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冠心病二級預防 日常預防冠心病的幾種措施

2023-01-04 13:55:04 字數 1633 閱讀 7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二級預防,就是指對已經發生了冠心病的患者早發現、早診斷、早**,目的是改善症狀、防止病情進展、改善預後,防止冠心病**。冠心病二級預防的主要措施有兩個,乙個是尋找和控制危險因素;另乙個是可靠持續的藥物**。

具體措施:規律用藥,低鹽低脂飲食,接受**教育,戒菸限酒,適當運動。

2樓:局詩奇友安

即使積極的**冠心病,也可能會導致**,所以要進行冠心病二級預防,就是指對已經發生了冠心病的患者採取防治措施,目的是改善症狀、降低病死病殘率,同時防止冠心病**。

3樓:心內科醫師李海瑞

冠心病預防有abcde五個原則:指抗血小板藥物,acri、arb類藥物和抗心絞痛藥物。

指β受體阻滯劑和血壓控制。3.

c指控制膽固醇。指控制飲食和糖尿病。

指患者教育及適當運動。

日常預防冠心病的幾種措施

4樓:0359網上家園

一級預防通過改變生活方式和合理用藥的方法,控制高危因素,從而達到預防冠心病發生的作用。主要方法為:控制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合理飲食,注意低鹽、低脂、低糖、低能量、高維生素以及高纖維素;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控制體重;保持心情愉悅,緩解精神壓力;戒菸限酒等。

有效的二級預防可以提高冠心病患者的總體生存率,改善生命質量,降低再。

次心肌梗死的發生率。冠心病二級預防可以概括為非手術干預及手術干預兩種。非手術干預包括生活習慣的改變、危險因素的控制、鍛鍊和教育以及規範化的藥物**。

手術干預是指冠狀動脈再血管化,包括經皮冠狀動脈介入**及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

冠心病的預防分為幾級,每一級別的目標是什麼?

5樓:泣恨彤幻珊

冠心病的藥物預防中可以試用一下麝香保心丸,效果挺好的。

冠心病二級預防a.b.c.d.e各指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累了,歇歇動力又回到你身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對未來失去了信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專業滴a: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控制劑。(acei)與阿斯匹林。b:阻滯壓與控制血壓c:戒菸d:合理飲食e運動與教育。採納吧。

冠心病二級預防的物件是哪些人群

冠心病二級預防

9樓:網友

二級預防,指患有冠心病後在一級預防的基礎上針對疾病採取藥物**,旨在降低心絞痛、心肌梗死的發生率和病死率。北京友誼醫院心血管外科張永。

冠心病患者怎麼堅持二級預防?

什麼是冠心病的一級預防,二級預防,**預防

冠心病的一級和二級預防是什麼?

10樓:卑和田麗文

冠心病的一級預防和二級預防都是控制和預防冠心病的重要方式。一級預防,防止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消滅冠心病於萌芽狀態;二級預防,提高全社群冠心病的早期檢出率,加強**,防止病變發展並爭取其逆轉。

有什麼控制高血壓預防冠心病的建議?

1。不吸菸 2。保持血壓正常穩定,理想血壓是120 80mmhg。高血壓的防治措施包括保持正常體重,限制酒精,食鹽攝入,保持適當鉀,鈣和鎂攝入,以及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降壓藥。3。維持血脂正常,防治高脂血症,高危人群要定期檢查,低脂飲食,運動,和服用降脂藥。4。避免精神緊張。5。運動過少的生活方式是冠心...

什麼是二級學院,什麼是二級學院,相當於幾本?

就是正規院校自辦或與社會聯辦的完全收費院校。如西安交大的城市學院,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長安學院等。此類院校應該相當於三本。高等院校所屬的二級學院是什麼意思 是的,所謂二級學院就是通俗意義上的分校,你們學校就是武漢科技大學的二級學院,諸如 大學 學院 是乙個單獨的學校 大學 分校,學院 學院一般都是的....

二級傳播理論的理論貢獻,什麼是二級傳播理論

二級傳播 理論最大的貢獻是否定了當時影響很大的槍彈論,為人們研專究大眾傳播效果提供了理論武屬器。但該理論在測量方法 統計分析 抽樣技術和實驗方法等方面都存在明顯的缺陷。而且片面的過分地誇大了人際關係在大眾傳播過程中的作用。拉扎斯菲爾德的二級傳播理論是什麼?謝謝!就是意見領袖 所謂二級傳播理論就是指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