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和公公婆婆相處怎麼辦,不喜歡和公公婆婆相處怎麼辦?

2021-06-06 05:06:18 字數 6292 閱讀 4580

1樓:莊問寒

你何必去在意他們關心你與否?本來就不是親身的,又有幾個婆家會把媳婦放自家人親身的疼,沒防著你就算好事了。跟自己對眼又合得來的婆家有,但是少,最好是門當戶對的才行。

不然真的很難處。總會有瞧不起的心理就更加難受了。

2樓:新疆張潔

俗話說愛屋及烏,你既然選擇了和你老公結婚就說明他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那麼他成長的環境也不會很賴,他們愛護自己的兒子是理所當然的,就像你的爸媽更愛護你一樣,所以平和心態,對老公號一點,婆婆公公都會看在眼裡,自然就對你好了,努力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不要苛求別人有多愛護你,畢竟這是人家的父母,不是你的的父母。他們不關心你,你就自己多關心自己。

4樓:君子嵐

不要因為這個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別人不懂關心你,自己要懂得關心自己。就當作他們的關心是份奢侈品,有的話叫做幸運,沒有的話,也別在意,更別因為這些生氣。

5樓:

看談點,自己不重視 了才會不在意,不影響自己的心情

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怎麼辦?

6樓:永恆省錢網

有錢就買房子,沒錢就外面租房子住,反正就不住一起。如果在婚前我會說,你公公婆婆出了錢有權住,而且婆媳關係沒那麼可怕。因為我看我媽媽跟我奶奶相處的很好。

在我結婚後跟公婆同住了兩年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無關衣食,那是精神的枷鎖!我寧願住一室的小房子,寧願三餐自己操持,也不願生活在一起!不同的習慣,不同的觀念,生活在一起太痛苦。

說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沒有碰到這樣的事,我老公不想和他媽住一起,我婆婆也非常有界限感,雖然我們住的非常近,但是我婆婆從來不會來我家都我們的生活指手畫腳,或者她說過啥,但是我老公從來不會亂傳話!反正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公婆對我很好、超級好、巨好好到什麼程度呢。我回家他們大魚大肉,我老公單獨回去可能會吃昨天的剩菜我睡到日上三竿起床,我婆婆能大早上跑菜市場給我買小籠包。因為我愛吃。

我一哭二鬧三上吊我婆婆在旁邊哄。但是我依舊不想和我公婆住,同時我也不想和我爸媽住。

雖然我婆婆在我家(我和我老公單獨住的)的時候我不用洗碗不用做飯不用洗衣服,而且衣服基本都是手洗不像我一股腦扔進洗衣機。但是我依舊不是很喜歡和公婆、爸媽住。生活便利是一回事,但是精神放鬆是另一回事。

我和我老公單獨住的時候,我洗完澡光著屁屁跑進房間吹空調是可以的。我邊看電視邊喝酒是可以的。我跟我老公吵架是不用擔心什麼的。

但是我婆婆在不行,我要照顧她的情緒以及我老公的面子。只要有第三個人在,我就必須有所顧慮,其實我都覺得你不需要問這個問題。

7樓:無尋眭紅旭

你的我的他的分得太清了,一家子過日子,在財物上這麼分,會非常的累,會給美好的生活蒙上不必要的陰影。大家互相寬容,日子才能和諧。你對公公婆婆有意見,完全可以善意地直接說說來。

兒子媳婦哄老公公,是很容易搞定的。但是首先你需要儘量避免拿你孩子的姥姥說事,否則,矛盾立即就會發生。如果你說我只是心裡這麼想的,嘴上並沒有說出來呀,錯,你這麼想的,肯定會不知不覺地暴露出來。

心態放好了,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好的。希望你遇事先細細掂量,巧妙地哄著老公,公公,特別是婆婆,這樣你就可以充分地享受到生活的快樂。再有一點,你要注意,你現在的身份不再單純是媽媽的女兒,你現在的身份,首先是媳婦,媽媽,和兒子媳婦,其次是孃家和婆家兩家人的紐帶,你現在的身份自然帶有一種責任,就是兩家人由於你,才做成了親戚。

你要讓他們親上加親,和諧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的老公一起商量好,讓他去跟公公婆婆說好,然後你們一起搬出去就可以了。

9樓:寶燕伍依霜

結婚之前就要明確自己的原則:那就是絕對不和公婆一起住!!!

