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語學習輔導報1 18期答案

2023-01-18 15:35:03 字數 768 閱讀 5787

1樓:智課網

如果是老師呢,建議從教務處可以去取。

如果是學生呢,不建議直接索取答案。

如果不會可以問都是或同學。

高二英語學習輔導報第八期答案和短文翻譯

英語學習輔導報高二43期答案

英語學習輔導報2023年12月高二綜合(湖南)第17期答案

高二英語學習輔導報27期答案

高二英語學習輔導報2023年第41期答案

2樓:破字令

想在這裡求答案,十個人有九個半是得不到的!給你分析一下吧,一般把這些相應答案放上來的主要是兩種人,乙個就是你同級的同學,乙個就是老師!也就是說你同學除非特別愛上網愛幫別人才有點點可能,至於老師就別想了,哪個老師願意讓學生在網上搜尋答案呢?

所以,現實一點的方法介紹給你,比如你要求課文翻譯,你就必須把原文打出來,如果你求完形填空或是閱讀理解之類的也要把原文打上來我們才幫得了你。對了 現在我報讀的abc天丅口語的外教和我提到 若想將英語學好是輕鬆的;必然需要個適合的學習空間與暗練口語物件,最關鍵就是外教水平,發音純正才可以,不間斷逐日口語練習 1 on 1加強化教學才能夠有非常。好。

的進步效率;學習後還要回放複習課後錄音反饋,好鞏固知識點。實在是真的沒有練習物件的話,最好能上可可或大耳朵獲得課餘學習材料閱讀,多問多聽一下子語境就加強起來,學習效益是必定最佳的;英語學習輔導高二第六期答案。

高二了,英語不好,該怎麼學習高二了,英語不好,該怎麼學習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

求英語週報高二牛津答案

一樓的忒厲害了把?攢乙個。求2018 2019英語週報高二新課程答案 20 1由點到bai面,構建。知識du網路。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zhi 地進行梳理 歸納dao和總結,理清內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容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 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

英語作文 《進入高二的學習計畫》

進了換了新的環境,讓我還不是很適應,做什麼事都感到迷茫。科目一下子增多了幾科,平時想預習 複習總是無從下手。因此,我決定制定乙份學習計畫。怎樣安排有效的高中理科學習計畫?要詳細!還有就是怎樣提高語文作文和英語作文?我是英語專業的,只有回答你英語作文。多背幾個單詞,轉折詞,句型多用幾種 簡單句,復合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