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選擇輔食,BabyGourmet信得過嗎

2021-03-04 08:49:16 字數 929 閱讀 5059

1樓:微dfjj525輔食

福羊羊的媽媽

可可媽 手工輔食  聯合創始人

向陽花團隊   創始 人

可可媽 輔食

手工的無新增

適合  6個月以上的寶寶

babygourmet公尺粉怎麼樣?寶寶多大開始吃輔食比較好啊

2樓:慢慢地五筆

作為一名還在輔食道路上戰鬥的一線衝鋒戰士,我可以給你分享一些我的養娃心得。

我的寶寶現在9個多月了,我是在他6個月時候開始給他新增輔食的。現在差不多都是在6個月左右,科學一點的方法就是當寶寶成長到4-6個月,就會發出各種訊號,比如體重達到了出生體重的2倍,經常哭鬧吃完250毫公升奶後不到4小時又餓了,對別人吃感興趣會搶餐具什麼的等等。這說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經不能滿足寶寶的成長需要了,各位寶媽們可以適時給他們新增輔食了。

至於這個babygourmet公尺粉,我倒不是十分清楚,只知道它是加拿大的,而且還是挺高階的一款輔食。

3樓:國際媽咪海淘

前6個月的時候以純母乳或配方奶餵養,6個月之後在喝奶的基礎上就可以給寶寶新增輔食了,寶寶的輔食還是要自己喜歡比較好。

嬰兒公尺粉哪個牌子好?babygourmet有聽過的嗎?

4樓:質人多風氣

自己還沒有給自己的寶寶選購babygourmet公尺粉,之前吃的是這個牌子的果泥,味道嘛,都還可以,畢竟不含鹽、不含糖,寶寶都挺喜歡的

請問babygourmet嬰幼兒吃的果泥味道怎麼樣?一般寶寶能接受嗎?謝謝

5樓:優顏落落

可以的啊!雖然babygourmet輔食裡不新增糖,也不新增鹽,但是口感還是蠻好的,我剛給寶寶買的babygourmet公尺糊,寶寶蠻喜歡的。

嬰兒補鐵輔食,給寶寶補鐵的輔食有哪些?

鐵是人體的重要元素,在缺鐵的時候,就很容易引發貧血,小寶寶更不能夠缺鐵,否則就會影響到孩子的身體發育。而最好的補鐵方式就是進行食療了,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補鐵作用的食物。那麼,寶寶的補鐵輔食有哪些?1 想要給寶寶補鐵的話,可以在輔食中新增雞蛋黃。雞蛋是最為常見的食物了,而且經濟實惠,不僅能夠補鐵,還可以...

啥時候給寶寶新增輔食,什麼時候給寶寶新增輔食合適?

4 6月開始就可以加點輔食了,寶寶最早接觸輔食,量要特別少,比如一勺調得很稀的公尺粉 1 4或更少的蛋黃,用奶或水調成稀糊狀,讓寶寶少量試吃。輔食越稀,寶寶越易吸收,最好是一湯匙穀類食物加4 6湯匙奶或水,隨著月齡的增長,加水量逐漸減少。這麼大寶貝的胃容量只有幾十毫公升,即便是在兩頓奶之間,寶寶的胃...

什麼輔食適合給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適合給四個月的寶寶吃?

輔食的話肯定是公尺粉最好,因為這是專門為寶寶研製的專業輔食,是其他的食品不能比的,所以第一口輔食寶媽建議要給寶寶選嬰兒公尺粉。但選擇的時候要注意,四個月時寶寶的腸胃 腎臟等功能還不完善,代謝能力有限,所以要選擇沒有額外新增白砂糖和食鹽的牌子,不然對寶寶的成長是很不利的。當時為了找到乙個這樣的公尺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