儘早在結婚前和你

老公自己買一套

房子吧,不然的話就沒機會啦,住進去了再搬總是不好的~~不明白你哦,在答應結婚之前,這些問題都要解決的呀,快快快~~

10樓:寇遠孝沛柔

跟你老公好好商量,就說時間長了婆媳鬧出矛盾來那就麻煩了

11樓:大家都是壞銀

那你就和你的老公好好商量,告訴他你不想和公婆一起住,讓他來解決。

12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我們要跟自己的老公去商量一下,搬出去住就可以了。沒必要在這個事情上有過多的想法。

13樓:丕丕卅

這個時候你可以跟他們兩個人好好商量一下,說明你自己的理由,然後搬出去住就可以了。

14樓:sim米糯米

那就搬出去住啊,這個事情其實在婚前就應該和對方商量好的,以防婚後家庭不和諧。

15樓:隨意吧

如果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的話就不住了,和你的老公說些好聽的話,好好和他溝通。

16樓:隨緣吧

如果不想和公公婆婆一起住的話,就不要住,和你老公多多溝通一下。

17樓:永伴他樑是我

那就和他們提出來啊,告訴他們覺得和公婆在一起會覺得很不舒服,喜歡自己一個人住。

18樓:隨意吧

如果你不想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就不要住在一起了,不要太勉強自己啊。

19樓:sim米糊

和老公直接說清楚,然後一起花錢出去住,應該大家都能理解的,夫妻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20樓:卿蕙道冷珍

有條件的話就分開住啊

21樓:翦強鄧邁

有條件時就分開吧,不過你要做好思想工作

(提示:公公和婆婆跟我們住在一起的)我和婆婆性格不合,不喜歡她,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矛盾,bai最好的解決方法du當然是分

zhi開住了。

如果由於經濟情況或dao者特殊專

原因,而不能分屬開,就需要妥善處理了。

做為媳婦,記住,不要和婆婆正面衝突,不論原因是什麼。

正確的方法是直接告訴你的老公,讓他來處理。

讓他處理的原因是,他的父母,什麼樣的態度、習慣,他自然心裡有數。他的處理結果,就決定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不要以為,這僅僅是你和婆婆的矛盾,核心是你的老公不幫你,沒其他任何理由。

這樣分析給你聽,你就恍然大悟了。

比如,你和你婆婆一件小事而不愉快,你老公幫你,最多被你婆婆罵成娶了媳婦忘了娘,但你由於你老公的幫助,心裡的怨氣得到發洩,就會和老公感情加深。身為一個母親,被兒子搶了幾句嘴,就會對兒子心生怨氣嗎,肯定不會。所以,你老公實質上沒損失,也就被自己的母親罵了幾句而已。

所以,媳婦在婆家的待遇,根本原因是老公的態度問題。只要你的老公和稀泥,你的地位自然不好,因為你的婆婆會得到這樣一條資訊,那就是,她兒子不反對她對你的態度。這一點極其重要。

當然,做為一個媳婦,也要需要一點技巧的。千萬不要被婆婆抓住把柄。不論家務還是其他,一定要有實質性的工作。整天無所事事,肯定不行。

拿婆家當孃家,那就大錯特錯了。

23樓:張建英工作室

還能怎麼辦?搬出去自己租房子過唄!可能你跟你婆婆都沒做到尊老愛幼,兩個自私的女人碰到了一起,針尖對麥芒,貓和老鼠是天敵

24樓:茶歆緣

和婆婆性格不合,不喜歡她。是因為內心缺乏安全感,膽子比較小,比較敏感,在乎別人的情緒,承受力較差,與人相處有距離感,不善交心,與人有對立情緒,內心壓抑,自卑,愛胡思亂想…導致焦慮情緒…。

25樓:水瓶臨風

其實現在這樣的情況很普遍,作為晚輩,不能因為不喜歡,就排斥老人,而應該多容忍,多擔待,畢竟老人在世上沒有多久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在一起住,避免矛盾

27樓:應該是柴犬

當婆婆的也不容易,做兒媳的多多包容吧……。

我不討厭婆婆但我卻討厭公公,平時和婆婆關係挺好的,就是特別反感公公,

28樓:春羽婉晴

你和婆婆相處得很好,而你卻討厭公公,你是看不慣你公公的行為,還是你公公對你婆婆不好,或者你不好,你才會特別討厭他。

29樓:胖胖美龍

你和婆bai婆相處得很好,du不喜歡公公這個人。在

zhi一個家dao庭當中,婆媳關係應該是很難

版相處的,而權你卻和婆婆相處的融洽,說明你的婆婆和你的性格都比較好。但是,公公有可能有一些生活細節你不習慣,不過,你只要想到老公這層關係,肯定很多事情也就過去了。

30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為何?是他跟你搞曖昧?還是其他?

