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歷史故事劇本,求一個歷史故事劇本

2022-04-14 19:33:34 字數 2378 閱讀 4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到你的郵箱。 我是cab……163.com

歷史故事的小劇本(要女的也可以演出的)

2樓:慕容媮

可以排演《木蘭從軍》。不需要太長,用《木蘭辭》作為模本寫劇本,人物設定6到7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演三國裡面的鳳儀亭不錯啊,可以演繹下

求 一個歷史故事小劇本,急!!!!快收假了!!!跪求!!半小時之內!!一定要原創!!!!!!!!!! 10

4樓:來自湘湖從容的孫悟空

關於什麼你得說清楚吧?還有寓意,時代,這些關鍵的你都沒說啊~先給你一篇明朝王守仁的:

(王守仁希望悟求“理”,前去與一位禪師談論一些他已熟知的佛經禪理。王守仁漸漸失去興趣,而禪師也無言,雙方陷入沉默。

突然,王守仁打破沉寂)

王:有家嗎?

禪師:有。

王:家中尚有何人?

禪師:母親尚在。

王:你想她嗎?

禪師:……

(一陣沉默後)

禪師:怎麼能不想啊!

寓意:人皆有欲,誰都不例外,此乃人之本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在前幾年頒佈了《關於做好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專業招生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確要求按照藝術類專業招生辦法錄取的考生,入學後不得轉入其他專業學習。但是,大部分院校還是允許藝術類大學生在校可以轉專業到藝術類其他專業去,例如美術學的可以轉專業到藝術設計、繪畫、動畫、雕塑專業去,但是都是有相關規定的。一般是從熱門專業轉到冷門專業、在大學期間成績非常突出、在大學期間獲得重大獎項、在大學期間通過了轉專業考試等,具體的規定最好能夠打**到學校招生辦或者學生處或者藝術學院去問一下。

有些大學規定,藝術類專業不能轉專業,不管是轉專業到藝術類還是非藝術類。

當然,上有政策下有對策。考生還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學到其他專業的知識和獲得其他專業的文憑。

第一,自學成才。在大學,擁有非常大的自由支配時間,對於美術生來說,就更多了(理工科專業的課程就排的很滿,自由時間很少。)所以,考生可以發揮這些時間,自己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或者課程。

一般現在大學都沒有嚴格地說,你不是這個專業的學生你就不能來這課堂上,也就是說,你可以偷偷地去聽你想上的課程。此外,還可以到圖書館看一些相關的書籍,學校的圖書館應該要經常去。其實,大學教授講課,也一般都是在解釋書上的東西,完全可以自學。

第二,選第二學位。現在幾乎所有的學校都開設了第二學位,考生可以正規地通過學校的報名,選修第二學位。這樣,等到你畢業的時候,你就有兩個專業的學位證書,這樣就成為了綜合性人才。

現在有不少學生在找工作的時候,很好地發揮了自己的第二學位。

誰能給我一個歷史短劇劇本,唐到清之間的,五分鐘,五個人演,急求

求歷史話劇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問題不要不負責任!!人家要的是歷史劇!!

歷史題材話劇《趙氏孤兒》,根據《左傳》、《史記》等史料記載以及元代紀君祥同名雜劇創作。

詳情

7樓:月落天涯

樓主……

你還是找人給你寫一個吧……

15到20分鐘……

開玩笑……

能演出歷史話劇?

8樓:匿名使用者

話劇嘛,去看看郭沫若寫的啊,《屈原》就挺好的

9樓:白崖山

求一個有關文化歷史的搞笑小劇本,最好是中國古代歷史故事的,9個人的,大學語文課要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盲人摸象吧

求歷史劇本/小品,幽默風趣一點 注:

11樓:瑩寒一生

《史上第一混亂》你在裡面隨便摘一段演就可以,很搞笑,歷史事件上,都是史實被搞笑處理了。

《明朝那些事兒》也可以,史實,但是搞笑程度差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荊軻刺秦,歷史上著名故事,雖然不幽默

重溫經典成語故事及歷史典故短劇劇本徵集

13樓:原實府品

戰國bai

策·燕策二》記du

載蚌張開殼晒太陽,鷸去zhi啄它,嘴被蚌dao殼夾住專,兩方都不相讓。屬

求個簡單的歷史故事,歷史故事 歷史故事簡短點的

守株待兔。宋國有個農夫種著幾畝地,他的地頭上有一棵大樹。一天,他在地里幹活,忽然看見乙隻兔子箭一般地飛奔過來,撞在棵大樹上,把脖子折斷了,蹬蹬腿就死了。這個農夫飛快的跑過去,把兔子撿起來,高興地說 這真是一點勁沒費,白撿了個大便宜,回去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頓了。他拎著兔子一邊往家走,一邊得意地想 我的運...

歷史小故事劇本,歷史的劇本

現成的就有,找一找就是了 大名鼎鼎的十大悲劇裡面的趙氏孤兒就是歷史故事的戲劇。這幾百字能弄清楚什麼?字數太少了。我個人推薦戚繼光平倭。萬曆十三年 中有。1.劇本 完璧歸趙 2.劇本 秦始皇與武士 3.劇本 曹操與葛朗臺 4.劇本金色的魚鉤 5.商鞅變法 指令碼 6.中國文化歷史劇本 相聲 霸王別姬 ...

打聽歷史故事,打聽乙個歷史故事

不太清楚誒,建文帝的兒子倒是被朱棣關過,最後成了活死人 是明朝憲宗朱見深時期的事,你可以去看 明朝那些事兒 第四部第四章節 朱佑樘,就是小時候一直男扮 在冷宮裡度過童年的皇帝!不知道只知道武則天有哪個手段 一樓說的故事和樓主說的故事不一樣吧,朱佑樘同學好像沒被關過吧.不過具體是什麼故事我也不知道,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