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外接充電器,有什麼好點的牌子沒有,介紹

2022-04-19 05:03:29 字數 1072 閱讀 8390

1樓:東方軟**

你可以選擇專業的品牌電瓶充電機,如德力西,或者正泰的,效能穩定。

最主要的是你的電池組的電壓是多少,容量為多少ah,這樣選配起來就方便多了。

該充電器幾乎都用了大功率環變降壓,發熱小,壽命長。而且是完全隔離的。

100ah32只,串聯的話就是384v100ah!併聯為12v3400ah!

如果是串聯充電電壓450v電流為10到15a充電時間為34小時左右《理論上》,估計沒有這樣的充電器!併聯的話充電電流為340a,10小時就可以充滿《理論上》,充電器的功率為10千瓦以上的,整流管用水冷的1500a1800v那種,最好讓氬弧焊機廠家為你量身打造。《一組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夠大,但電池組確實是太多了,一般最多配4組電池,你這樣即使有專業的充電機充電也要充很久。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我給你乙個小提意:你每組電池組應該都帶斷路器吧,正常工作時,給它關閉3~4組電池組,隔幾天開啟後再關閉其它3~4組電池組,待要真正使用的時候再全開。這樣不用增加裝置,電池組效率也會相應提高,這樣講你應該會理解我的意思吧。

3樓:linjunchao9260雅迪

裝置沒問題吧!奇怪,60kva的ups還能衝不起來,新電池不應該這麼虧電!

最近發現了乙個不錯的南韓服飾牌子叫h:connect,有沒有比較了解一點的介紹一下那個系列比較經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之前有了解,但還真不知道它下面還分什麼系列啊,一般都是在店裡試穿,看好那件就買那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h:connect最時尚也最有代表的系列當屬sharkee系列啦,主要是做衛衣,整個設計理念也獨樹一幟。

我想買個 ups ,但一點經念都沒有...請問買ups 要注意什麼呢??市場上較好的ups是什麼牌子的??

6樓:

山特ups,名牌,質量可以信賴。

7樓:匿名使用者

山特,台達,熊貓的都還好.

創杭牌的電動車充電器好嗎,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目前電動車充電器還沒有創出知名品牌,相反低價位的雜牌充電器非常多有的只有20多塊錢。幾乎沒有多少利潤,當乙個成熟的消費者面臨選擇的時候感到茫然,有時候就花 買進口品牌,其實目前的充電器已經非常成熟,國產的好產品,已經很好了只是不重視創品牌而已。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充電器是給電池充電的,所以要選...

這個是什麼的充電器,這是什麼牌子的充電器?

這個是手機的充電器,嗯好像是通用的手機充電器。蘋果手錶的無線充電器 熱水袋之類的,冬天用的 這是用來充電的充電器 這是什麼牌子的充電器?首先你要把 發下來讓我們看一下。我們才能確定是什麼牌子的充電器。華為聯想小公尺或是其他什麼牌子的。ikeloah suomu 索慕 科技 請問這是啥充電器?白色的這...

電動車充電器問題,電動車充電器常見的故障有哪些

跪求24v30a充電機電路圖 現在有許多這樣的產品 呀。自己做要定製大功率變壓器,一般地說,是輸出交流電壓24伏特到33伏特,功率是1千瓦 應該是伏安 注意要在次級24伏特到33伏特之間抽多幾個頭。簡單的方法,是將次級輸出用全波整流,直接輸出到電池,要串聯電流表,要併聯電壓表,用工業電器的開關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