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公吵架 煩,和公公婆婆吵架了怎麼辦

2023-04-12 23:30:03 字數 756 閱讀 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公公是個不太通情理的人,得過且過吧,想必其實你不用解釋,你老公該更了解你公公啊。當然兒子嗎還是要維護他老爸的,你不也說了,過了大半輩子的婆婆也人生吞氣一輩子了。最好分開住,如果一起住,睜一眼閉一眼。

千萬不要來硬的,能不吵就不吵。裝作看不見,再說吵了也會影響你們夫妻感情啊。

2樓:網友

我不太贊成忍受。因為在理的是你啊,要忍,也要你老公體會到你的感受。如果他理解你,理解他媽媽的處境,理解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那你可以忍。

但如果你老公也不能理解,那你不要忍,因為以後他們會以這件事情來說你,忍等於你預設自己做錯了。你公公確實是老人家,但是不對也要指出,不能讓他倚老賣老。你走了,你婆婆怎麼辦,問問你丈夫,心不心疼。

如果你老公那麼不講道理,把一切責任怪在你乙個女人頭上,你更不要妥協,乙個巴掌拍不響,沒有肇事者,就不會出問題。將事情完完整整,客觀公正地跟你老公說一遍,讓他自己考慮,看他的反應。注意,只解釋一遍,說多了他會以為你在為自己辯解。

3樓:嵇夏侯旋

等大家都冷靜下來了,和你先生好好談談,如果你老公是個明白事理的,就應該同情你們家的兩個女人——你婆婆和你。主要問題出在你公公身上,是個不可理喻、蠻不講理的人,離他遠點好。小兩口分出去單過吧。

和公公婆婆吵架了怎麼辦

和老公總是吵架怎麼辦-微心事

和公公婆婆吵架了怎麼辦

做夢,昨天晚上跟公公吵架了,夢見晚上和公公婆婆吵架了

可能是你心情煩躁,火氣上公升造成的,這也預示你可能跟別人吵架,盡量保持良好心情 周公解夢我夢見我和我老公公吵架好不好 一般做夢是反的,你和老公公吵架也就是不會吵架。還有個看法就是你平時和你老公公出的不是很好心裡很煩不知道怎麼處理晚上就會做夢吵架。夢見晚上和公公婆婆吵架了 夢見和公婆吵架 預示著你現實...

會當著公婆面前吵架嗎,公公和婆婆吵架我應該怎麼辦?

我不會,再怎麼都忍著,過後再跟他算賬,哈哈!不會,那樣婆婆會老說你不好咋滴的。公公和婆婆吵架我應該怎麼辦?當公公婆婆吵架的時候,我們大聲說不要吵架啦等話語,不用說的太多。當公公婆婆吵架的時候,我們就大聲的說出不要吵架啦等話語,怎麼不和公公婆婆住一起?因為公公婆婆都是很關愛孩子的,也不想在孩子面前吵架...

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夢見跟公公婆婆吵架我要解夢

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意味著 這兩天是出發長途旅程的吉日。海外旅遊 出差當然適合,遠嫁異鄉的女兒們回娘家探望一下也很好呢,讓每天身處的環境變化一下,還有讓運氣也跟著轉向的作用喔。婚約等也很適合,曾經提親失敗的人再接再厲試試看!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的吉凶 青年多勞,切莫悲觀則勞終有成,與人合夥須善處...