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公公婆婆關係很差,我該怎麼辦

2021-05-09 00:43:11 字數 4315 閱讀 9984

1樓:

你好!這種關係我真的少見,你家裡有兄弟不,讓你老公去你家上門去,這種他們母子糾紛,你不要介入,以免惹火上身兩邊不是人,去外租房子住吧

2樓:我愛豐豐

你應該好好的做他們兩邊思想工作,你可以試著跟他們說說對方的優點,比如說跟公公婆婆說他們兒子在外面有時很辛苦,可能回來脾氣就不怎麼好,讓他們理解下,再說那是他們的兒子,他們應該很瞭解那些啊。然後對於你老公這方面,你就應該說讓他不要跟他爸媽吵,畢竟他們都那麼大年紀了,就讓怕你他們又不會怎樣,而且這樣吵下去沒完沒了的也沒得意思得。畢竟是一家人,有著直系血緣關係的,要是把你爸媽氣出什麼病,讓他後悔去吧。

你得往壞的跟他說。

3樓:e乖囡囡

你公公婆婆也是有毛病哦,關係不好還跑過來一起住,分開住多好啊,這不是找不自在嗎,讓他們回老房子去住啊,住在一起始終矛盾多的,不過你自己不要去說哦,畢竟你是兒媳婦,這種話最好你老公說,始終是他父母嘛

4樓:蓮花白小盆友

家庭和諧很重要,血濃於水的親情不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破裂的。首先你要兩方協調,搞清楚你老公和他父母發生爭吵的根本原因,為什麼會這樣,其次,做好雙方的協調何解工作,儘量避免衝突發生。再者通過你自己的父母旁敲側擊的對你老公進行開導。

你主要要了解你老公為什麼會這樣,逃避不是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你不能偏幫誰,儘量大家一起坐下來聊聊吧,你也好好勸勸你老公。

6樓:我行沒人比我行

如果你不是逗我,就是你們家一起逗我

7樓:李燕鳳

他們己經習慣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難啊!

8樓:盍玉

有這樣的事,想解決,得找原因

我的公公婆婆關係不好長期分居,搞得我和我老公的關係也很差我老公也出軌了,我們有兩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那個小三,跟她當面好好的談一談,勸她離開你的老公或者跟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畢竟你們還有兩個孩子,他不敢拿你怎樣。

10樓:雅婷

離婚,出軌的男人要不得

11樓:清明之路

忍忍吧,實在忍不了就離了

我有一個頭腦簡單的老公和公公婆婆!我該怎麼辦?

12樓:不愛美的醜女人

呵呵,要我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老公,太心地善良也不是什麼好事,如果到時候那個人出現什麼問題,或者身體再出現什麼危機的話他還是會一個勁的找你老公的,這就沒個頭了!再說他還有親戚,這種事也不是可憐誰不可憐誰,既然照顧上他了,好像就是你老公的責任一樣,還是早點處理好了!畢竟和你們也沒有什麼親屬關係!

13樓:

有個這麼好的老公你應該覺得高興,愁什麼,現在的社會人情淡薄,像你老公這樣的好人簡直是太少太少了。

好人肯定會有好報,我一直相信。

另外他有兒女,你們應該適時告訴她孩子,不能一味的無條件幫助下去

14樓:天生好鬥

幫人也得有個尺度呀! 這樣會給自己帶來很多負面的效果。

多勸勸吧 。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人你已經鼓勵他

如果是做老好人就不行了

呵呵在有些方面你應該提醒他注意一些~

16樓:

太長了,沒看,不過既然你說他們頭腦簡單,那真是太好辦了,你自認為自己頭腦很不一般對吧,用不一般的頭腦對付簡單的頭腦這不是很好搞定的事嗎??如果你頭腦那麼不凡還搞不定幾個頭腦簡單的,這個就不是別人能幫得了你的啦.呵呵

17樓:一塊心

恩,我看過類似這樣的文章。最後我想不清,到底是因為單純才這麼好心,還是因為這麼好心才這麼單純。總之,我認為,你應跟你老公把事情的嚴重性講清了,說不好,要真發生了那種關係,人家趁機撈一筆,怎麼辦。

所以要快。還有,態度要好些,畢竟你先生的人好。

呵呵,我勸你多加10幾分吧。這樣更多人回答你的問題,你可以得到比較好的答案。

18樓:貞子

會過去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

如果過不去...

就說明你這個女人做的不夠聰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助人為樂沒什麼不好.首先對這件事你不要認為你老公是不對的,但是也要保護好自己,別惹上麻煩,更不要讓這件事影響了你家的正常生活.若他再有事找你老公,尤其是比較麻煩的事情,不如就讓你老公推一下,說自己也解決不了,讓他自己去找領導.

將來,漸漸讓他把**都往單位掛,別直接找你老公.

20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了寫那麼多,可惜有多少能為了10分辛苦的把這漫長的文字看完?

