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公怎麼相處的,和公公要單獨相處,怎麼辦,很牴觸

2022-04-14 19:33:35 字數 3156 閱讀 5671

1樓:

你說的這個問題是家庭中常見的問題,是如何與乙個老人相處的問題,從你的敘述來看,你與老人代溝非常深,但無論如何,也就是大前提,不論有何困難,你都要孝順老人,你的婆婆已不在,他是乙個孤苦無依的老人,身體也不算好,要盡到兒女的責任,讓老人幸福的生活。你公公剛來到你們家,可能是從農村剛到城市,又不識字,不知道如何說,如何做。現在,關鍵是你要積極起來,別光盯著老人的缺點與壞習慣,你要積極與老人溝通,讓老人的一些習慣改變一下,對家中布局做一定改變,適應老人的需要。

你要主動起來,給老人更多的關懷與幫助。老人還有一定的勞動能力,也許老人剛來躡手躡腳,你可以調動他的積極性,讓他照看一下孫子,老人會很樂意的,讓老人照看孫子,讓他享受天倫之樂 ,老人會感到幸福的,總之,老人的到來,使你的家庭發生變化,關鍵看你,對家庭做出積極的調整,使家庭更加溫馨幸福。

2樓:

其實你老公就是想把他爸爸接過來,照顧一下他爸爸,畢竟他爸爸身體不好,你也說了,他拿東西手都抖,乙個人在農村肯定不好過,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他爸爸也不容易,換位思考,如果你的父親是這種情況,你也會這麼做的,對他爸爸好一點兒。只要把他的爸爸當成自己的爸爸看待,做任何事情都會覺得沒那麼拘束了,平時和自己父親怎麼交往就和他怎麼交往。老公公這個身體狀況是肯定幫你帶不了孩子的,你可以請個保姆。

你對你的老公公好了,你們夫妻的感情自然就會好,不要嫌棄老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問題都是因為溝通不暢或者沒有溝通產生的。建議

好好和丈夫溝通以下,可以試著這麼說:非常感謝他,讓他父親來幫助帶孩子(畢竟父親年紀較大而且身體不好),也能感覺父親希望享受天倫之樂的心情。但是把自己的難處也說以下,乙個是希望他和他父親溝通以下,看看父親能做什麼(其實,他父親心裡也很著急,也是不知所措的心情,有心無力),他如果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其實老人也覺得很開心,因為他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其次,表達一下自己的難為情,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希望在家的時候父親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畢竟自己在哺乳期不是很方便。

4樓:摩羯小小小丸子

還是先和你老公溝通溝通,說明一下情況,分析一下老人現在的狀況,以及讓他帶孩子的利弊。現在來看,最好還是自己帶孩子,畢竟老人還需要被照顧 他怎麼可能再照看好乙個孩子呢?萬一孩子出點什麼狀況怎麼辦?

悔之晚矣。 最重要的還是把問題都和你老公說開了,再讓他跟你公公商議,你不好去說什麼。

5樓:

好心的媳婦,

心地善良又懂道理,

年邁的公公身體不好,

也不會服侍自己,

還想到應該多照顧公公,

但又覺得在一起尷尬彆扭,

這個想法都會有,

不要想太多了,

公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可以了,

老人家估計也閒不下來,

會盡力幫助兒子兒媳的,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公公,

都是不容易,

希望你們一家三代人和睦相處,

共同攜手好好生活。

6樓:第一場雪吃冰棍

和愛人商量。我的建議是這樣,照顧是夠嗆了,但是可以等孩子大一點了 讓公公帶著孩子在家裡玩。這個比較輕鬆而且對於你們自己也省事了很多。其他方面還是你們自己來比較好

7樓:戰惠心

我認為你們可以以你老公為話題先聊起,畢竟他更了解你老公,這樣你也會更了解你老公,久而久之你們就會不陌生了,就會有話題聊了。

8樓:雅俗共賞

你要多多的溫柔體貼的陪伴他

9樓:

真是難為你了,不能讓公公帶,他自己照顧不了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圍太廣,僅憑乙個遊客中心牌子,乙個穿著諸葛亮衣服的人,不能斷定是**。諸葛亮不是成都才有,全國主要紀念諸葛亮的場所就有成都武侯祠、陝西岐山縣五丈原諸葛亮廟、河南南陽武侯祠、陝西漢中勉縣諸葛亮墓、湖北襄陽隆中隱居地等。

想問問關於公公和兒媳之間的問題,究竟怎麼相處比較好? 5

11樓:牛兒快跑

你平時和自己親爸爸怎麼相處 你就盡量和公公怎麼相處

只要公公是那種好相處的人 不是那種酗酒抽菸賭博那種就行

一般老人都希望 兒女對他孝順 照顧 禮貌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相處?媳婦的事情少說話就行了。

和公公要單獨相處,怎麼辦,很牴觸 5

13樓:下雪後的美麗

個人覺得也不好,雖然是公公,但必竟男女有別,還是跟老公說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感覺最近我公公也天天在家,我又上晚班的白天都在家,婆婆上班到傍晚回來,白天就我倆在家真的說不出的尷尬,我特別理解你,感覺自己都特別壓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的,心態調節好

大家和自己的公公是什麼樣的相處模式

16樓:河北嬌子

沒啥相處模式,相處機會很少,基本也就幾句話

17樓:小偉哥

不是我說你,你不想著照顧孩子,怎麼和老公過好日子琢磨你公公幹什麼,有什麼相處的都是一家人能怎麼樣他是長輩你年輕尊敬點他就是了還想怎麼樣,難道還要每天和他很親近嘻嘻哈哈的鬧是那回事嗎鄰居看見不帶罵你缺心眼,你怎麼對你公公這麼敏感,你嫁的是你老公,

18樓:大神藏

我公公老實我也老實我不咋和他說話 ,

和公公一起生活怎樣相處呢,老公出差,不知道和公公住一起怎麼相處,感覺無法交流,也不願交流,怎麼辦 20

19樓:女施主你就從了老衲

覺得尷尬就會娘家住幾天 等你老公回來你再回家 兒媳婦和公公獨處確實尷尬

20樓:無聲獰笑

幹嘛要多交流?差不多就行了

公公和媳婦應該怎麼相處,應該是什麼關係的

21樓:丹納蘭

當然是長輩和小輩之間的關係了。除過關心和尊重之外,還要保持必要的距離。

22樓:

就是公媳關係,兒媳婦做到尊重長輩就可以了

不喜歡和公公婆婆相處怎麼辦,不喜歡和公公婆婆相處怎麼辦?

你何必去在意他們關心你與否?本來就不是親身的,又有幾個婆家會把媳婦放自家人親身的疼,沒防著你就算好事了。跟自己對眼又合得來的婆家有,但是少,最好是門當戶對的才行。不然真的很難處。總會有瞧不起的心理就更加難受了。俗話說愛屋及烏,你既然選擇了和你老公結婚就說明他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那麼他成長的環境也不會...

和公公吵架 煩,和公公婆婆吵架了怎麼辦

可以看出,你公公是個不太通情理的人,得過且過吧,想必其實你不用解釋,你老公該更了解你公公啊。當然兒子嗎還是要維護他老爸的,你不也說了,過了大半輩子的婆婆也人生吞氣一輩子了。最好分開住,如果一起住,睜一眼閉一眼。千萬不要來硬的,能不吵就不吵。裝作看不見,再說吵了也會影響你們夫妻感情啊。我不太贊成忍受。...

對婆婆意見大,相處不來怎麼辦,和公公婆婆關係相處不好,怎麼辦?

你懷的是你老公的孩子,不是你婆婆的孩子。你婆婆的孩子只有你老公,因為是自己十月懷胎搏命生下來了,所以疼愛是正常的,如果她對你老公不好,難道不會覺得 親媽還這麼冷淡,太薄情了 不是所有婆媳都能跟母女似的,這個太不現實了,將來你要是有兒媳,你肯定也疼兒子,兒媳麼,如果兒子特別護著,看在兒子的面上能沾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