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沃手機應用圖示標記是什麼意思,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鎖標誌是怎麼回事?

2022-04-18 03:20:04 字數 4793 閱讀 6904

1樓:

有個應用程式圖示標記開關,是說明在該應用程式有多少條未讀資訊,以數字標記出來,顯示在應用程式圖示的右上角。如果你要獲取未讀資訊,輕按進入應用程式來檢視。

2樓:

當手機丟失時,可以嘗試用其他手機來撥打自己的手機號尋找。如果將手機遺忘在戶外或其他公共場所時,可以嘗試借用朋友的手機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如果手機接通了但沒人接,那麼手機有可能還在丟失之處,需冷靜下來並仔細回憶手機丟失的地點,然後迅速去取回手機。如果手機接通了並有人接聽,需與對方商量之後,約好地點或留下郵寄位址,找回手機。

3樓:小紅兔

1)在主螢幕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開啟它。

(2)在設定的列表下,選擇輕按「通知」按鈕。

(3)然後就進入了「通知」設定,在「在通知中心」標題下,輕按開啟要關閉的通知的應用程式。如:**。

(4)然後進入應用程式通知設定,輕按「應用程式圖示標記」開關。

4樓:mjd詫股

找度娘是最快捷的方式

5樓:

(2)在設定的列表下,選擇輕

6樓:

褲子寬鬆可是可是開襠褲打卡打卡,看開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可大可大看,看開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看打卡看,肯定可大可小開襠褲可大可大可大可大看快下課大口大口大口大口打卡

7樓:

vivoice功能是vivo手機的語音助手功能。只需要向vivoice發出語音命令,vivoice就可以實現命令,比如,點歌、放電影,檢視網頁、天氣查詢。

開啟vivoice功能方法:進入手機設定-vivoice中,將開關開啟。然後長按後台鍵 / 左菜單鍵即可啟動vivoice或者在連線耳機時,長按耳機線控鍵啟動。

注:全面屏機型可在桌面找到vivoice圖示。

8樓:

4222588442333699885

9樓:

開啟全部 iphone通知設定當中,有個應用程式圖示標記開關,是說明在該應用程式有多少條未讀資訊,以數字標記出來,顯示在應用程式圖示的右上角。

10樓:

在設定的列表下,選擇輕按「通知」按鈕。

11樓:過眼煙雲yy的家

懵逼國有懵逼路,懵逼路旁懵逼樹,懵逼樹上懵逼果,懵逼樹下還有我,原來懵逼不只我。懵逼樹下懵逼魂,人生懵逼最銷魂,一人一座懵逼墳,來世再做懵逼人。

12樓:戀上你的唇

1)在主螢幕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開啟它。

13樓:earth啊聖誕襪

支付寶紅包再公升級,紅包種類更多,金額更大!人人可領,天天可領!長按複製此訊息,開啟支付寶領紅包!匯朔s普5維文泰儒翰竹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進入了「通知」設定,在「在通知中心」標題下,輕按開啟要關閉的通知的應用程式。如:**。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鎖標誌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vivo手機調出後台程式的時候顯示鎖狀圖示,代表「加速白名單」功能,顯示圖示鎖住時,就是這個軟體加入了加速白名單,關閉全部的時候,不會結束或者清理這個後台軟體,如果顯示沒有鎖住,就會結束這個後台軟體,按照以下方法實驗,這裡實驗的手機是vivox9。

第一步、輕觸vivo手機的右下方這個任務鍵。

第二步、進入之後,就會顯示正在後台執行的兩個應用。

第三步、在頂部也會有說明,點選鎖按鈕將應用鎖定後,關閉全部近期應用時不會被清理。

第四步、點選那個鎖標誌,這個應用就會上鎖,也會變成鎖住的樣子,旁邊的計算機應用是沒有上鎖的,然後選擇關閉全部。

第五步、完成之後就發現,除了這個上鎖的應用,之前沒有上鎖的應用就關閉了。

第六步、這次在這個應用沒有上鎖的情況下,再次點選關閉全部。

第七步、這裡就顯示全部關閉了,下次也可以按照這個步驟,不用關閉的後台應用就點選上鎖,需要關閉的後台應用就不用點選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調出後台程式時顯示鎖狀圖

,代表「加速白名單」功能。可以點選鎖狀圖示鎖住,即軟體加入了加速白名單,一鍵加速時,不會結束該後台軟體,按住後台軟體下滑即可解除。

具體操作步驟:

1、調出後台程式

2、點選鎖狀圖示鎖住

3、即一鍵加速時,不會結束該後台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鎖上就不能一鍵清除最近的任務。

18樓:可愛的水墨默

這個是鎖定在後台執行的,這個鎖解開就是開機後沒有自動在系統中執行

怎樣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

19樓:

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首先在手機空白處長按,選擇右下角的隱藏圖示,設定乙個密碼,把需要隱藏的圖示下滑就可以隱藏圖示,返回手機桌面可以發現需要隱藏的圖示已經被隱藏了。

