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165cm矮嗎,16歲 165cm 矮嗎?

2022-04-18 04:36:45 字數 890 閱讀 9993

1樓:匿名使用者

麼說呢,一般來說每個人的生長時期不同的。

如果你一段時間長得很猛,後期慢了下來的話,這種兆頭不怎麼好。

我以前有個同學他初一漲了10公分,後來初中的2年,只長了2公分,之後就一直穩定在初三的水平,1公尺70了。

身高首先是你父母的基因很重要,如果你父母都不高,而且直系的親戚都不高的話,你想要長高在基因方面來說就比較困難了。

照你的情況,目前看來有點懸,一開始大漲,後面不怎麼漲的話,照我周圍的例子,真心有點難,你在觀察個1,2年如果還不漲的話,基本就定型了,爭取能到1.70吧,加油。

不過其實你不用太在意這個,畢竟你在意也是在意不來的,如他們所說的,一般到20來歲還是會慢慢的長一點,雖然很緩慢,但是上1.70應該也不難,畢竟你也1.65了。

另外1.70的男生其實很多啊,我周圍就很多同學到現在也就是1.70,戀愛的戀愛,結婚的結婚,我們大學團支書才1.

67呢,人家現在孩子都有了,男孩子重要的是實力,身高只要不是1.5,或者剛過1.6那種很矮的,其實影響相對來說並不那麼大

2樓:知名情感解答老師

樓主你好!不矮啊,在說了16歲還能在長高啊。

3樓:陽光下的藍百合

不算太矮,一般身高吧,應該還會長高的

4樓:流水落花

要看性別了,如果是男生就有點矮了,多打打籃球吧。望採納

5樓:灬boy小錢

有點矮 我剛15都有165cm

6樓:師靈溪

我16歲的時候160 現在21 180 你算高的了

7樓:毒舌的女王大人

男的女的?女的的話不矮,男的不高

男生16歲身高165cm,現在讀高一,身上體毛較多,鬍鬚很多

體毛較多說明你性徵發育很好,但並不是發育成熟你就不能再長,我哥現在都大三了都能長,你這年紀絕對能長的 我是男孩今年15歲,身高165釐公尺,而且鬍子還有 上都長了許多體毛,還能長高麼,骨骼線閉合了麼 建議讓父母帶你到正規醫院拍下 在聽聽醫生的建議 按正常來說15歲是長高的高峰期 深圳美和長高增高 身...

我是男生,16歲了,身高165cm,15歲基本沒長,現在也沒長,我父親家族和母親家族個子都比較低,只有我

可以,經常鍛鍊身體,營養充足的話還能長點,我16歲還在長公升高,長得也快。不過你受基因影響,超過170cm比較難。可以,多打點籃球,跳躍對人長高有利,適當多補充奶類等食品,以前生活條件不好,營養不夠,對長身高不利,所以我們老一輩的一般各自都不是很高,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漲多高都說不准 身高和遺傳基因有...

14歲165cm算高嗎?15歲男生175算矮嗎

說實話 不算 我13都167cm 啦 現在的人比原來高多了 你可以多打打籃球 張高些。不是吧 我十四才啊 沵的發育也太好了吧!希望你能長的更高,為中國籃球事業做貢獻啊。14歲165cm也差不多了 當年我13歲就165 到16歲就176了 到現在20歲就183了 呵呵 好久不長了。算高了!一般的男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