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載充電器充電很慢是什麼原因呢

2021-06-24 20:36:44 字數 725 閱讀 5372

1樓:巢葛菲

這要看車載充電器本身的輸出電流是多少了,還有跟數碼裝置的電池容量有關的。

2、而且還可以給大電流的數碼產品取電的,所以建議您使用大電流的添能車車充,充電自然就比較快的了。有人測試過充滿iphone只需要45分鐘。

1、車載充電器是指常規通過汽車電瓶(轎車12v, 卡車24v)供電的車載充電器,大量使用在各種行動式、手持式裝置的鋰電池充電領域。

2、諸如:

手機, pda, gps

等;車載充電器既要考慮鋰電池充電的實際需求(恆壓cv,恆流cc,過壓保護ovp),又要兼顧車載電瓶的惡劣環境(瞬態尖峰電壓,系統開關噪聲干擾,emi

等)。3、因此車充方案選取的電源管理ic 必須同時滿足:耐高壓,高效率,高可靠性,低頻率(有利於emi 的設計)的開關電源晶片。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車載充電器是雜牌水貨,十幾塊錢的吧,您是用的什麼牌子的車載充電器呢?

覺著 您可以嘗試換另外一個車載充電器試試吧,像我用的添能車車充,是我用過的最牛的車車充,給我的iphone5充,80分鐘就充滿了,之前買的那個便宜的充了5個小時都充不滿,建議你也換一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電流達不到

所以給手機等產品充電的時候就胡比較慢

k可以試試添能車車充,那個是智慧車充,供電比較穩定,他是根據你的數碼產品,可以自動識別,然後自動調整電流,穩定、快速的進行充電

沒有點菸器,車載充電器怎麼接線,車載充電器怎麼接,在沒有點菸器的情況下。

可以額外置乙個埠出來。常規用於汽車電瓶 轎車12v,卡車24v 供電的車載充電器,大量使用在各種可攜式 手持式裝置的鋰電池充電領域,諸如 手機,pda,gps 等 車載充電器既要考慮鋰電池充電的實際需求 恆壓cv,恆流cc,過壓保護ovp 又要兼顧車載電瓶的惡劣環境 瞬態尖峰電壓,系統開關雜訊干擾,...

車載充電器對手機有影響嗎 車載充電器會傷車嗎

車載充電器對手機電池充電有影響,會造成手機電池損壞,通常車載充電器的輸出電壓是直流5v,手機電池電壓時,盡量不要使用車載充電器對手機電池充電,因為車載充電器打壓和電流比較高,會造成手機電池損壞。備註 電池都有規定最大電壓和電流,如果超過最大電壓或者最大電流就會造成充電器損壞。車上面插車載充電器的地方...

為什麼有些充電器充電很快,有些充電很慢?這是線的原因還是充電頭的原因

我們都知道,手機的充電速度跟充電器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而充電器則由充電頭和資料線組成。手機的充電速度到底是取決於充電頭還是資料線呢?搞清楚了這個問題,當充電頭或者資料線壞了,我們需要更換時,就不會因選錯導致手機充電速度比原裝的慢很多了。先告訴大家答案,既跟充電頭有關係,也跟資料線有關係,具體有著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