1、首先在手機空白處長按,調出隱藏應用功能。

2、選擇右下角的隱藏圖示。

3、第一次使用該功能需要設定乙個密碼,點選設定六位數密碼。

5、根據提示進行操作,比如把相簿圖示放到了隱藏圖示這裡。

6、返回手機桌面可以發現相簿圖示已經被隱藏了。

注意事項如果需要取消隱藏可以輸入密碼來隱藏圖示這裡,把圖示拖動到桌面即可。也可以在「隱私與應用加密」功能中開啟應用加密功能對隱藏功能加密。

20樓:眉間雪

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需要點選手機左下角的「菜單鍵」,找到並且開啟「隱藏圖示」選項。進入隱藏圖示即可看到已經隱藏的圖示,將需要隱藏的圖示,向下拖到下方列表即可。

以vivo y69手機為例: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點選手機左下角的「菜單鍵」。

2、然後,手機桌面下方出現列表,找到「隱藏圖示」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隱藏圖示即可看到已經隱藏的圖示。

4、將需要隱藏的圖示,向下拖到下方列表即可。

注意事項:2、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碰到無法解決的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隱藏軟體圖示(注:部分機型不支援此功能)

在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

然後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定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隱藏軟體圖示在待機桌面點選左菜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隱藏圖示」

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22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23樓:樂樂小敏妹妹

才發現vivo手機隱藏功能,1秒開啟手機應用,看完試試!

24樓:沒道理的開心

vivo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25樓:盧家村

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隱藏應用功能的方法如下:

1、我們將手機保持著亮屏開鎖狀態   按下手機左下角的「三」鍵   如圖:

2、我們點選彈出來的隱藏圖示  點選加密設定 如圖:

3、我們接著輸入隱藏圖示密碼。兩次,第二次是為了確認, 點選完成 。 如圖:

5、我們如果需要顯示我們的隱藏的應用  可以輸入數碼進去剛才的介面  點選應用的就可以顯示手機介面了  如圖:

6、我們需要徹底刪除這個隱藏應用的密碼  我們可以進去隱藏圖示中  選擇清楚密碼即可   如圖

26樓:粉幕君滴小號鴨

設定——安全與隱私——應用加密,超級管用!

27樓:香港高峰藥房

vivo手機裡的應用軟體隱藏起來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在設定-更多設定-安全-訪客模式-隱藏圖示-選擇需要隱藏的圖示就可以了,在倒回去設定訪客模式密碼,設定成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訪客模式的密碼隱藏的圖示即可生效,退出訪客模式隱藏的圖示又會顯示在桌面。

第二種,待機桌面下,點觸功能鍵(最左邊的) ---「隱藏圖示'圖示,進入該選項,再點選桌面上的想隱藏的軟體圖示就能隱藏了。點選已經隱藏的軟體圖示就會恢復顯示。

28樓:包瓊思

這個說明書上有啊,具體的你可以在說明書上了找的到。

vivo手機的右上角出現hd是怎麼回事?怎麼關掉

29樓:燃生之鹿

在設定裡找到**,點進去第乙個是volte通話,把它關閉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華為手機上也有,也不知道怎麼取消,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因為你的手機開通volte功能也就是4g通話,可以在通話設定或手機的網路設定裡有選項將其關掉

32樓:和民大哥

這個十分簡單,你關機重啟hd功能強去掉

33樓:百度使用者

出現hd不是手機出現了問題,hd是移動的一種訊號就跟4g一樣的性質,所以它是關不掉的,訊號不好的地方就可能會出現hd,當你到訊號好的地方它自己會消失變成4g

手機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急,手機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急

聲音狀態圖示。目前的意思就是你手機靜音了。震動模式 靜音狀態 da nide小狗baby很可愛,非常喜歡啊 正在充電 還差百分之三 滿 3 代表電池 號 手機上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dlna功能,建議關閉。只在螢幕投射時開啟?就好了!這個華為手機裡的小圖示什麼意思?這是nfc功能的圖示 你可以按以下...

手機上這個hd標記是什麼意思?怎麼關掉

這個hd標記是指手機開啟高畫質語音通話功能,如需關閉hd標記,可參照如下步驟 1 以三星手機a57為例,點亮手機桌面,在螢幕上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2 進入手機的設定介面,找到 連線 選項,點選進入。3 進入連線介面,找到 流動網路 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4 進入流動網路介面,將 volte高...

ooppo手機,出現這個標記,什麼意思

這個是4g高畫質通話,就是沒有無線網的時候,打 時候可以正常上網。如果需要關閉這個功能,開啟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開啟sim卡,關閉volte就可以 oppo手機出現什麼標記?有沒有截圖啊?沒有截圖的話,你可以描述一下,到底是什麼標記那種標記也現在還有沒有了?如果是這個標記的話,那麼我們重啟一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