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案 初二理工學習英語

2022-04-18 04:55:53 字數 594 閱讀 5128

1樓:

不要亂回答,就看了第一道題,明顯應該是heardheard(應為動詞形式,這裡只能用過去式)exciting(一般使役動詞的ing形式表示「令人……的」,一般物做主語;ed形式表示「……的」,一般人做主語)

running(~ shoes 跑鞋)

women(女子接力賽)

jumping(be good at sth/doing sth表示擅長某事)

1.c(do one's best表示盡自己最大努力,in the coming...表示在即將到來的……)

2.c(我會參加接力賽的)

3.d(男孩不能是單數,數字-單位的形式,單位要用單數)4.a(prepare for準備做)

5.d(to do表示將要做某事)

1.will be

2.which sport will

3.will come they will4.his first time to

5.take part in teachers'

2樓:jba餘柒

hearing excited. running. women. jump

求答案 初二理工學習英語作文 ,求英語作文 初二理工學習

on the third day we went to the yanuoda rain forest.we saw many kinds of trees and flowers there.we also went to the butterfly valley.we saw many butt...

求答案初二數學理工學習,求答案初二數學理工學習

看不清楚。發清楚點我可以給你做。難道我是理工老師也跟別人炫耀嗎。我不是那樣的人 求答案 初二數學理工學習 100 一 1 a的平方 2 a的3次方 b的2次方 3 2x的平方 9xy 5y的平方 4 2013 5 52 二 6 c 7 c8 20 9 b10 題目不完整 三 1 a的4次方 2 15...

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初二英語課文,求翻譯

當人們談到文化,我們都會想到藝術和歷史,但是乙個著名的美國文化標誌是 我們都知道的可愛的黑色的帶有兩隻大耳朵的老鼠 公尺奇老鼠。80多年前它首次出現在 片 汽船威利號 當1928年11月28日這個 片在紐約出現,它就成為了首部帶有聲音和 的動畫片。公尺奇老鼠的製作人沃特 迪斯尼,他成為了非常富有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