存在。因為,白洞外部的時空性質與黑洞一樣,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只要有足夠多的物質,引力坍縮就會發生,導致形成黑洞。到目前為止,白洞 還只是個理論名詞,科學家並未實際發現。在技術上,要發現黑洞,甚至超巨質量黑洞,都比發現白洞要容易的多...

UFO真實存在嗎,ufo真的存在嗎

宇宙從邏輯上來講是不存在不明飛行物 ufo 的,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規律,任何事物都有一定的名稱,只是人們沒有發現它的本質,沒有給它正名。名不正,則言不順,所以人們就暫時叫它ufo ufo 是指不明飛行物。只是指目前人類沒見過的外星飛行物而已,不能代表什麼。對外星人而言,我們的飛行器,也是 不明飛行物...

輪迴真的存在嗎,生命輪迴真實存在嗎?

靈魂和輪迴真的存在嗎?科學家發現 嬰兒6個月後才有意識產生!上世紀70年代,蘇聯開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可怕實驗,號稱開啟了地獄之門.如果沒輪迴,就不會有一年四季!人也是一樣的,當然有!生命輪迴真實存在嗎?是真的!很多人不相信輪迴,那是因為自己看不到生命完整的流逝的軌跡。但是看不到,並不代表不存在。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