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民間偏方要親身或別人用過有效的貼上的不給分

2022-04-16 19:15:06 字數 812 閱讀 3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向你薦一方子。左手脈搏上是心臟、小腸、肝膽、膀胱、腎。冠心病常拍打左手脈搏,就會見效。

拍打左手脈搏就用右手;拍打右手脈搏就用左手(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拍打)。這是我結合中醫自創的,我的親戚都試過,效果很好。我不是醫師,也僅供參考!

塗相適(蘇州) ,脈搏位於拇指側,每天兩次,早上起床後及晚上睡覺前。每次拍打20分鐘,手法不要太重,感覺微痛即可。只要堅持,6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

祝你奶奶早日**!如果老人無力拍打,請家人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我們說的秘方、偏方、驗方,很多老年人病多長期、慢性,易出現亂投醫現象。而有些未經驗證的秘方、偏方、驗方,無法科學地判定療效,常會延誤病情。有的老年人治病用藥跟著感覺走,今天見廣告中說這好,使用這藥;明天見誇那,又改用那藥。

用藥品種不定,多藥雜用,不但冶不好病,反而容易引起毒***。一旦明確診斷的冠心病,在藥物方面要根據冠心病的不同的病情來針對性的用藥,這個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完成。現在冠心病已經是乙個可以控制進展的乙個疾病了,所以盡早**是乙個很關鍵的因素。

生活上注意清淡飲食、適當活動、調節心理狀態。節制飲食:低鹽、低脂、低糖,適量的活動,避免情緒變化大;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3樓:田振宇大夫

你好,偏方應該是不科學的,有用的方法大多收錄入醫學教材啦。

冠心病的**方法包括藥物**、再灌注**(溶栓、心臟搭橋手術和心臟支架手術)和心臟移植手術。具體選擇哪種**方法的依據是冠狀動脈造影檢查的結果。

更多有關「冠心病的**方法」可以閱讀以下參考資料。

冠心病的症狀,冠心病都有些什麼症狀

冠心病就是心臟血管出現了堵塞,從而引發的一種心臟病。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簡稱冠心病,冠狀動脈就像帽子一樣在心臟上面給心臟供血。冠狀動脈是從粗的動脈血液下來,逐漸輸送到毛細血管,給心臟的每個心肌細胞 營養。如果上面大的動脈有狹窄或者堵塞的話,就會造成很多的心肌細胞的缺血壞死。冠心病都有些什麼症狀?...

冠心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早期冠心病的症狀?

引起冠心病的易患因素,這些都是冠心病的早期表現,比方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患有這麼多問題就要重視冠心病了。如果生活習慣不好,又吸菸,飲酒,體重超重,工作壓力又很大,就更容易患冠心病了,所以冠心病的早期症狀,還是要控制好易患因素,就是血壓,血脂,血糖的問題,還有改善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果醫生給你診斷...

冠心病心肌缺血胸部疼痛的特徵,冠心病有哪些表現型別?

我不專業,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不過我姥就是冠心病,發病的時候不是胸痛,而是感覺天旋地轉,不過她現在很不錯,因為要保持心態好,飲食好,適當的做些不劇烈的運動 等等 冠心病有哪些表現型別?冠心病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的簡稱。是指由於冠狀動脈粥樣硬化,使冠狀動脈血管狹窄,或由於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及其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