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可以吃什麼輔食,四個月寶寶可以吃什麼輔食

2022-03-02 22:22:57 字數 532 閱讀 4009

1樓:忻玉芬麻綢

從公尺粉開始加吧。公尺粉要注意買一段的。從稀到稠慢慢新增。

也可以喝果汁。果汁最好是自己製作的純果汁,喝的時候要兌水,也是先味道淡點慢慢的越來味越重。果汁公尺粉要一樣一樣的來,等寶寶適應了一種再加下一種。

蛋黃也可以吃,但是我不推薦吃那麼早。一是不如公尺粉好消化,二是有的小寶寶可能過敏。三便秘發燒的寶寶也不能吃。

2樓:夏侯廣英侯妍

滿4個月的寶寶可以新增蛋黃了,煮好的雞蛋的蛋黃,先從四分之一開始,一週之後增加到三分之一,一週之後到二分之一,最好到整個蛋黃。

還有就是公尺粉,也可以給寶寶新增,公尺粉不容易引起過敏,寶寶可以先嘗試吃一段時間公尺粉再新增蛋黃。

然後就是蘋果泥、香蕉泥以及果汁(鮮榨果汁要兌點白開水喝)。

4個月的寶寶初次新增輔食,能吃的種類還不太多。如果寶寶能適應蛋黃和公尺粉等,5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正式新增輔食了。

《按時間給寶寶新增輔食》

四個月寶寶輔食食譜怎麼安排才科學?

寶寶4個月應該以母乳和奶粉為主輔食新增有點早,等寶寶六個月以後再新增吧這樣對寶寶的發育好。四個月的寶寶剛能新增輔食,最好先從簡單的公尺粉開始嘗試,如果孩子不抗拒的話在新增點土豆泥 地瓜泥 南瓜泥等物品。蛋黃的新增要注意看孩子是不是會過敏,要慎重。如果四個月寶寶能坐了,可以吃一些輔食公尺粉。因為這個階...

寶寶四個月能吃公尺粉嗎 四個月的寶寶能吃紅薯嗎

四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但是要從非常小的量逐漸新增 觀察孩子的大便的情況以及消化的狀況,可以持續的新增。四個月的寶寶由於這個時候已經有了澱粉酶的分泌,公尺粉類它也以含有澱粉的食品,所以他可以消化澱粉類的食物。由於四個月的寶寶也要開始新增輔食吃公尺粉也是可以的,但是家長一定要遵循乙個原則,逐漸的從小...

四個月寶寶11斤正常嗎,四個月的寶寶體重11公斤是否正常?

如果寶寶是足月兒的話,四個月的時候體重11公斤是偏瘦的情況,屬於營養不良。建議寶媽們應該及時給寶寶增加奶量,如果母乳不足,應該及時新增輔食或新增奶粉寶寶。畢竟寶寶這個體重是偏低的,應該在13斤到14斤之間。而如果寶寶是早產兒的話,那麼四個月體重11斤也是正常的哦。寶寶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第一,1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