老公和公公婆婆吵架了 ,老公還說要和他爸媽斷絕關係,他爸媽很生氣,我該怎麼辦? 50

21樓:孤月映風殘

你只能回家好好勸你老公,我也曾跟老媽吵架,多少天不進門, 但爸媽還是爸媽,總有一天還要回到他們身邊,斷絕關係什麼的,都是氣話而已,作不得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你只能兩邊勸,先勸你公公婆婆不要跟兒子生氣,回家再勸老公,有事好好商量,和為貴,親情擺在那裡,一時的氣話不要當真,畢竟都是一家人。

23樓:迷糊明秋之戀

首先應該讓他們冷靜一段時間,然後你必須去勸你的老公和你的公公婆婆進行和解,否則以後就沒有辦法在一起生活了。

24樓:專業顧問

你當然要勸嘍。過年該買禮物買禮物。你做好兒媳就可以了。他們鬧翻天,下一秒還是父子母子。沒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來好說!我也遇到和你相同自的情況!一家bai人吵架,有時

du候是沒有zhi道理可講!我dao當時也是在老公心情好點了,才適當勸說他一下,畢竟是父母!不要太計較了!

這都沒辦法!我們做媳婦的,說實話別人也沒拿你當自己人!但是我們還是要盡到做媳婦的本分!

家和萬事興!

26樓:浪子天涯

當然是勸你的老公了,和大人沒什麼好吵得,他們無理也佔了三分了。

再說了父子沒有隔夜仇,你讓六分,大人讓三分,就沒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勸你老公比較好的,畢竟是他的爸爸媽媽,老人家你也要勸一勸得,不要不知聲,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和公婆都在生氣中,吵架難免說過分的話,你勸勸你老公讓他先消消氣,然後向他父母道歉,再給公婆倒杯水說你老公不懂事,胡說八道讓他們把說的話別放心上,消消氣。必定父母年紀大了,有事可商量儘量別吵架。

29樓:匿名使用者

幫一下老人。然後在看看誰對誰錯。在解勸他們。

和老公結婚七年沒生育,公公婆婆關係不好,老公經常對我發脾氣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很發達,既然兩人相愛在一起,就要同甘共苦,敢於承擔面對。1.去醫院檢查2可以做試管嬰兒。3或者抱養一個。辦法多多,寧差十座廟,不破一樁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怎麼樣哦 愛他就多想想辦法 現在科學很發達多試試醫學的辦法哦 多看看醫術

32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公去醫院看,如無法處理,你又愛他,可人工受孕

33樓:苗藍強令楓

你只能勸說你自己的老公,如果說服不了,還得讓你公婆去說

34樓:嚴棠偉雨筠

讓你公公婆婆拿錢

給老公看病

也可做下試管嬰兒嗎

公公婆婆老公都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

35樓:貳朝雨嚴憶

既然如此,老公的心也不在你這裡,還呆著幹嘛呢?你都已經成了局外的人啦。兒子的事放一邊,不是冷漠,也應為自己的將來有所打算吧?人活著就是快樂兩字。兒子大了會了解你的苦衷的。

36樓:

公公婆婆,對我不好,老公對我挺好,

37樓:活寶安安吖

為什麼要嫁給這樣的人??

38樓:僕僕

幹嘛不自己找下原因,你對他們好了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婆婆就算了,老公對你不好你幹嘛嫁給他啊??

公公婆婆讓我老公和我離婚,公公婆婆逼老公離婚,老公同意了要跟我離婚

說是說 做是做 真正到了那時候就放不開了。愛的太深了。公公婆婆逼老公離婚,老公同意了要跟我離婚 不知道你的事情怎麼樣了。我婆婆調理老公和我離婚,老公就來和我提離婚,我說我同意你。之後老公後悔了又來娘家求我 孩子今年7歲了,為了孩子我打算回去好好照顧孩子。可婆婆又跑到娘家說是來叫我,實際是來張我理論來...

我跟婆婆關係一直不好怎麼辦,和公公婆婆關係相處不好,怎麼辦?

婆媳關係是不好相處的,如果您和老公很相愛的話,為了您自己的小家庭,也要表面上過的去,別太在意婆婆的言行,是和老公過一輩子的,對ba 那就要問你用甚麼的態度來對人了 和公公婆婆關係相處不好,怎麼辦?現代人生活條件好了很多,跟婆婆住一起的不多了,婆媳關係相對也緩和了很多。有尖銳矛盾的多在農村共同居住 需...

夢見公公挖了墓穴,公公婆婆,我和老公的,是什麼意思

公公是你們的當家人。獨攬大權。能制定你們的歸宿。夢見老公公婆婆和老公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 心有大石未落下,無法放輕鬆。工作 學業行程滿檔,小心招來情人抱怨。控制預算,無其他不必要開銷。有事情需要趕工,讓你不自覺板起臉孔。夢見給我公公婆婆選墳地,還有我老公我倆的?你這個夢做的。也許就是你們。兩個。選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