如果他曖昧你,建議,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31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公公,孝順和包容公公就好,心胸要寬廣一些,不要計較,南無文殊菩薩。

32樓:以書潤心

一般家庭,婆媳愛有矛盾,公公是個和事老。你的家庭,可能公公的小事特別多,所以你討厭他。習慣了就不把他當太當回事了。

33樓:一顆小鹽粒

家和萬事興,我們不能製造矛盾,要讓家庭和睦。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討厭公公呀!他做了什麼會讓你那麼反感!婆婆可能會操持家務,幫了

回你很答大忙,公公一個男人,可能生活中一些小細節,讓你產生厭惡,但公公畢竟年齡也很大了,想要改變也不可能了,所以你必須改變自己去接納他,畢竟他也是你的長輩!

35樓:猴子侯肖

同感,我公公從來只講自己,天天衣服鞋子買可多,一點不像個父親的樣子,做飯不是他想吃的說,不合胃口也說,鞋子哪放的都是,有鞋架也不放,反正絕了

36樓:

人們都說婆媳關係難處理。既然你和婆婆關係挺好,說明你是一個很好的媳婦。很會事的媳婦。

既然你的婆婆能接受你的公公。我想作為兒媳婦。應該包容他,理解他。

把他當做你的爸爸一樣看待。就能擔待他。

37樓:用雁卉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以孝治天下是歷朝歷代君主推崇的治國之道。所以,應該逐步改變這種心態,接納,心胸寬廣,尊敬老人!

38樓:王秀娟

看來公公的某些言行讓你反感,你們住在一起嗎?如果是,還是找個理由般出來吧,省得讓矛盾弄得不開心。

39樓:凡凡

婚姻關bai系中,一般都是婆媳關du系水火不容,zhi而你恰恰相反,平時和婆婆dao

關係挺好的,這內

說明你和婆婆都是通情容達理之人,性格非常的好。

特別的反感公公,你可以敬而遠之,他是長輩,你一定要尊重他。

有條件的話,可以和公婆分開住,這樣就不會產生太多的矛盾,家裡有什麼事可以多和婆婆商量。

40樓:

哎呀一家人都是,相親相愛才是,什麼喜歡不喜歡的,喜歡多去幾趟,不喜歡就少去,以免彼此不舒服。

41樓:

你不bai討厭婆婆卻討厭公公du,如果

家庭條件zhi允許的話,就分開住,偶爾dao回家版一趟,每天住在權一起,就會產生矛盾,畢竟和自己的老公生活在一起,的時間長,公婆如果生活能自理,就讓他們自己單過,各過各的,相安無事,隨著年齡的增長,關係就會緩和了

42樓:阿荼

你反感你公公,肯定有原因。顧個大面還是要做的,否則引來家庭矛盾就不好了。

43樓:仙秀穎

討厭公公,可以和他不住在一起就行了,少接觸,少來往。不過一般媳婦和公公接觸的就不多,沒事基本上就不怎麼聯絡。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想讓自己成長的速度快於父母老去的速度,想快點成熟強大起來,能夠保護自己愛的人。可有時候,卻並不總能盡如人意

4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在一起不用往心裡裝,畢竟公公是長輩,你們要尊敬他。生活中保持大家都客客氣氣互相照應理解就好。

46樓:逍遙啊

現在鬧離婚,以後有什麼打算?願意離開老公?

47樓:匿名使用者

與自己的公公婆婆相處,肯定不如自己的父母相處的愉快。但是為了家庭和諧,必須要主動接受他們,多溝通與交流。有疙瘩就要及時解開,要不然越來越難受的。

對婆婆意見大,相處不來怎麼辦,和公公婆婆關係相處不好,怎麼辦?

你懷的是你老公的孩子,不是你婆婆的孩子。你婆婆的孩子只有你老公,因為是自己十月懷胎搏命生下來了,所以疼愛是正常的,如果她對你老公不好,難道不會覺得 親媽還這麼冷淡,太薄情了 不是所有婆媳都能跟母女似的,這個太不現實了,將來你要是有兒媳,你肯定也疼兒子,兒媳麼,如果兒子特別護著,看在兒子的面上能沾上一...

和公公吵架 煩,和公公婆婆吵架了怎麼辦

可以看出,你公公是個不太通情理的人,得過且過吧,想必其實你不用解釋,你老公該更了解你公公啊。當然兒子嗎還是要維護他老爸的,你不也說了,過了大半輩子的婆婆也人生吞氣一輩子了。最好分開住,如果一起住,睜一眼閉一眼。千萬不要來硬的,能不吵就不吵。裝作看不見,再說吵了也會影響你們夫妻感情啊。我不太贊成忍受。...

我討厭公公婆婆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真夠厭的家庭,再怎麼跟老公說哪怕有些人還反來咬你呢!所以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句話沒錯!如果你很極度的非常討厭的話,那漂亮姐姐我就教你使用方法。第一你先無視他們那倆老傢伙,記住!要無視那倆老傢伙,不管他們嘮嘮叨叨你什麼!第二等你安全的把你的寶寶順利的生下來後,他們還是依然的這樣冷漠的對你的話,我就極度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