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乙個人快7年了算喜歡嗎?思念乙個人七年是深愛嗎

2022-12-24 11:20:05 字數 4808 閱讀 3467

1樓:唯一的九命貓

呵呵,我只能說,兄弟,你太厲害啦。

其實這跟你小學沒什麼關係吧,我倒是覺得那連喜歡都算不上,可能是那個女孩給你的印象很深,以至於你一直對她念念不忘。這也不在考慮範圍之類啊。

7年的時間,特別是你說的那7年,人的改變是很快的,說得尖銳一點,除了外貌有些許相似之外,她們完全是兩個人。所以你現在考慮的應該是你喜歡不喜歡現在的她。

如果你喜歡,那就追求咯,青春無悔吖。

2樓:手冢的不二

喜歡不是愛。

你到現在都沒有弄明白。還談什麼怎麼辦。

放開手,記住,如果真的是平行線,那麼,再怎麼努力也是徒勞。無用功。

找乙個無緣亦無份的人,一場注定成空的愛情,何必呢?

3樓:弘清綺

朋友。小學時候什麼都是朦朧的。那時不知什麼是愛。

那時的感覺可能會影響你很深。

但維持的時間不會很長。如果你現在還是那麼的想她。

為什麼不嘗試跟她接觸呢。時間是不等人的。

可能她有了自己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喜歡之後所昇華的內在感覺。

比愛還要少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想了7年 應該說是很喜歡了。

我2年級就開始談戀愛了 哈哈。

愛情不會等你的。

所以大膽點。

別像我 等那個女孩都已經成別人的人了。

我才發現 自己多在乎她。

精神上支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這麼多,給她打個**聊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7年了,快出手吧。不要害人家等了。

8樓:

都說愛乙個人是沒理由的,其實是有理由的,你喜歡的人一定有地方很吸引你。

你不一定是因為愛她所以總想,感情很奇怪,剛開始不自覺的想或者你確實是對她很有好感所以想,最後就變成了習慣了,因為你一直與她沒有聯絡,所以這思念沒有被打斷,反正不影響生活,那就記著唄。等你重新遇到了,興奮太正常了,就像付出感情要見回報一樣,儘管你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和你合適,甚至你確定了她和你不合適,你也會付出感情極力挽留,因為你想的過程裡已經是在單方面的付出感情了,而且是七年,這感情很深,深到可以強烈反抗你的理智。

所以別做什麼無謂的抵抗了,你不想是車軌就不是車軌,追女孩很正常,即使你從別處要了她的**然後毫無準備的打給她也沒什麼,男人嘛,大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

老同學聚會,想辦法找別的人(肯定還有人和她有聯絡的)邀請她,你做為主辦人,會有很多機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支援你,這也許是緣分,雖然我不相信緣分,你可千萬別錯過啊!!

11樓:金星上的狗狗

絕對不是喜歡,是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豆根反對後果後果法。

13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她```呵呵```追她去吧```

思念乙個人七年是深愛嗎

14樓:baby保衛蘿蔔

我看是 不知道你看過張笑來的一本書 叫做一生七年 樓主都用一生去思念我想大概是深愛吧。

祝樓主幸福。

15樓:梓一弗佳

: 晚唐詩人李商隱的《無題·相見時難別亦難》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16樓:一笑二笑三笑

愛乙個人與對方無關!

想念乙個人多久才算是愛?

17樓:題

如果這種想念發自內心,那麼即使是一秒,它也叫愛!

18樓:網友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忘掉那場 愛過錯過的.前情往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久都可以叫愛吧,一瞬間的愛也是愛呀。

想念乙個人,其實大概有6、7年沒見了 100

20樓:別離沉淪

我也很想念乙個女孩,那時候我們都上初一 。她那時候是我心儀的物件 ,今年20 算下來也是7年沒見了吧。

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會默默地祝福你們。

一如我始終相信我能跟她再次相遇!

21樓:____隱匿如風

善用搜尋,譬如,人人,qq,以及其他社交論壇社群。有緣天涯咫尺,無緣對面不識,如果有緣的話相信你們一定還有再見的機會的。

想念乙個人是不是代表喜歡上他了

22樓:德蘭林鵑

,原後幻想在一起的時間,和他一起的感覺,發乙個甜美各關懷的簡訊給他,不過要在後面註明看完後不用回。讓他感覺到你也在無時無刻想著他,為他著想。我相信他會發自內心的微笑。

他也會在百忙在回覆你的資訊。

23樓:支瑜應文瑞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一直想念乙個人是愛嗎?

24樓:翩然蝶舞

好了不說了~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是幸福的~

保持微笑~

25樓:茉茉公主

你沒有得到他,就覺得他是最好的,就覺得忘不了他,這樣會錯過很多愛你的人的,初戀總是讓人難忘的,去愛個愛你的人吧。

26樓:為你選擇他

不一定的 是自己內心空虛了吧。

27樓:童話裡de桃桃

答案只有乙個;就是你還愛著他!

28樓:ocean的眼淚

也許你忘不了的只是你們的哪個回憶,而不是他那個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也許初戀總是美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他還欠你點什麼,就是這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跟我一樣,祝福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你仍愛著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愛,如果不愛分手都不會感到傷心。

34樓:豆穎環力學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也是是愛吧!那只有你才知道分量!也許只是好感!

35樓:宦楠年採夢

我個人覺得想念是愛,不單指愛情哦!

如果每天都會想念乙個人,那能代表是喜歡嗎?

想念乙個人算是愛情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乙個美好的明天。

每乙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乙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可以用很多方面來詮釋的。也許當你對某人有好感的時候, 真正的愛就是讓你愛的人得到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但是如果你付諸實施就是啦。

喜歡人快7年了,我要怎麼辦,喜歡乙個人快7年了,我要怎麼辦?

繼續或者放棄,其實喜歡乙個人那麼久,只是曾經自己的一種情緒罷了,而自己一直沉浸在其中。換一種心態去面對的時候,就會發現感情的世界是那麼的海闊天空。做人要放開自己,不然會很累。給你兩個建議,1.直接表白,不要再暗戀了,成功就行,不成功也安心了。2.不想表白,就直接放棄。不要再這麼渾渾噩噩下去了。對誰都...

想念人煎熬嗎,想念乙個人煎熬嗎?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

想念人,會生病嗎,想念乙個人,會生病嗎?

有首歌唱的好,思念是一種病。呵呵,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只是你會 覺得自 己除了想他好像不會做其他事情了。有時候壓在心裡的秘密需要向人傾訴,有人替你分擔了,這樣你就會好很多了。勇敢點去告訴那個你思念的人 你想她 會得相思病,沒事就多打打 有時間就去看看,多花點路費,不是支援經濟,促進消費嗎 思念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