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朋友指點,多謝,房屋租賃問題

2022-04-19 04:44:25 字數 973 閱讀 3092

1樓:至尊玻璃球艾佳

您好。根據合同法的相關規定,在雙方沒有脅迫、欺騙的情況下,而且是在自願的情況下所簽訂的合同,受法律保護。所以,您之前跟房屋中介簽訂的合同受法律保護,您也認可了其中的「約定」,那麼,您就得履行,否則,您就違約了。

只要雙方的「約定」,沒有與當前的法律相違背,應當屬於有效的合法的合同。

我教您最有效的辦法是,您先與中介中止「租房合同」,您再通過您的朋友去房東簽訂合同,這樣您可以不承擔任何違約金了。祝您成功。

2樓:樂樂的歡樂家園

呵呵,這一條是沒有效力的。因為這是明顯顯失公平的,是限制租房人權利的。再者,如果想做的好,那你就讓房東給你出乙個檔案,說是房東主動租給你的,不是你找房東籤的約。

再者,找出中介管理服務不到位的地方,解除你們跟中介的合同,中介的合同就約束不到你們了。當然,最差也就是多給中介2個月費用嗎。

其實最直接的,就是你不跟房東簽約,直接租住。過了半年,再簽合同無妨,當然前提是你跟房東非常信任。

3樓:方竹劍

採取以下辦法:1、提前3個月向中介公司發出《文字告知書》;

2、告知內容包括由於他們管理協調工作不到位房屋租賃期滿之日將與該公司解除一切合同關係,包括以前合同中明確的條款同時作廢;

3、自己送到中介公司領導或工作人員手裡並簽收留底。

4、到期再簽約就可規避違約的麻煩了。

4樓:藍心銀

那簡單,你在合同期滿後,不與中介續簽合同。然後也暫時與房東不簽合同,先住著,再與房東簽合同,這樣就不用賠償了。當然,你籤了也不用賠。

5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乙個附條件的合同,我認為是有效地

2、另外找個朋友代替你與房東簽訂半年的合同

ps:我認為可以

6樓:劉大來律師

這種約定不違法,所以應該是有效的,但你可通過其他方式,網友們已經告訴你了。

財神爺能不能擺放在玻璃櫃裡,請高人指點。多謝

不能,擺在財神櫃。財神櫃一般使用紅松 果鬆 籽椴木材製作 經過多次打磨 打底色 刷清漆 自然乾燥 財神爺的擺放禁忌 一 財神爺擺放位置有三不向,不向飯桌 不向房門與不向廁所。財神爺的擺放禁忌 二 財神爺擺放位置與不宜於祖先牌位平排 祖先牌位稱之為家神,與天神是很難相提並論的,所以財神爺擺放位置應該高...

這款普洱茶磚是真的嗎求懂行的指點多謝了

看包裝看不出來的。鑑別方法 一 首先從外型看來條索細長,條形較完整,應是4 5級毛茶底料,乾茶色澤棕褐色,散發少許油光,聞起來乾茶有樟香,所以氣味稍帶生刺味,茶磚邊緣有風化跡象,量為250克。二 鑑別普洱茶品質最重要的依據是開湯試泡,主要是觀湯色品滋味,看葉底。從茶磚上取下約10克樣沖泡。1 湯色顯...

請律師朋友幫我解答一下,請律師幫我解答一下

不符合高質量答題標準,請 你表弟出資5000買下,並說好此房今後歸表弟所有,此約定不違法,且都在同一單位,只是為過戶,則該協議有效。若有此證據則你表弟是房產所有權人。若無上述證據,你姨媽也不承認,則你表弟是房產繼承人。1 立遺囑人只能處理自己的財產份額,超出部分無效 2 自書遺囑只要是本人的真實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