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從西安到青海湖旅遊,2天時間從西安到青海湖旅遊,有什麼旅遊攻略嗎?

2022-04-19 05:25:02 字數 3879 閱讀 6648

1樓:霧中人

坐火車當然是坐到西寧

西寧沒什麼可以玩的,有個野生動物園,馬公館,藏醫博物館等水井巷吃的現在不多,建議到華德小吃城去看看吧,現在大十字修路,建議打車

西寧到青海湖建議報團乙個人60-80,包括車費和導遊費,門票應該是100-120,不包括遊艇。

五一盡量多穿點,下雪是正常的,景色應該還可以,油菜花好像是沒開!

青海湖你就別住了,還是回西寧吧!

2樓:

接待工薪階層來青旅遊家庭團,住:鄉村別墅式單價、套間(寬頻上網、帶有廚房可自己做飯)行:我方負責介紹各個旅遊景點安排車輛及導遊,旅遊線路由遊客自定。

費用:住宿—單間每天80元 套間—每天150元,自己做飯收取相關材料費,我方負責費用為每人每次15元(農家飯)。車輛:

每天按路程計算100元起(可自駕),導遊費用由遊客自行承擔。

贈送:紀念品每人乙份,夜間安排參加廣場鍋莊舞及參觀西寧夜景。

3樓:晴天珠兒

五一去青海湖沒什麼好看的,不僅冷,而且鳥島上的鳥都沒飛回來,不過五一西寧有鬱金香展的,大街小巷都是鬱金香,很好看的,不過就是多帶些衣服,可能還會下雪的

4樓:

去鳥島,最少帶2件羊毛衫.呵呵.就地休息,不然時間不夠.

2天時間從西安到青海湖旅遊,有什麼旅遊攻略嗎?

5樓:謬謹

我在西安上學呆了四年,最年年不忘的就是袁家村,作為吃貨一定要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五月想從西安到青海湖旅遊攻略,不想報團,自己去玩,玩三天,經濟實惠的安排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是包括來回的時間吧?如果這樣的話,如果人多的話就挺好的,最好是4個到7個樣子,可以包車去各種地方,青海湖,塔爾寺,貴德,坎布拉,如果是乙個人的話,坐車不太方便。不是特別經濟實惠。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人來?火車幾點到西寧?西寧住幾天?玩幾天?具體想去**?我好幫你規劃規劃啊!~

西安到青海湖的自助遊攻略,不要複製的~~

8樓:

歡迎來青海湖旅遊,來回路費我就不清楚了,就是在青海湖,從西寧出發,環湖一圈,第二天下午返回西寧,就按你們4個人計算兩天時間平均每人連包車費,吃飯,住宿,鳥島門票,在500-600元之間。另外就是坎布拉,貴德,需要兩天,可以包車或坐大巴去,坐大巴去貴德,早晨去下午返回西寧,估計每人200元足矣,包括吃飯,住宿,車費。坎布拉門票155元學生證半價,坐大巴去,包括門票,吃飯住宿在400元左右,估計4天總共花銷在1100左右。

全家三口西安到青海湖旅遊

9樓:

可以從西安到蘭州,再倒一趟子彈頭列車,基本上晚上十點多的車,第二天早上九點左右到蘭州,在火車站就可以買到西寧的火車票,很便宜,到西寧大概十一點左右吧,具體時間車次我不記得了,因為我是06年去的青海。路費不貴,乙個人一百多元吧。

青海那邊紫外線很強烈,一定要做好防曬,不然**很容易曬傷,其他的倒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

特產就是 冬蟲夏草吧,因為到處都有賣的,然後那邊的飾品也不錯,可以多買一些

10樓:

坐火車到西寧,t、k型號的硬座116元,9小時左右抵達西寧。

出站後有很多旅行社的車發往青海湖、一日遊;100元,二日遊;170元。

或者從火車站步行200公尺抵達汽車站乘坐班車抵達離鳥島約50公里的黑馬河,

近5小時,20元左右。租當地的小麵包車去鳥島,大約50元/車。

青海湖151基地旁邊有旅館,標間160元/晚。伙食另算20元一人,帶海鮮。

11樓:百富考爹

你可以坐火車去,西安到西寧的火車,有直達車,買硬臥的話220元左右,具體車次你可以查一下,因為7月份和8月份是青海的旅遊旺季,所以這個季節的住宿會相對比較貴,好一點的200-300左右,要去青海湖,你要早一點準備,早晨早點出發,時間會寬裕些,從市區到青海湖路程比較遠,門票去年是100元每人,如果時間早可以再去金銀灘和原子城,日月山,你可以合理計畫下,7月份的青海最美了,青海湖旁的油菜花都開了,呵呵,要說特產你可以買那裡的蜂蜜哦~~

