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才算成熟?男人怎麼樣才算成熟?

2023-05-22 17:50:04 字數 3636 閱讀 8473

1樓:戀傷1號

男人做到負責任,守信用。敢於承擔成功或是失敗,不怨天尤人,勤奮努力,孝順。這就是成熟的表現吧。但成熟不是說說就行的,要有實際行動,這麼才能體現出成熟。

2樓:手機使用者

當乙個人的理性大於感性時,也許就可以算成熟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 不夸夸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那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二、 有學識而含蓄內斂 :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

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三、 心胸寬廣 :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他們的眼光從不被瑣碎事務絆住,對於家庭中的小爭吵,他們經常是「首先回頭的天使」。

四、 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不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

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五、 不以自我為中心 :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

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六、 乾淨整潔 :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

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整潔大方,不會穿得皺巴巴象個送快遞的。他們決不會穿黑皮鞋配白襪子,穿著西服去旅遊。

七、 尊老愛幼 :成熟男人有愛心,有社會責任感,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會給老人和孕婦讓座,會給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會幫助失學兒童,會義務獻血……這些事情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人需要懂得女人的心思。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呢?甚至離過婚的男人,因為那樣的男人懂得女人心理在想什麼,需要什麼,懂得愛護女人,而不是為了面子故意去表現什麼,是一種真誠的感情流露!這談何容易呀,你需要多看看書,多思考,多從朋友的經驗中吸收教訓,慢慢的才會有所小成。

成熟的男人是事業成功的男人。

每乙份愛情都是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的,你得有點經濟基礎,需要捨得花錢。

另外,如果你是個學生你就需要有上進心,學習好,班級工作做的很出色,社交圈子比較大。

如果你工作了但不是老闆,你就要賺得多,且有當老闆的巨集圖大志!

總之要有事業心,上進心才行。

5樓:被時光殺手

主要是心智方面,當然還要看言行舉止等各個方面,表面的成熟會很快被識破的。

6樓:嘉晟

穩重,做事有擔待,肯負責任,考慮全面,臨危不亂……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 和見識。

當你處理問題的時候不慌亂 有原則 能處理妥善。

並得到別人認可。

8樓:就玩去

每個人對成熟都有定義,當你長大了,再看以前做過的事會覺得好幼稚,那你就是在慢慢成熟。

9樓:劉蝦蝦麼麼噠

有擔當、有勇氣、有智慧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個男人的樣子,在外面,在大家眼裡。

11樓:姒雅蕊夔芝

乙個人的身體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乙個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既——悟性有關。乙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

為何這事做壞了?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老練。但老練不是成熟,老練與成熟有相似之處,但又有所不同。

乙個人的成熟一定要有很好的修養,老練沒有修養一樣不是成熟。

對於乙個成熟的人:

孤獨時,他可以找感興趣的事做,讓孤獨感驅散。

寂寞時,他獨享寂靜中的緘默。他慶幸靈感來自於內心那一刻的寂和莫。

尷尬時:他用幽默化解。

棘手時:他用冷靜處理。

快樂時,他面帶微笑。

痛苦時,他會自己療傷。

成功時,他覺得是必然。

失敗時,他認為是為成功鋪路。

面對朋友他永遠是真誠,遇到對手他永遠是微笑。

坎坷是他的必經之路,幸福是他的把握的準則。

乙個人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成熟,該說的會說,能做的會做。不浮誇、不張揚、不沉悶。可靠、誠實、樂觀、積極……

我對成熟的理解僅限於此,希望對你有所啟示。

願我的朋友理解了成熟時,而成熟起來。

12樓:沃海亦回泉

成熟至少分為兩種:一種是心裡的成熟,另外一種是生理的成熟;

做任何事情都胸有成竹,並且思維敏捷,清晰,語言幽默而富有智慧型成熟的男人遇到問題解決是很快的,而且乾淨利落,能擔當很多事情,感覺很有風度,做事之前會考慮好該不該做,錯了也會全權負責自己解決。

男人怎麼樣才算成熟?

13樓:侯文宣曠代

其實每個人都是從這走過來的,想要成熟就要先學會只聽不說,不論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都表現的穩重點,多看多聽不說,明白的就回答點,但不要墨跡,不明白的人家問你,你就找個藉口折過去,不要說你不懂,慢慢的看的多了,就能懂的多了,自然就穩重了~成熟的過度還是很費功夫的。

14樓:閎高旻同金

、成熟是責任和義務。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乙個人應盡的義務。

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去聽聽他(她)的意見,要給他乙個空間,多去關心他(她)讓他覺得你對各方面很專注,重要的是理解。

成熟應該是可以換位思考吧,我還是很年輕,不過在我開始替別人著想的時候,總有人說我成熟了好多,但最重要的是沒有違背自己的意願,要不就是作做了。

男人怎樣才算成熟 10

15樓:良民

不分男女只要經歷的苦難多了,不消極對待就算成熟吧!

16樓:關注幫排憂解難

沉著冷靜,處變不驚,有主見。

17樓:衛以彤

喜歡看書,很少發動態。

18樓:官與

有上進心,不婆婆媽媽。

19樓:紅茶_儽理

第一,做事情不要那麼輕浮,也就是相當於輕率,這是不可取的! 第二,處事不驚穩如泰山,即使心裡炸開了鍋,也要表現得面如常態,然後考慮周全了再做下一步打算! 第三,品位,在年紀中的品位很重要,成熟也可以體現在穿著裝扮上,人靠衣裝嘛!

第四,盤算,這是未來的盤算,不單止要算,要有計畫,還更要有實際行動! 第五,談吐,做人處事談吐可以體現出一人的常態,你每句話都要想過一下才作答,不要不經大腦,談吐能建立很多很有幫助的交際! 第六,心寬體善!

這很重要! 第七,一諾千金,別輕言承諾,承諾了就一定達成! 以上你都做到了那麼你就可以成為天下間標準的成熟男人!

什麼人都說不動你。

20樓:夏晨兮

心裡的成熟,才是真的成熟。

怎麼樣才算成熟,男人怎樣才算成熟

第一,做事情不要那麼輕浮,也就是相當於輕率,這是不可取的!第二,處事不驚穩如泰山,即使心裡炸開了鍋,也要表現得面如常態,然後考慮周全了再做下一步打算!第三,品位,在年紀中的品位很重要,成熟也可以體現在穿著裝扮上,人靠衣裝嘛!第四,盤算,這是未來的盤算,不單止要算,要有計畫,還更要有實際行動!第五,談...

怎麼樣才算成熟,怎樣才算成熟?

不斷經歷,不斷完善。生活本身的意義,就是越挫越勇。你問出這樣的問題明顯就很不成熟,成熟是一種姿態,是一種氣場,靠時間的累積,通過氣息傳播,不大可能速成的,體驗完生活中的興衰沉浮,學會經歷失敗,當你能夠把 痛 當成享受,看到華麗的事物,馬上聯想到它背面的醜陋,你就成熟了。怎樣才算成熟?怎樣才算是乙個成...

男人怎樣才算成功,乙個男人怎樣才算成功

一般現在對成功男人的評價,主要是家庭 事業成功 有一定的事業成就,有乙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再加上幾個知己朋友,有一定素質,這就是成功男人了。人生的贏家就是你有健康的身體,有愛你的妻子,有父母的關愛,有可愛的孩子,錢不多夠花就好 男人要怎麼樣才算的上是乙個成功的男人?什麼叫成功?怎麼算成功?成功其實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