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偶爾給我5歲的女兒拉直了頭髮會不會對她的健康有影響呢

2022-04-15 11:42:05 字數 2402 閱讀 7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寶寶很不好的,那些化學物質會很影響寶寶的成長發育的,建議不要這樣做小孩子自然最好。

2樓:澄曦嘉子惠

最好別去髮廊,那種效果沒有大店的好。

拉直就是能使你頭髮很直,但是如果以專業人的眼光看,建議你去弄軟發,是軟發噢,不是染髮。軟發的傷害會比拉直的小,**也會稍微便宜些噢。並且軟發是貼著你的頭髮,但它無法像拉直那麼直就是了。

但也不會差到哪。

你就是盡量3天不要去洗頭,不要碰水。而且也不要太去碰它,以前理髮師是有告訴我說乙個星期不要用夾子夾劉海也不要綁,就是怕會稍微變形,就算變形它也不會太大的差別,其實3或4天不動它就夠了,我不也照樣綁上現在還好好的。

並且拉完或軟發完,他們都會有藥水味的。它前段時間會是這樣,但是當你洗完乙個星期左右吧(本人天天洗!),那種味道就會漸漸沒了。

你拉完第一次會有很重的味道那是一定的。但是後面就會漸漸沒有這種氣味了。我之前也是這樣,但多洗幾次時間久了。

現在洗了也不會有那些味道拉

大概來說軟發與拉直的時間都需要2個小時,你可以在邊弄的時候看書噢。大店是有為你準備雜誌的。

另外我建議你周五晚上再去弄,會比較方便些噢

呵呵,這些都是我親手打上的噢,絕對沒有複製,希望我的這些建議對您有用,呵呵

3樓:昕妮

我想那麼小的孩子就拉直板肯定有影響了.小孩子是要以自然美為主,所以請以後不要這樣做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影響,不過你拉髮時會下直發水嗎??如果是下的話,我認為那些直髮水是很多化學物質做的,畢竟你女兒還那麼小,一定會有點影響吧!!?

5樓:淡淡的小溪

不要緊的,最多對髮質不太好,我5歲也燙捲髮了呢

6樓:牛項母文賦

拉頭髮沒影響

準確的說

一次兩次沒什麼

拉多了對現在長出來的頭髮有損傷

但是頭髮是不停長的`長出來的新頭髮不會受久頭髮的影響

7樓:紅燒魚皮切塊

有影響,5歲還沒長大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 女 兒長大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弄一下沒關係的,但是孩子還小,自然美最漂亮了,不需要弄那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就這樣 自己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強加在自己孩子身上 希望兒女都按自己的意願生活

我媽就這樣 我現在就很討厭她 希望你不要跟我媽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太小了吧,不要把大人的意願強迫給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不要這樣虐待自己的女兒!

拉直頭髮對頭髮有什麼壞處嗎?

13樓:田雪潔

拉直頭髮是一種時髦的做法,尤其是大多數女性朋友,但是拉頭髮對你的健康也是有危害的。

危險一:頭髮更容易分叉,更乾枯。

在拉直過程中,直髮器的溫度特別高。在完成拉直後,頭髮也會被高溫燙壞。髮根中的營養逐漸減少,因此頭髮會缺乏營養和水分,加快頭髮分叉的速度。

如果你的髮質本身不好,毛囊也會受到影響,頭皮內部的保護屏障會被破壞,營養無法吸收,頭髮會變得乾枯,沒有光澤感。

理髮店裡的藥水質量有好有壞,許多女孩分不清好壞藥水,如果選擇了質量差的藥水,拉直完頭髮後,許多女孩的頭皮會受到藥水的影響,很容易產頭皮發癢、發紅和腫脹一系列過敏反應。

危害三:大量脫髮。

拉直完頭髮後,如果頭皮上的藥水沒有完全清洗乾淨,頭皮上殘留的藥水會堵塞毛孔,時間長了,就會出現脫髮的現象。脫髮對美感的影響如此之大,以至於沒有女孩能忍受。年紀輕輕頭髮稀少,所以這種後果不堪設想。

建議女孩在拉直頭髮之前應該仔細考慮。

1.最好在拉直完三天後洗頭,這樣拉法水劑就能充分滲透進去,從而起到定性的效果。

2.頭髮定型前最好不要扎頭髮,防止頭髮凌亂,影響美觀,更容易損害頭髮質量。如果實在需要,你可以選擇把頭髮完全卷起來。

3不要經常拉直你的頭髮,否則你的頭髮會受損嚴重,髮質會變得更加乾燥、脆弱。通常1-2年是合適的。

14樓:天青色

拉直頭髮對頭髮吸取營養有特別不好的影響,這樣頭髮既不會越長越好,還會越長越糙。

15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拉直頭髮對頭髮是有很大壞處的,很可能會造成脫髮的情況,並且對髮質也是非常不好的。

16樓:花花就是我

壞處應該就是可能會讓頭髮的髮質受到損傷,可能會讓頭髮更加的枯燥,也容易分叉

拉直發的危害有哪些?

我想知道我給我女兒買了平安公司的福壽安康大病醫療保險是通過電話買的,平安電話銷售的保險和在業

如果發生疾病需要理賠需要你先打95511,找人工諮詢需要哪些資料,然後拿著資料去當地的平安理賠中心。如果是你在業務員手裡買的,直接聯絡當初你所買了業務員,他會幫你解決理賠服務。理賠流程如下 1 立案查勘 保險人在接到出險通知後,應當立即派人進行現場查勘,了解損失情況及原因,查對保險單,登記立案。2 ...

我想知道有關5常的知識與,我想知道有關5常的知識與資料。

我們公司用的是6s 整理 整頓 清掃 清潔 作法 素養 有關古詩的知識和故事 陸遊生在積弱積貧的南宋,一生志在恢復中原。但由於當時主和派勢力很大,陸遊受到排擠。他三十歲時,在禮部考試中被除名,四十二歲被免官。四十六歲時,陸遊入蜀出任夔州 今四川奉節 通判,一年後,應四川宣撫使王炎之請,入幕辦理軍務,...

我現在有37歲,我想知道37歲的女人該如何保養

保持心態,心態年輕,人就年輕 女性25歲前 的修復能力很強,情況還是很好的。但是從25歲開始,體內膠原蛋白會加速流失。以及加上空氣的汙染 紫外線照射等一些因素,就會導致 老化,肌膚粗糙鬆弛 暗黃,色斑 皺紋等一系列的問題。那麼,膠原蛋白為什麼會流失?如何保持肌膚的年輕美麗,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