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打我能夠成團夥犯罪嗎,7個人打我能夠成團夥犯罪嗎

2022-04-16 07:15:03 字數 2642 閱讀 3273

1樓:王文才律師

團夥犯罪在目前的刑法中沒有規定,根據刑法法定原則,也就是說沒有團夥犯罪一罪。刑法中有共同犯罪,即二人以上共同故意犯罪。在「7個人打我」中的「七個人」符合刑法規定的二人以上之規定,但是其主觀方面必須是故意!

要求這七人有傷害物件的主觀故意,且這些人有事前或者是事中的意思聯絡。同時對受害人造成傷害(傷害輕微的除外),如果僅造成輕微傷害並不能說這些人構成共同犯罪,只能成為鬥毆,應當給予行政處罰等。若給受害人造成重大傷害,構成共同犯罪。

再根據刑法分則中的有關規定定罪處罰。

2樓:駝絨色特

算團夥犯罪。

根據法律的規定,二人以上為結夥,三個以上為聚眾。

結夥打人,指二人以上打人的行為。

具體到能判幾年,要看受害人的傷情,構成輕傷或者重傷,以及受害人對行為人的諒解程度。

輕傷,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如果受害人的傷情為輕微傷,則不能對行為人進行判刑,應給予治安行政處罰。

賠償金按受害人的實際支出和因此而減少的收入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團夥犯罪一詞有待商定,可以說成共同犯罪更好,團夥犯罪沒有乙個明確的量刑,如七人合謀對你共同實行傷害活動就構成共同傷害,屬共同犯罪

4樓:曖昧唇間

在現行法律中,沒有關於「犯罪團夥」的定義。從事犯罪學研究的學者認為,「犯罪團夥」是介於犯罪集團和一般共同犯罪之間的形式,不如犯罪集團結合得緊密,成員也不大固定,但又比一般的共同犯罪結合得緊密些,作案次數多一些。通常所說的「團夥犯罪」是個比較廣義的概念,它既包括犯罪集團這種有組織的犯罪,也包括結合比較鬆散,尚未達到犯罪集團的組織程度的犯罪。

現行法律中沒有對「團夥犯罪」的特殊處罰規定。未成年人由於在生理、心理上尚未成熟,作案時常表現出突發性、糾合性、結夥性,即通常所說的「少年團夥」,但其組織鬆散,成員不固定。處理時應以法律為準繩,以事實為依據區別對待,不能以「犯罪團夥」定罪。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你的七個人屬於共同犯罪。

6樓:

犯罪團夥就是共同犯罪,要想知道這七人是不是所希望的共同犯罪要看司法機關的審判。

7樓:

去做傷情鑑定

輕傷以上對方就構成故意傷害罪

7人共同犯罪

軟體註冊多了真的會被盜取個人資訊? 30

8樓:寒蟬鳴泣心

這是在這個大資料時代無法避免的,起碼是一般人沒法避免的,很多公司接受了使用者的註冊資訊以後會打包賣掉

9樓:吉林瞎虎

不安裝盜版軟體不會有問題。

10樓:揚尋琴

那我還喜歡淘遊戲呢,不好玩兒就卸掉

11樓:僕暄文

犯罪團夥用於作案的手機。

**現場查獲的作案工具。(南充市公安局供圖)  7月12日上午,南充市公安局通報了公安部掛牌督辦的一起利用高科技犯罪案——「2·13」提供侵入計算機資訊系統工具案,網安民警轉戰四川、湖北、陝西、湖南等4省6市,打掉了4個網路黑色產業犯罪團夥,查獲非法獲取的公民個人資訊1億餘條。  編寫盜號軟體被抓牽出4個犯罪團夥 2023年2月,南充網安民警發現,網民曹某專門編寫輔助盜號軟體,通過網路提供給他人。

