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曬得太幹了怎麼做才能好吃一點

2022-04-15 11:42:06 字數 835 閱讀 5463

1樓:明素芹雍碧

斬刀成小塊,大碗盛,加蔥段薑片,少許料酒。

上蒸籠,旺火蒸二十分鐘。

熱吃固佳,冷吃尤妙,下酒佐粥兩美。吃之前用清水泡一段時間再焯個水就不會那麼鹹了,一般配點綠色蔬菜煮湯乾燒都可以,比如煮湯配萵苣,,瓠子,青菜…乾燒配四季豆,青蒜苗…搭配起來吃,比較好看也容易引起食慾。

魚丸煮鹹雞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粵菜

魚丸煮鹹雞的製作材料:肌耽冠甘攉仿圭溼氦濺主料:魚丸100克,用鹽水煮的雞100克,雞腿菇10克,薑蔥各10克,紅蘿蔔15克。花生油15克,鹽10克,味精10克,胡椒

粉少許,雞湯150克。

教您魚丸煮鹹雞怎麼做,如何做魚丸煮鹹雞才好吃1.雞切成塊,雞腿菇切片,紅蘿蔔切片,薑切片,蔥切段。

2.燒鍋下油,放入薑片,雞塊煸至出香味時。3.加入雞湯煮10分鐘,再投入紅蘿蔔片、雞腿菇,調入鹽、味精煮3分鐘,撒入胡椒粉,倒入湯窩內即成。

2樓:勾來福北女

茄子幹的做法

挑選鮮嫩的茄子。

去蒂,摘去尾部,清洗乾淨。

將茄子切成滾刀塊。

切好的茄子塊浸泡在清水中。

鍋裡燒開水,將茄子塊撈出倒進鍋裡焯水。

蓋上鍋蓋燜一下。

用鍋鏟翻動,使茄子塊完全變色。

用漏勺撈出來瀝乾水分。

水分瀝乾以後攤在篩子上晾涼。

置太陽下暴曬。

曬至全乾,撥動會發出沙沙的聲音,用手捏捏也可以判斷。

這是第一次蒸的茄子幹,只在浸泡軟以後,加了些青椒末、蒜末,色拉油、鹽、料酒,蒸完拌一拌就成了。別看它黑乎乎的不起眼,光聞聞就滿口生津了,吃上一口,真是難以言傳的好味道啊!

兔子怎麼做能好吃 兔子怎麼做才能好吃

紅燒兔肉。主料 家兔乙隻3 5斤,剝皮除內臟,清水浸泡無血色,切三份塊大小,開水冒洗5分鐘撈出,清水沖洗乾淨,瀝水待用。輔料 蔥 姜 蒜切段 花椒 八椒 桂皮 乾辣椒 生抽 香醋 料酒 味精 精鹽 白糖 香菜段 適量,花生油二兩。烹製方法 點火,鍋中放花生油,燒製8成熱,花椒 乾辣椒炸透,蔥 姜 蒜...

烏雞怎麼做才能好吃,烏雞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電飯煲元氣烏雞湯!這次拯救你 氣血 的不是捏著鼻子都喝不下的中藥,而是乙個電飯煲 最好煮湯吃 材料烏雞1只 約800克 香蔥2棵 生薑1小塊 料酒2小匙 精鹽1小匙 味精0.5小匙做法1.烏雞宰殺洗淨,放沸水中焯水,除去血水 2.把烏雞 料酒 香蔥 生薑放入砂鍋內,用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燉2 小時,加...

鴨肉怎麼做才好吃,鴨子肉怎麼做才能好吃

做法一,土豆鴨肉 材料土豆1個,鴨肉1斤,蔥,姜,香花菜,紫蘇,油鹽,醬油 做法1 鴨肉洗乾淨切好,土豆切粒。2 切好配料姜 蔥 香花菜 紫蘇。3 先把鴨肉放到鍋裡炒,什麼都別放,炒到乾水,鴨肉變黃後上盤,然後再炒土豆,炒到半成熟上盤。4 放油到鍋裡爆炒姜 蔥。5 再把剛剛炒的鴨肉和土豆倒進鍋裡,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