其餘沒什麼了,還有就是嘗一下青海湖的湟魚,不過很貴而且現在禁止捕撈,看你運氣了,不過還是能買到的去年是60一條哦,呵呵,祝你旅途愉快~~~~~

青海特產牛肉乾,還有青海的酸奶~~~~釀皮,你可以嚐嚐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青海湖旅遊包車70元,不包括門票。在路途導遊會安排去購買旅遊品,氂牛肉可以多吃點,少買點(導遊眼巴巴的等著拿回扣),主要是**太高。特別要注意會有託讓你買龜腎子(男人補腎),最低2元1克,到水井巷購買20元一斤。

西安到青海湖開車大約需要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到青海湖有兩條路,公路里程都在1000公里過一點。

一是從西安走福銀高速,經乾縣、彬縣、甘肅平涼、靜寧到蘭州,再走京藏高速到青海湖。

二是從西安走連霍高速,經寶雞、甘肅天水、隴西、定西到蘭州,再走京藏高速到青海湖。

兩條路都是全程高速,里程相差不超過20公里,自駕車估計12小時左右(不含休息時間)。

14樓:專業旅遊小顧問

回答如果只去青海湖周邊,基本也得8天時間。如果想走大環線一路到敦煌,至少10以上天時間。 【8天路線規劃】 第一天:

西安到蘭州。 早上7、8點出發,下午4、5點能到。蘭州市裡逛逛,正寧街、黃河母親公園等。

第二天:蘭州-西寧 途經塔爾寺,中午遊覽塔爾寺,晚上到達西寧,去逛逛夜市,吃美食。

第三天:西寧——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馬河(住) 第四天:黑馬河日出——茶卡鹽湖——大冬樹埡口——冰溝林海——祁連(住)

第五天:祁連卓爾山——阿柔大寺——祁連草原——扁都口——張掖七彩丹霞(住) 第六天:張掖——馬蹄寺——門源——西寧 第七天:西寧——蘭州 第八天:蘭州——西安

【大環線】 西安往返得四天時間,整個環線至少需要6天時間。環線的起點和終點都在西寧。

【自駕注意事項】 1、路太好的時候一定不要超速哦。 2、經常有牛羊上路,注意避讓。

【遊玩注意事項】 1、防曬防曬防曬,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防曬霜、太陽眼鏡、防曬衣、圍巾能帶的都可以帶上! 2、天氣預報不准,高原天氣多變,要帶件厚衣服,青海湖晝夜溫差很大,高原地區保暖很重要。

3、**、補水、潤膚的東西一定要帶,否則會覺得**很幹。 4、適當帶點乾糧,因為有些景點路途遙遠,不一定能按時吃上飯,提前準備一些乾糧和水果,飽腹又補充水分和維生素。 5、最好自己帶洗漱用品和拖鞋,那邊住宿條件並不那麼好,可能有些酒店並不提供這些,有備無患。

6、高原空氣乾燥,多吃點蔬菜、水果,多喝水;大西北美食以清真為主,牛羊肉為主菜和輔材的食品較多,當然也有不少川菜等更多選擇,不過西北這邊不太種植蔬菜,所以,菜比肉貴哦

提問只有六天時間

回答那您可以少計畫幾天 少走幾個地方

提問謝謝

大概費用多少

回答六七千左右差不多可以

提問好的。謝謝

要是西安到重慶自駕遊攻略及費用呢

回答已經全程高速了。

二、1、西安至安康至陝川界,全長322.69公里,收費230元。

2、達陝高速,全長143.24公里

3、達渝高速,全長165.8公里

4、渝鄰高速,全長53.11公里

三、按照我的經驗,1.6的油耗每公里0.5~0.6元。走高速基本上每公里過路費+油費=1元。

四、重慶市區可去歌樂山看看,逛街去解放碑,晚上在南岸欣賞市區的夜景也很棒。武隆也可以考慮去玩一下。

五、是否可以實行免費還不確定吧,到時可再關注。

提問重慶必去的景點都有什麼

回答您稍等

更多31條

急需!!求從杭州到敦煌嘉峪關甘南青海湖路線

不知道你們採用什麼交通方式,飛機 火車 自駕?但是不管是什麼,我都建議按照由遠及近的順序來安排行程,以下是個人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1.首先到嘉峪關,可以遊玩嘉峪關 敦煌 陽關。2.返回蘭州,以蘭州為駐紮地,可以先在蘭州遊玩一下。3.從蘭州到西寧,可以遊玩塔爾寺 青海湖。如果是自駕,可以考慮環湖遊...

從寶雞到青海湖再到甘南自駕怎麼走

地圖搜尋一下,陸路我知道路況不錯的,作為官網,本網有九寨溝最全面的資料 攻略,你的問題由專家團隊,如果覺得好,請推薦為,以方便遊客。寶雞自駕到青海湖怎麼走?從寶雞自駕遊到青海湖6天攻略 寶雞到甘南自駕遊攻略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寶雞市。1.寶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

從北京去青海湖,坐火車要坐哪一趟到哪站下最近

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1 t151 北京西 西寧 北京西 13 41 西寧 13 35 23時54分 2092 238 430 658 2 t27 北京西 拉薩 北京西 21 30 西寧 17 50 20時2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