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沒有輸入法

2022-04-16 19:01:40 字數 1729 閱讀 6779

1樓:oppo服務

你可以嘗試下雙清手機看看! 雙清具體步驟如下: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系統快取」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最後選擇重啟。

注意雙清會將全部資料清除,所以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掌心有世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開啟手機進入介面,選擇設定;

進入設定頁面,下滑找到其他設定選項;

選擇還原手機功能選項;

進入介面,根據提示,選擇抹掉全部內容和設定;

進入確認介面,點選紅色提示文字,開始恢復,這樣就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了;

提問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才能有輸入法回答手機設定-語言和輸入法-在預設設定裡選擇系統輸入法使用提問回答

鍵盤和輸入法能點開嗎?

提問不能

回答應該是系統的輸入法被解除安裝了,得重新安裝乙個。

提問回答

安裝不是安轉

應用商店有把,開啟安裝乙個

提問回答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回答更多25條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沒有了輸入法,怎麼處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重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為什麼沒有輸入法了

4樓:坑坑更鍵康

原因應該是你之前把系統的輸入法解除安裝了,要去手機店搞一下,之前我也是同樣的問題,花30塊呢

5樓:網際網路絡組員

您好,網際網路網路組為您解答:1.您手機可能是安裝的是第三方輸入法。2.您是否將系統軟入法解除安裝過?

安卓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連輸入法都沒了

為什麼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沒有輸入法?

6樓:小羽毛球是我

【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開啟手機進入介面,選擇設定;

進入設定頁面,下滑找到其他設定選項;

選擇還原手機功能選項;

進入介面,根據提示,選擇抹掉全部內容和設定;

進入確認介面,點選紅色提示文字,開始恢復,這樣就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了;

7樓:oppo服務

如果輸入法無法使用的話,建議進行如下操作:1、在語言和輸入法--輸入法設定,點選恢復預設設定後試試;2、無法解決,可以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再使用;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輸入法仍然無法使用,備份手機資料後更新版本至最新或重新刷機。

8樓:兒童不遺天枰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手機裡的第三方軟體,你可以到手機設定-語言和鍵盤-在預設設定裡選擇系統輸入法使用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找到。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這是你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的同時是否格式化儲存卡。快去恢復出廠設定吧!o o 非智慧型機步驟。在手機選單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一般恢復出廠設定都在 手機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它,點選進入,如果沒找到還可能出現在 安全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在...

恢復出廠設定yes怎麼輸入,華為榮耀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輸入yes?

如果您的榮耀play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參考如下方式解決 emui 5.0及以上的系統忘記密碼,只能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密碼。這個方法會清除您之前的資料,請謹慎操作。操作步驟 1 手機在關機狀態 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機logo介面時,鬆開電源鍵 2 3 ...

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啊?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