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外科護理工作計畫,冠心病的護理計畫

2023-03-05 00:30:02 字數 1046 閱讀 1813

1樓:殷天傲都

1、合理飲食,不要偏食,不宜過量。要控制高膽固醇、高脂肪食物,多吃素食。同時要控制總熱量的攝入,限制體重增加。

2、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度緊張;保持足夠的睡眠,培養多種情趣;保持情緒穩定,切忌急躁、激動或悶悶不樂。

3、保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活動,增強體質。

4、多喝茶,據統計資料表明,不喝茶的冠心病發病率為,偶爾喝茶的降為,常喝茶的(喝三年以上)只有1.

4%。此外,冠心病的加劇,與冠狀動脈供血不足及血栓形成有關。而茶多酚中的兒茶素以及茶多本酚在煎煮過程中不斷氧化形成的茶色素,經動物體外實驗均提示有顯著的抗凝、促進纖溶、抗血栓形成等作用。

5、不吸菸、酗酒:煙可使動脈壁收縮,促進動脈粥樣硬化;而酗酒則易情緒激動,血壓公升高。

6、積極防治老年慢性疾病: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這些疾病與冠心病關係密切。

2樓:冠心病**之星

冠心病的護理以預防冠心病**為主要措施:

1、合理的飲食,不要偏食,不宜過量。要控制高膽固醇、高脂肪食物,多吃素食。同時要控制總熱量的攝入,限制體重增加;

2、規律的生活,避免過度緊張;

3、充足的睡眠 每天保證6-8小時的睡眠。

4、穩定的情緒,切忌急躁、激動或悶悶不樂。保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活動,增強體質。

建議使用中藥**心臟病冠心病。

特色中醫二香蔞蛭**有擴張血管,抗血小板聚集,保護血管內皮,穩定及消除動脈粥樣斑塊,降低血黏度和低密度脂蛋白,回縮大心臟,消除心肌病變、僵硬、纖維化,增強心臟舒張能力、促進心肌生血等功效,是一種多靶點、多層次、多環節保護心肌細胞,改善心臟功能的藥物,在十幾年的臨床應用中受到了廣大醫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評,從根本上可以減少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事件的發生,是您預防和**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的最安全、最專業、最有效、最方便、最省錢最理想的選擇。

手術室護理工作計畫

手術室護理年度工作計畫

手術室護理年度工作計畫

外科**個人工作計畫

學校食堂的工作計畫,食堂管理工作計畫

食堂管理工作計畫 加強我校食堂管理,減輕學生家長負擔,消除學校食堂安全隱患,保證師生身心健康 為教育教學服務,特制定本計畫。一 工作目標 1 規範學校食堂賬務管理 確保記賬合規合法 票據真實 手續齊全 賬表規範。2 規範學校食堂各種管理,確保學生營養餐和寄宿制經費全部用於改善學生生活上。3 加強學校...

求助馬斯洛理論對護理工作的意義

馬斯洛理論就是指人的基本需要層次論的理論模式 由下到上是 1 生理的需要,包括生存的需要和刺激的需要。生存的需要例如食物 空氣 水 溫度 排洩 休息 解除痛苦等。刺激的需要例如性的需要,活動 探索 動手操作 所示新奇等。2 安全和保障的需要 例如,安全 保障 保護。3 愛的需要 例如,愛 相屬依附 ...

怎麼樣做好自己的工作呢,怎麼樣做好護理工作?

1 積極主動。不要認為交給你的工作沒有做過,沒有經 驗,沒有先例為由,去搪塞了事,去敷衍工作,一名優秀員工每天絕對不會只限於做那些自然而然的事情,做那些習以為常的事情,而是積極主動去做一些超越界限自己能力所及的事。2 誠信做人。成事先 乙個人無論成就多大的事業,人品永遠是第一位的,而人品的第一要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