民警經偵查取證後,於2023年2月20日,在南充順慶區一小區將嫌疑人曹某抓獲。曹某的案子,只是這個高科技犯罪案的基點,民警隨後順藤摸瓜,打掉了4個網路黑色產業犯罪團夥。  犯罪團夥1編寫盜號軟體破解他人賬號 「曹某自學軟體,寫了10多個輔助盜號軟體,上傳到自己做的**,提供給他人。

」南充市公安局網安支隊民警巫頂介紹,30多歲的江蘇男子曹某,是南充女婿。此前靠開**謀生,自學程式設計後,專門寫軟體掙錢。民警通過分析曹某的軟體「客戶」,追蹤到曾某文。

而曾某文不僅使用曹某的輔助盜號軟體,還用了另一嫌疑人張某編寫的盜號軟體。經過偵破,這個編寫盜號軟體的團夥被南充市公安局網安支隊打掉。2023年以來,犯罪嫌疑人曹某編寫輔助盜號軟體,軟體功能是批量驗證網路賬號密碼,查詢賬號業務狀態。

而犯罪嫌疑人張某則編黑客軟體,利用大資料「暴力」破解他人網路賬號密碼。  犯罪團夥2「暴力」盜號改密後** 在偵辦過程中,民警通過「客戶」曾某文發現了乙個利用大資料破解盜取他人網路賬號的團夥。「裴某,是曾某文團夥的首要分子。

」民警介紹,2023年以來,犯罪嫌疑人裴某註冊網際網路公司,在武漢一大廈租用辦公室,購買伺服器14臺、電腦20多台,搭建了自己的「窩點」。他聘請犯罪嫌疑人張某編寫盜號軟體,通過大資料破解他人網路賬號密碼,同時,買來曹某的盜號輔助類軟體,招募藺某搭建人工智慧「打碼平台」。通過這些軟體技術,「暴力」破解他人賬號。

據悉,這個團夥先後利用「暴力破解」的方式盜取他人網路賬號,修改密碼、密保後售出,非法獲利300餘萬元。  犯罪團夥3**被盜賬號獲利上百萬 偵查過程中,使用曹某和張某盜號軟體的曾某、曾某兵,成為民警打掉另乙個犯罪團夥的關鍵。2023年以來,曾某、曾某兵等人組成了非法**被盜網路賬號的團夥。

兩人通過**被盜網路賬號,非法獲利100多萬元。據南充市公安局網安支隊7月12日通報,2023年以來,曾某、曾某兵多次在曾某文等人處大量購買網路賬號密碼,並利用曹某的軟體進行加工,然後放到自己建立的網上自助售號平台**,非法獲利100餘萬元.

如果被定性成團夥犯罪尋釁滋事怎麼處決

人把人帶走要錢犯罪嗎,五個人把乙個人帶走要錢犯罪嗎

要看是怎麼 帶走 的,如果各方都是自願的 不存在任何威脅或者強迫,並且被 帶走 的人享有隨時離開的自由,則不存在犯罪問題。如果是以暴力或者其他方式威脅 包括言語威脅 的方式將人 帶走 則涉嫌犯罪,輕則涉嫌 非法拘禁罪 重則涉嫌 綁架罪 非法拘禁罪,是指以拘押 禁閉或者其他強制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

把人拉在山里沒有打他是犯罪嗎,把乙個人拉在山里沒有打他是犯罪嗎

如果是故意的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即便是拉到山里不打,也構成非法拘禁罪。拘禁的形式 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形式並不單指關押在房間內,採取其它直接 間接方式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的,也構成此罪。法律規定 刑法 第二百三十八條 非法拘禁罪 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他人人身自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 管...

網球可以人打嗎?怎麼個打法呢,網球可以乙個人打嗎?怎麼個打法呢?

五樓說的對,我見過那種牛人,對牆練發球,上了場我連他發過來球的影子都見不著,很吃虧.打系繩子的網球跟本不是網球拉,一是學不會,二是會被懂網球的人齒笑 對牆打,可以練習 正手擊球,反手擊球,反手削球,發球,高壓等.高手就是這樣練成的.對著牆壁打球,在牆壁上故算出網的高度,可以練習接球 有一種專門給初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